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左右的作文,可以複製哦,求一篇500字左右的作文,可以複製哦

時間 2021-05-07 13:32:50

1樓:流年渲染出的殤

我眼中的美麗

生命是短暫的,但生命的美麗是永恆的。

——題記

驟雨漸歇,我走出悶熱的屋子透透氣。眼前倏地一閃,啊!一隻五彩的蝴蝶!

藍色的裙裳,白色的絲帶,蝴蝶如仙女般飛過。不遠處,是如此豔麗的花,在雨的洗滌中呈現出別樣的美麗。蝶兒翩躚於花叢中,擾亂我的視線。

忽又飛來,落到我身旁的一棵大樹的樹幹上。它在向我炫耀它的美麗嗎?我駐足觀賞。

“噗!”蝶兒被一滴雨珠打中,落入樹下的水窪之中。我愣住了,我不知道是否該捧起它,柔弱的翅膀在水中無力地拍著。

我忽然發現我的呼吸跟著急促起來。漸漸地,漸漸地,奇蹟出現了,它一點一點爬到水窪中的一朵小花上,豎起溼淋淋的翅膀,在風中微微顫動。

我心裡泛起一片喜悅。頑強的生命終於戰勝了噩運。忽然一陣微風吹過,樹上又落下無數雨滴。

蝴蝶再一次不幸被擊中,悲慘地落下。我心裡一痛。那水面泛起淺淺的漣漪,這個小生命仍在不停地掙扎,它還活著!

我似乎感到了一股強大的生命的悸動!連忙小心翼翼地將它捧起。那顫抖的翼,微微地閉合,我的心也隨之一起一伏。

柔弱的蝴蝶呀,你能不能挺過來呢?

又一陣風吹過,天晴了,一道彩虹掛在天空。那勇敢的蝴蝶呀,它試了幾次,終於從我手中一躍而起,向那花絲冉冉飛去……

我靜靜地站著,看它。可敬的蝴蝶,為了美,突破絲繭的束縛,為了美,戰勝風雨的磨難,它不正向我闡述著生命的永恆的美麗麼?

2樓:紫星雅竹

時不時欣賞魚兒嬉戲,不一定要見鯉魚跳龍門之奇蹟,能觀鯉魚打挺即可滿足,在魚兒遊戲之中尋找一份怡然與自得。

或尋花之嫵媚,動人……即使尋不到名花,也不必傷感,見了野花也可興高采烈,把名花與野花一視同仁,能在花的雅緻中得到情趣。

也可手執毛筆,在紙上心情揮毫,看墨汁是怎樣從一團渾濁變為有序的幾筆,再觀墨之延散,只求在字裡行間尋得清閒。

更能在樂器面前止步,接著是美妙的樂曲歡快蹦出,古人愛彈古箏,手指輕輕撥動便進入了奇幻世界,為的是心平氣和地在琴絃中體會超凡脫俗的寧靜。

或品一杯香茗,不需碧螺春、龍井等上好名茶,哪怕普通茶葉也無妨,只需細品片刻,就能迴歸自然,尋找到一份自然的清香與恬靜。

甚至可以充滿激情在操場上大肆發洩、放鬆,拋開一切完全進入另一個世界,只在忘記一切煩惱,活得灑脫。

閒暇之餘不忘修身養性,乃是人生一大幸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嘴巴和鼻子的爭吵

一天,主人躺在椅子上睡著了,鼻子驕傲的說:“你看看,我多厲害啊!能替主人聞到任何東西。

嘴巴,你呢!哼,只知道吃,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嘴巴生氣的說:

“那……你算什麼東西啊!那我可以幫主人送進營養啊,哼!倒是你啊!

真替你可憐啊,如果沒有我,主人就會覺的你沒用,到時候你就會吃盡骨頭咯!哈哈~~~”“你,哼!”鼻子生氣的說。

主人好象迷迷糊糊聽到這樣的爭吵了,突然,就狠狠的打了一個“啊切”原來嘴巴和鼻子鬧翻天了,嘴巴不理鼻子,鼻子不理嘴巴。害的小主人生病了,主人的媽媽叫她吃藥了,嘴巴就是不聽使喚,就是不喝,鼻子也一樣,主人原本要吃東西,聞不到一點東西,吃不下了!

這時,眼睛再看不下了,生氣的對鼻子嘴巴說:“拜託!不要再折磨主人了,主人有幾天沒吃東西了,難道你們不知道嗎!

”它們根本就不聽眼睛說的話,從右耳進再從左耳出。眼睛不耐煩的說:“不管你們了,等到你們快要動不了再知道錯了,就遲了。

”  第二天,鼻子嘴巴真的動不了了,還請眼睛幫幫它們。它們哀求了4,5次,眼睛終於心軟了。眼睛教了它們一個方法,鼻子嘴巴有能動了。

主人可以吃東西了,這不只是鼻子嘴巴高興,還有主人的家人高興在屋子裡傳來一陣笑聲……

這段故事給我們一個啟發“不要太自以為是,覺的自己比別人棒!這樣不僅傷害了朋友,還傷害了自己,還使你的朋友更討厭自己……

4樓:度

《老子》第一章 第一章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無名天地之始;有名萬物之母。

故常無,欲以觀其妙;常有,欲以觀其徼。

此兩者,同出而異名,同謂之玄。玄之又玄,眾妙之門。

------------------------------《老子》第二章 第二章天下皆知美之為美,斯惡已。皆知善之為善,斯不善已。

有無相生,難易相成,長短相形,高下相盈,音聲相和,前後相隨。恆也。

是以聖人處無為之事,行不言之教;萬物作而弗始,生而弗有,為而弗恃,功成而不居。夫唯弗居,是以不去。

------------------------------《老子》第三章 第三章不尚賢,使民不爭;不貴難得之貨,使民不為盜;不見可欲,使民心不亂。

是以聖人之治,虛其心,實其腹,弱其志,強其骨。常使民無知無慾。使夫智者不敢為也。為無為,則無不治。

求關於母愛 的作文 左右,求一篇關於母愛 的作文 600字 左右

黃泰羅奧特曼 這幾天,媽媽生病了,躺在家裡休息。爸爸每次出門都一再囑咐我要照顧好媽媽,多幫媽媽做一些家務事。這天,我在網上玩電腦遊戲,正入迷時,媽媽醒了,對我說 媽媽很不舒服,你自己做飯吃,然後把家裡衛生打掃一下好嗎?好啦!好啦!我就去。我不耐煩地說。可是眼睛卻離不開電腦,漸漸得,我忘記了媽媽交代的...

求作文,標題真正的朋友,左右,求作文一篇,標題真正的朋友,700字左右。

真正的朋友 古人云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沒有了朋友會怎樣,有了朋友那有會是怎樣的呢?什麼是朋友?朋友會給自己帶來什麼?我沉思著,有些疑惑不解。但又想起幾年前在我身上發生的那件感人的事,我便發現了什麼是 朋友 那是在乙個酷熱的夏天,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象箭一般的衝出了教室,只有我乙個人從教室裡慢...

求西湖美景的作文 650左右 ,求一篇西湖美景的作文 650左右

在我五彩繽紛的暑假記憶裡,有許多美的地方,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杭州那美麗的西湖。西湖又名西子湖,位於 人間天堂 的杭州,一年四季風景各異,魅力獨具。西湖湖中有島,島中有湖,價值白堤 蘇堤的分割,很有東方美學的風格。西湖由於地質方面的原因,湖水不像其他的湖泊那樣清澈透明,而是半透明,水光瀲灩,山色空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