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處境危險極了句子寫具體,描寫處境危險或情況緊急的句子有哪些

時間 2021-05-06 06:58:08

1樓:河洛一釣叟

答:在那片光禿禿的土丘上面,孩子們處境危險極了,前方有幾隻餓狼在窺探,後面是萬丈懸崖,天真的只顧貪玩的孩子們隨時都有生命危險。

在這篇短文中找出描寫孩子危險處境的詞句,寫在下面的橫線上。

2樓:匿名使用者

笑、捏、端詳、聞、咬、讚嘆我的體會是:戰士們吃西瓜時所展示出來的物質與精神上的滿足與幸福。

描寫處境危險或情況緊急的句子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千鈞一髮 迫在眉睫 危在旦夕 十萬火急 急於星火

四面楚歌 救火揚沸 一觸即發 朝不慮夕 岌岌可危 火燒眉毛 十萬火急 危如累卵 命懸一線 燕巢幕上 朝不保夕 盲人瞎馬

4樓:匿名使用者

1千鈞一髮

2危在旦夕

3岌岌可危

4四面楚歌

5命懸一線

6迫在眉睫

7燃眉之急

8火上眉梢

9刻不容緩

10眾叛親離

11燕巢幕上

12九死一生

5樓:匿名使用者

臭郭奕村,你媽的!!哈哈

跳水課文哪些句子寫出了孩子的危險

6樓:違經背古

孩子氣極了,他的手放開了繩子和桅杆,張開胳膊,搖搖晃晃地走上橫木去取帽子。這時候,甲板上的水手全都嚇呆了。孩子只要一失足,直摔到甲板上就沒有命。

即使他走到橫木頭上拿到了帽子,也難以回轉身來。有個人嚇得大叫了一聲。孩子聽到叫聲往下一望,兩條腿不由地發起抖來。

這幾句主要是通過孩子的處境和大家的反應來描繪出孩子的危險

兒童節,孩子們高興極了,(把句子寫具體)?

7樓:人比黃花瘦

期盼已久的兒童節終於來到了,教室裡的孩子興高采烈地看著大家準備的節目,高興極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活蹦亂跳的青蛙。

2.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老師精彩的才藝表演和豐富的親子遊戲,讓到場的家長和小朋友們非常開心,小朋友們還享用了水果自助餐和肯德基的美味食物。

3.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被動畫片裡的灰太狼給逗笑了。

4.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活潑可愛的熊貓。

5.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小鴨子在一起嬉鬧。

6.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乙個個活蹦亂跳地圍在老師身邊,都想把手中等待禮物送給老師,祝老師節日快樂。

7.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乙個個眼睛都樂得眯成縫了。

8.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就像乙隻只可愛的小企鵝等待餵食那樣,圍在園長身邊。

9.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在遊樂場裡玩得都不肯回家。

10. 小朋友們快樂極了,圍著王老師身邊還想要繼續完。

課文跳水中 作者為什麼要詳細描寫孩子的危險處境

9樓:匿名使用者

突出這個處境十分重要,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孩子充分了解它的危險性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 ①一艘環遊世界的帆船正往回航行。這一天風平浪靜,水手們都在甲板

11樓:ys小爽

1,孩子只要一失足,直摔到甲板上就沒有命。即使他走到橫木頭上拿到了帽子,也難以回轉身來。有個人嚇得大叫了一聲。孩子聽到叫聲往下一望,兩條腿不由得發起抖來。

說明危險的緊迫性。

2,果斷 說開槍,然後讀數字3,因為短短的10秒鐘,船長兒子經歷了從面臨死亡的危險到成功獲救整個過程。

同學們緊張極了,後面的句子要怎麼寫?

12樓:唐娜楊

同學們緊張極了,生怕自己喜愛的老師,病重不能來教大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後面的句子最bai好可du

以是細節描寫。比如說zhi

有的同學緊張的dao搓自己的,快版把手都要搓紅權了,有的同學閉著眼睛都不敢睜開,有的同學把頭都埋到了桌子底下,有的同學甚至都想要找個地方挖出去,還有的同學臉臉臉紅的像蘋果似的。

不好意思,可能寫的不是很好,請笑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們緊張極了,今天老師的表情和往常不一樣。

孩子們的校運動會結束了,孩子們表現很棒怎麼發朋友圈家長

blackpink 羅捷 1 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 路,就在我的腳下。2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3 遇到不會的問題求助,並不丟臉。4 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5 你有一雙小 家的耳朵。6 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

鐵路邊的孩子們好句,鐵路邊的孩子們的讀後感

他接連累了好多天。木頭長椅上儘管有許多墊子和摺起來的柔軟毯子,他還是覺得硬和不舒服。最糟糕的是不能出去。他把長椅子搬到視窗。從那可以看到火車的煙囪順著山谷蜿蜒,可是他看不到火車。可怕的秘密 p140 在,我,我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我的人生是一,我的人生是乙個,我的人生是一 乙個人 一樣是因為我...

學舞蹈孩子的家長感言,舞蹈班孩子們和家長們對老師感謝的話語大全

姬覓晴 1 偉大的舞者並不是因為單純的技術而偉大,還有激情 自信的偉大,不要總是因為金錢讓你做出決定,不管做什麼,應該有超出金錢以外的期待和收穫,這一生能有幸帶孩子一程,作為父母,真的只希望她快樂。2 若干年以後,當孩子煩悶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開啟音箱唱歌,酣暢淋漓地跳上一段舞。消磨消極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