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ee you是什麼意思,ISeeYou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5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普通意義上來說是「我看見你」

i see 也可以表示為我明白了~

如果你是在那個阿凡達上看到滴 字幕組是這麼翻譯的「眼想見 心相連」

3樓:

在口語中可以說成我明白了

也可以根據字義翻譯成我看見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地方看到的?衣服上還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你 or我了解你,我明白你

6樓:羽兒愛羅

可以譯成:我在尋找你.

7樓:藍調行人

我了解你,我明白你.

iseeyou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具體的翻譯是【我看見你了】,希望您滿意謝謝

9樓:向葵

在普通意義

抄上來說是「我看見你」,

襲i see 也可以表bai示為我明白了~如果你du是在那個zhi阿凡達上看到滴 字幕組是dao這麼翻譯的「眼想見 心相連」。

短語i wanna see you 我想看到你 ; 我想看見你 ; 阿部真央 ; 我想見你

i can see you 我能看見你 ; 我可以看你 ; 我能看看你 ; 我能不能看到你

i wants see you 我想要見到你 ; 我想要見你 ; 我想看到你

雙語例句

1)i see you standing there almost one hour.

我看見你站在那兒整整一小時了

2)i see you ...

我經常見到你

3)i see you brother, and thank you.

兄弟,我看見你了,謝謝你。

網路解釋

許冠傑2023年推出的首張粵語**《鬼馬雙星》揭開了香港當代流行樂壇的序幕,《阿凡達》的主題曲《我看見你》(i see you)在被提前揭露廬山真面目後,默默幫助葉問一家度過經濟難關,其新鮮感早就蕩然無存;

10樓:匿名使用者

透過她的眼睛看到了自己 阿凡達裡面沒翻譯那句是吧?應該是這個意思,以後出碟版了你會明白的。

「i see you "什麼意思?

11樓:啦噶啦哈

"i see you"出現在《阿凡達》男女主人公的多次深情對白中。譯為"眼相見"或"心相連",同時"i see you"也指"我感受到你","我從內心感受到你。"比較適合情侶之間的情話。

i see you 是什麼意思?

12樓:不想起啥名

我看到你了

或者"i see you"在《阿凡達》中出現在男女主人公的多次深情對白。譯為「眼相見」或「心相連」,同時"i see you"也指「我感受到你」,「我從內心感受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 i see you比i love you更感人。表示我看到靈魂深處的你。透過層層表象,我看到最本真的你。

即使你叛逆,即使你躊躇,哪怕你缺點重重,我能秒懂你。因此i see you.是不能隨意說的。

喜歡阿凡達中的翻譯。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普通意義上來說是「我看見你」

i see 也可以表示為我明白了~

如果你字幕組是這麼翻譯的「眼想見 心相連」

望採納。

i see you中文是什麼意思

15樓:

i see you直譯是:我看見你。

see的基本意思是指一般視覺意義上的「看見」,也可指有意識地「觀察」,引申可表示由觀察而「領會」「理解」。因此單獨使用i see you.短句,可引申為「我懂你」「我感受到你」。

詞彙解析:

see讀法:英 [siː]  美 [si]

釋義:vt. 看見;理解;領會;覺察;拜訪

vi. 看;看見;領會

短語:as you can see 正如你所看到的;你是知道的

see through 識破,看穿

we'll see 你我都會明白

擴充套件資料

詞語用法:

1、see表示「看見」時,為表知覺的動詞,通常不用一般現在時態或進行時態,而常常用 can see和 could see來表示「(當時)看到」。作「會見」「送」解時,可用進行體。

2、在see to it that後的從句中常用一般現在時表示將來,強調某一願望或要求一定要實現,即使在句子中有明確表示將來的時間狀語,也用一般現在時,不用將來時。在口語中to it可省略。

3、see既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可接名詞、代詞、帶疑問詞的動詞不定式、that從句或由疑問詞引導的從句作賓語。有時也可接與see不同形的同源賓語。

4、「see+量詞+of」表示看見某人的頻率。see more of sb 是固定習語,意為「較多地見到」, more可換用little, quite a lot, much less, a great deal等表示相應的意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懂英語,聽者覺得男女主角在當時會說出什麼,就是什麼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裡面不是男女主角各說了一次的麼,

雖然都是i see you

但意思不同

男的意思是:眼相見

女的意思是:心相連

愛意的表達,愛情的暗語

18樓:▽愛在風雨後

isee you的中文是:我看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lz不是,是我明白,我知道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我眼裡只有你 表達愛意的

21樓:噓徐栩煦

了解。/我知道了。

就是指明白了對方的意思

22樓:炫夢貓兒

眼相見,心相連。

feel so moved.

