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咪為什麼喜歡玩毛線球,為什麼小貓愛玩毛線球?

時間 2021-05-06 06:58:08

1樓:乾坤材料包

- = 這問題問的__ 只要是對它有吸引力的東西,它們都喜歡. 毛線球是圓的.貓咪碰一下那球就會動,一下子就吸引了喵咪.

人有好奇心.有求知慾,有征服感,動物也有,所以貓咪會玩毛線球!

我相信你把毛線球換成彈力球,貓咪它一樣喜歡玩的!

為什麼小貓愛玩毛線球? 15

2樓:腐執事

本能,3、4個月的幼貓正是跟媽媽學習捕獵的年齡,對會動的物體的好奇心強

3樓:

毛的天性在練習抓老鼠。

為什麼小貓咪玩毛線球

4樓:小七待月

不光玩毛絨球,你弄個別的毛茸茸的它也玩.....

貓為什麼喜歡玩毛線球? 20

5樓:愛看恐怖片的貓

貓咪是一種好奇心很重的生物……喜歡玩毛線球也沒有為什麼,就跟有的人喜歡吃麵,有的喜歡吃餃子是一樣的道理

6樓:又平又仁

我估計是練習、複習抓老鼠。

貓咪為什麼喜歡玩毛球?

7樓:席天恩

一是因為毛球是圓的,貓爪子一碰就滾,貓會好奇。貓本來就比較好動,而毛球又很難抓,所以貓就喜歡上了。二是因為毛球很軟

8樓:草原草花草金

毛球是圓的,貓爪子一碰就滾,貓會好奇。貓本來就比較好動,而毛球又很難抓,所以貓就喜歡上了。

9樓:小王子會長大

據我今天的實驗發現,就算用傘的把手去逗貓咪,它都能很high,然後我就被它戳到手了

10樓:

因為毛球像小動物,是貓咪模擬捕獵的假想敵。

11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都是球控 絨毛控

簡而言之 貓咪可愛唄

毛球是裝可愛的必備品啊

貓為什麼喜歡玩毛線?

12樓:李梓玥

因為毛線球看起來毛茸茸的,而且大小和小型動物比較接近,所以在貓咪的眼中它並不是乙個毛線球,而是乙個【渾身披著柔軟毛髮的小動物】,翻譯過來就是【非常好下口的獵物】——尤其是當這個毛線球在它面前滾來滾去的時候!

所以,其實貓只不過是在拿毛線球當成小動物來磨練自己的獵食技巧——或者說它其實是真心想要殺死你家的毛線球……

13樓:晴利

因為某些球比較像獵物,而且非常好下口

14樓:神劍薊刪

因為貓喜歡玩,所以要玩呀!!!

小貓咪晚上為什麼一直叫,為什麼小貓晚上總是叫

超級烈焰 貓晚上一直叫,應是進入發情期,需及時配對。貓咪的發情期一般從6到10個月左右開始。公貓一般隔一周發情一次,每次持續七至十天。母貓每隔2 3星期發情一次,發情期持續3 6天,發情次數會因品種 環境 體質 年齡而有所不同。發情期貓咪的常見行為 1 公貓最常見的發情就是亂撒尿。母貓偶爾也會有亂尿...

我的小貓咪最近為什麼總是咬我的手?很凶猛

小動物到了一定年齡會開始活潑甚至瘋狂起來,喜歡打鬧玩耍但又沒輕沒重的,就像小孩子到了幾歲變得愛摔東西長大還有青春期一樣,都是一個生命過程,你要知道,有的小貓性格活潑一些,它雖然不想傷害你,但是它不懂輕重,會一時撒歡就做了錯事,你要向它表達你的不滿,但不要打罵,看到它太激動了就溫柔的安撫一下。我家兩個...

女貓咪高貴洋氣的名字,小貓咪取什麼名字好聽?

名字 於靈感,只要你喜歡,叫它什麼都是最好的。要取乙個可愛動聽的名字,比如說小喵。好聽的貓咪名字100個?可以根據花色來取名 三花 拉麵 花花 曉堇 笑笑 橘子。全白 小白 大白 雪糕 雪妮 雪鈴 棉花 小雲 白雪 小新 小不點 奶糖。全黑 小墨 夜。一 小黑 嘿嘿 嘿姆。黃白 橙子 桔子 陽陽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