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校運動會結束了,孩子們表現很棒怎麼發朋友圈家長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blackpink_羅捷

1、只有腳踏實地的人,才能夠說:路,就在我的腳下。

2、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3、遇到不會的問題求助,並不丟臉。

4、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5、你有一雙小**家的耳朵。

6、沙漠裡的腳印很快就消逝了。一支支奮進歌卻在跋涉者的心中長久激盪。

7、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8、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都是經過一系列的努力得來的,你這次也一樣,我知道你付出了多少,相信你也知道付出的好處了,以後一定要加倍的努力。

2樓:社杜聞

**就可以了,首先把**選擇好,然後再進行**,請採納謝謝。

3樓:我是大隱隱於市

整理好**,配一些簡單的文字,如果朋友圈有老師,不妨迎合幾句好聽的,否則就說說,學校除了教書育人更是鍛鍊人的好地方,看著孩子們一天天的成長,看著他們在運動場上奔跑的身影,看著他們紅撲撲的小臉蛋,除了感慨生命傳承的神奇,更感恩和他們的相遇,有你們真好

差不多類似吧,看你主要寫給誰看,想表達什麼

女兒得獎了我想把獎狀發在朋友圈該說什麼形容我高興的心情呢?

4樓:樓主的老王

1、今天心情不錯,因為兒子得獎了。

2、看見我兒子(不是徐老師)得獎我很欣慰。

3、我們班級孩子得獎的時候就是幸福的瞬間了。

4、打卡第4天兒子又得獎了好高興。

5、小時候女兒的興趣(參賽草稿,記憶中有兩幅作品得獎)。

6、爸比說了:爸爸是鋼琴老師,兒子要是沒得獎很丟人。

7、兒子女兒也得獎了,孩子們上課也認真。嗯!一切順利。

8、女兒又得獎了,畫畫手工都不錯,心靈手巧比我小時候好。

9、女兒的繪畫:春天,在學校得獎了,全校20名小孩得獎,寶貝們都棒棒的。

10、我家兒子得獎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我這個當爹的有出息。

擴充套件資料朋友圈常見型別

1、生活感想感悟類

比如我今天做了某某平臺的刷單兼職,一天下來,感覺從未有過的廉價就這樣硬生生套在了我的身上。

週末我回家了,看見爺爺的衣服破了好大一個洞,覺得好寒酸卻又很無能為力,我要好好的讀書,爭取畢業以後找一份好的工作,給爺爺買幾件體面的衣服。

2、文章分享類

3、秀晒類

5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發朋友圈的原則就是要誇孩子努力獲得的收穫,又讓別人覺得不那麼高調,具體可以如下:

1、孩子,不停留在已得的成績上,而是英勇地勞動著,努力要把勞動的錦標長久握在自己手裡。

2、你看,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努力就會有收穫。

3、滴水穿石,不是力量大,而是功夫深;成績優良,不是天資高,而是辛勤學。孩子,繼續努力。

4、人的思想是了不起的,只要專注於某一項事業,就一定會做出使自己感到吃驚的成績來。

5、既然選擇了要走的路,就一往無前地堅持下去,相信只要有信心,只要有勇氣,就一定能掌握自己的前途和命運,成為真正的強者。

6、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每一次獎勵都是是人生的一個起點,相信自己,明天又是一和個豔陽天。

誇讚孩子的注意事項

1、注重表揚細節

當孩子認真畫了一幅畫拿給家長看時,很多人說了句“你畫的真好!”,然後再無下文,絲毫未提及細節。孩子可能會感到很失望,建議大家認真看看孩子完成的畫作,然後尋找一個合適的稱讚,促使孩子進步。

比如色彩運用得好,或小魚畫的很生動等等。這時,再提一些具體的意見,孩子會很樂意接受。

2、言辭要中肯

當孩子幫了家長一點小忙,有的人會熱情洋溢各種稱讚孩子。事實上,這麼做容易使孩子驕傲自滿,認為自己非常了不起,慢慢變得不容易接受別的聲音,特別是一些不足意見。關於表揚,我們應實話實說,肯定孩子所做的成績,但不要太誇張。

3、表揚要及時

很多孩子在向家長炫耀戰績的時候,可能在廚房忙著洗菜做飯,也有可能在看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所以無心去看孩子的成果或是表現。請不要敷衍,評價的是否用心孩子都會感受到。迴應一定要及時,讓孩子感受到表揚中的情意。

6樓:drh極地綠洲

女兒得獎了我想把獎狀發在朋友圈該說什麼形容我高興的心情呢?其實**就可以,加上一句我太高興了

7樓:

呵呵!這當然是好事,但是還是要淡定的,高興的心情不要在孩子面前表現的太多,不要讓孩子感覺你對她的成績,看的是那麼的重要!因為,如果下次考得差了,她壓力會大的很!讓孩子也平常心。

鐵路邊的孩子們好句,鐵路邊的孩子們的讀後感

他接連累了好多天。木頭長椅上儘管有許多墊子和摺起來的柔軟毯子,他還是覺得硬和不舒服。最糟糕的是不能出去。他把長椅子搬到視窗。從那可以看到火車的煙囪順著山谷蜿蜒,可是他看不到火車。可怕的秘密 p140 在,我,我的,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我的人生是一,我的人生是乙個,我的人生是一 乙個人 一樣是因為我...

中考結束了,孩子們就勁的玩,有沒有什麼好的暑期計劃說來參考參考

立志於心 中考結束了,是應該好好放鬆放鬆,但是生活其實是不需要計劃的。生活總是充滿各種不可變的因素,計劃只會使自己束手束腳,所以我覺得我推薦給你的方法很適用我們年輕人 你首先想一想自己的孩子暑假最應該幹哪幾件事,然後應該幹什麼,最後是無足輕重的事,這樣你自己就有了主要的,次要的,不重要的目標,當然完...

學舞蹈孩子的家長感言,舞蹈班孩子們和家長們對老師感謝的話語大全

姬覓晴 1 偉大的舞者並不是因為單純的技術而偉大,還有激情 自信的偉大,不要總是因為金錢讓你做出決定,不管做什麼,應該有超出金錢以外的期待和收穫,這一生能有幸帶孩子一程,作為父母,真的只希望她快樂。2 若干年以後,當孩子煩悶的時候,父母不在身邊的時候,開啟音箱唱歌,酣暢淋漓地跳上一段舞。消磨消極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