這是什麼葡萄,這是什麼?是不是葡萄

時間 2021-09-21 21:27:26

1樓:壬添智

應該是提子,但是提子也分很多種類的,還有在**種,也會有少許變化。比如:種在新疆和內地就有很大差異。

2樓:山一程

如果沒有籽的話,應該是無籽露,要是有籽可能是醉金香

3樓:匿名使用者

單從**上還看不出來是什麼品種啊

4樓:

光有**不好確定,你自己對一下。

這幾種都是綠色品種,也不是很全。

34、鄭果大無核

鄭果大無核為歐亞種,果穗大,圓錐形,平均重650克,最大重900克以上。果粒著生緊密,近圓形,綠黃色,平均粒重5.4克,最大重9克。

肉脆,味甜爽口,含可溶性固形物16.5%,品質中上,7月下旬成熟。

35、優無核

優無核又名黃提,在美國叫超級無核。歐亞種,果穗長圓錐形,平均重450克,最大重1000克。果粒卵圓形,平均重6克,經赤黴素或膨大劑處理後可達10克以上。

果皮薄,黃綠色,充分成熟為金黃色,外觀美麗光潔,果肉硬脆,有淡玫瑰香味,含糖17.2%,品質極佳,7月中下旬成熟。

36、無核白雞心

無核白雞心為歐亞種,果穗大,圓錐形,平均穗重600克,最大1500克以上。果粒呈雞心形,平均粒重5.6克,經赤黴素或膨大劑處理,果粒可達10克以上。

完熟黃色,果肉硬脆,濃甜,含可溶性固形物18%,品質極佳,極耐貯運。7月中下旬完熟。

37、希姆勞特

希姆勞特又名喜樂無核,歐美雜交種,平均穗重750克,果粒橢圓形,平均重4克,成熟後黃綠色,肉軟味甜,含糖17.5%,品質上等,7月上中旬成熟,該品種抗病、豐產、在南方栽培較多。

44、醉金香

醉金香又名茉莉香,歐美種,果穗圓錐形,平均重800克,果粒倒卵圓形,平均重11.6克,果皮厚,完熟呈黃色,肉質較軟,味甜多汁,有濃郁香味,含可溶性固形物17.6%,品質極上。

經無核化處理後經濟效益極高。8月中旬成熟。

5樓:如意

這就是葡萄啊!你可能想詢問是什麼品種吧!最直接的方式就是去問種葡萄的人啊!

這是什麼?是不是葡萄

6樓:植物網

是葡萄剛結的果,葡萄(學名:vitis vinifera l.)為葡萄科葡萄屬木質藤本植物,小枝圓柱形,有縱稜紋,**或被稀疏柔毛,葉卵圓形,圓錐花序密集或疏散,基部分枝發達,果實球形或橢圓形,花期4-5月,果期8-9月。

7樓:

這是葡萄,剛結的果。

8樓:熱力小專家

這應該不是葡萄求採納

這是什麼葡萄品種? 200

9樓:韶顏筱雪

你好,女貞(學名:ligustrum lucidum)為木樨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

回25米;樹皮灰褐色。枝

答黃褐色、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

女貞為**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行道樹、綠籬等。女貞原產於中國,廣泛分佈於長江流域及以南地區,華北、西北地區也有栽培,能耐-10℃左右低溫,是園林綠化中應用較多的鄉土樹種。主要分佈江浙、江西、安徽、山東、川貴、兩湖、兩廣、福建等地。

採用播種、扦插、壓條法繁殖。葉可蒸餾提取冬青油,用於甜食和牙膏等的新增劑。成熟果實晒乾為中藥女貞子,性涼,味甘苦、可明目、烏髮、補肝腎。

葡萄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像葡萄一樣

易書科技 葡萄既是優良的果品,亦是良好的垂直綠化樹種。葡萄落葉藤本,莖粗壯,皮片狀剝落,具間斷性卷鬚,與葉對生,葉大,圓卵形,3 5裂,裂片多少相互遮疊。圓錐花序與葉對生,5 6月開淡黃色小花,雜性異株。漿果球形或橢圓形,8 9月成熟,成串下垂,綠色 紅色 紫色等 見彩圖141 作為果用栽培的品種繁...

這葡萄是什麼病,請問這是葡萄的什麼病

哎呀 勞資回去拌上耗子藥,就說是你家的葡萄打了農藥的 對於種植葡萄的農戶來說,葡萄大小粒是乙個老大難問題,嚴重影響了葡萄的品質和產量,也直接造成了極大的經濟損失。那麼,葡萄大小粒是什麼原因呢?葡萄種植戶該如何解決葡萄大小粒問題呢?葡萄大小粒原因 第一,品種問題。有的品種易出現大小粒。如巨峰 京亞等 ...

是不是藍寶石葡萄苗,這是藍寶石葡萄苗嗎 10

花築君 樓主百分之百交學費了,葉片背面有白色絨毛就確定了不是藍寶石了,其它都不需要參照了,你這個是歐美種的 悉以鬆 辨別是不是藍寶石葡萄苗,稍紅綠色,有光澤,無絨毛。幼葉紫紅色,葉緣綠色。成熟葉片中等大小,綠色,深五裂,鋸齒中等銳,葉柄長,葉柄凹閉合圓形或橢圓形,單叢 看葉子和葉柄,有相似之處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