想起了「you jump,i jump」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你 我看見了你 當我遇見你 我看著你

阿凡達那個叫我看見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你、我理解你、我看透你、我看穿你、我明白你......

25樓:在焦崗湖採訪奇聞的袁紹

我明白你,或我看到你

要看你的故事情節(我還沒看過)

26樓:匿名使用者

字幕翻譯的「我看到你」太牽強了,無法表達出當時的意境,這裡要表達的是兩個人經歷了那麼多事情後的相互表白,是靈魂的交融,一種超越了單純愛的東西,可以說是一切盡在不言中,其中意味,看客自己體會吧。

27樓:清風悠月芷藍

我看見了你,我明白了你,我們心靈相通,我信任你,我忠於你。

表達啦人們的心靈相通,與無盡的愛意~

(我昨天看了~好好看啊~)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著你 或 我看見你

i see you!是什麼意思?(我想要的答案不是我看見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我理解你的觀點了。

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 (*^__^*)

請及時採納,多謝!

30樓:快樂行

我明白你的意思。

我理解你所說的話。

31樓:匿名使用者

千言萬語三個字 我懂你

32樓:速恩外教

我接受/了解/明白你

男生對我說 i see you 是什麼意思?

33樓:輕舞的瞬間

i see you,可以理解為:我懂你

書面的翻譯是我看見你,引伸來就是我看到你的心,我理解你的心思,我懂你.等等.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你了

或者"i see you"在《阿凡達》中出現在男女主人公的多次深情對白。譯為「眼相見」或「心相連」,同時"i see you"也指「我感受到你」,「我從內心感受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是我看見了你 ,深層的意思 你自己體會。 希望對你有幫助!

36樓:yeahq傳奇

我希望你看到我,

我是你世界中不起眼的那個人

說明他心裡很在乎你,你的注意力不在他身上 希望你能多注意到他

37樓:

i see you 在英語裡是「我了解你」的意思。 如果你說的是阿凡達里的納威語,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整句大約是「我的眼裡只有你」意思,是表達愛意的用法。

38樓:匿名使用者

i see you 這句話出自電影阿凡達中男女主角的對白。i see you可譯為我眼中有你(我眼中只有你)。這說明他可能喜歡你。

當然,也有可能他僅僅是秀一下英語。

望採納,謝謝。

39樓:shi偶

i see you 字面意思是:我看見你了,可以引申為我懂你

在《阿凡達》電影裡有其他意思:我心有你、我的眼中只有你,大約就是我喜歡你,我愛你的意思。

可能男孩對你有意思呢,就表達喜歡你的意思呢

40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意思我眼裡有你,可以理解為他看上你了

41樓:追美女跑丟鞋

你在我眼中。他喜歡你。

42樓:實事求是

他可能對你有意思。你可以直接問他,如果對他沒有感覺,遠離他就是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人很皮呀,他這是在調戲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i see you可譯為我眼中有你(我眼中只有你)。這說明他可能喜歡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叫你去icu

46樓:

i see you

[電影]你在我眼中;我懂你

47樓:就是小葫蘆

「我了解你」的意思.損傷

i see you 是什麼意思啊,

48樓:護手霜

i see you 在英語裡是「我了解你」的意思。 如果你說的是阿凡達里的納威語,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整句大約是「我的眼裡只有你」意思,是表達愛意的用法。

49樓:秘憐煙僕豔

isee

you.在英文裡本來就有「我感受到了你,我看懂了你,或我了解你了!」之類的意思。

確實可以用以表示愛意。

i see you 翻譯為中文是什麼意思

50樓:匿名使用者

順手採納答案

i see you 的中文意思是 我看見你了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啊?

釋義 1下著2褲裝 3褲子4 雙語例句 上日本 小學生 冬 而且日本小學生冬天都是穿短褲的。脫 靴下?脫裙子 褲子 褲衩 襪子 長筒襪 澪 青白 比 御阪 下著 見劣 御阪的 和澪的藍白條紋比起來真是太挫了。 江戶來客 多看看日語原文詞典就可以的 pants 1 2 式 短 下 日 panntu 名...

是什麼意思, 3 是什麼意思

單獨的一個 是沒有意義的。是 的濁音,在鎌倉時代以前發的是舌尖有聲破裂音 du 後來變成了舌尖有聲破裂摩擦音 dzu 室町末期開始和 zu 的發音開始混淆,到了現代 和 的發音已經沒什麼區分了。但是使用上還是要注意,不要寫錯。例如 付 連 等。平假名 平假名 是為了寫和歌 物語而誕生,主要使用者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