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的各位戀愛高手請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時間 2021-07-12 23:2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很喜歡你,很在乎你。

這個你絲毫不用懷疑。

①互相直視,然後笑著移開目光;

②為給你省錢,留宿你,並且讓你睡床上,自己睡地上;(不要在衣服上過多糾結)

③在你表達不滿後,主動簡訊聯絡你;

④得知你和別的女生說話,很焦慮甚至搶手機看簡訊;

⑤你開解別人,她生氣;

⑥你累了,告訴她你要放棄,她說你突變。

上面這六條,還不夠說明她有多在乎你嗎?

但是她是個懂事的孩子,因為我看到你說她朋友告訴你,她家裡人不會同意你們交往。

這也就是為什麼,明明喜歡著,卻不能接受。

甚至在對方表示放棄後,也只能說:“好的,我祝你幸福!”

我甚至都能感覺到你忽然說放棄,她的難過了。

你放棄沒有錯。

但請你相信我,她不是希望你放棄後像以前那樣對她。

我覺得可能,她內心深處,是一直靠你的堅持在給自己打氣吧。

這個還得看你自己對她的感情了。

如果非常喜歡,就別輕易放手,感動她,給她勇氣,然後和她一起去面對家裡人。

如果不是非常喜歡,那及早放手吧,對你,對她都是解脫。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有問題再來更新。

2樓:黃浦江喂王八

我覺得她是一個自私的人,她對自己的感情也不敢確定,但又不想失去你對她的好。這樣糾結的感情,趁早結束吧。在乎與否都不值得。

3樓:

根據你的講述你女朋友應該是在乎你的,如果她不在乎你,她會讓著床上舒服的地方讓你睡,會在乎你跟你表妹說些什麼,還檢視你的簡訊。也許是她家裡長輩不同意她談戀該吧。是你跟她提出放棄的,女孩子也有尊嚴的,你為什麼跟她提出放棄了還要求她像以前一樣對你呢?

一般的女孩子狠你都來不及,那還會理你。她是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4樓:韓靜騰

愛的付出是雙方的!同時,是不需要比較誰付出的比較多。當你真正愛一個人的時候,你是不會去計較誰付出的比誰多。

“有些人變得好離譜,是突變,就像天氣一樣!”說明她不喜歡你的發脾氣。同時,她還是在乎你的。

“還讓我睡她的床!她自己睡地上!”那是關心你的表現。雖然說沒有丁賓館讓你同舍睡,也許是考慮到賓館浪費錢。

“每次都說沒心事”是為了不讓你分心,煩心。她家裡不同意,她本身也很惱。

“搶我手機看我的簡訊!”是在乎你,獨佔欲。

這些都是寫證明她在乎你。

不過下面我要說,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首先,脾氣不對盤。相信你自個兒也知道。

其次,家長不同意,你沒希望了~除非你是某大亨。不是貶低你,現在的社會就是這樣,即使那女孩喜歡你,但是最後一定會放棄你。

好了,我廢話比較多,見諒!

請各位路過的大神幫忙解答一下,衛生巾日用和夜用有什麼區別

我家有倆醜小鴨 感覺日用和夜用沒有什麼區別吧,只不過是越用更長更寬一點而已。 我覺得這個問題我還是能幫你解決一下的,現在的日用衛生巾,一般尺寸是比較短的那種,一般是在240和245 到了290 的衛生巾就稱之為也用衛生巾,尺寸比較長,因為晚上躺下睡覺,流動性比較大,所以衛生巾的長度就加長了,還有比2...

請高手幫我解解夢吧,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困擾死我了 跪求?

夢並不能總是反映內心深處的觀念和情緒,僅僅從你的敘述中,我感覺你夢中並不是嬰兒和小貓讓你害怕,你害怕的是夢中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是嗎?是不是你近來看過的類似於虐待動物或者關於嬰兒的恐怖電影給你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或者近來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特別的關於嬰兒和貓的遭遇?如果從精神分析的觀點來看,你在夢...

100分的問題,請各位高手幫忙解答

咪咪 至上 1 膽子大點,先斬後奏。2 18歲在讀書吧?要不跟家裡說學校裡搞活動唄 要麼,叫位女同學,說這兩天她爸媽不在家,一個住怕,要她陪陪,叫個年齡大點的,冒充下,女同學的父母 如果沒讀書,就說要到外地培訓。3 再者,其實每位父母都只是太愛了,所以管得太嚴了,如果邇們真的以後要在一起,何不跟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