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英語單詞怎麼說,老虎英文怎麼讀

時間 2021-05-06 04:55:04

1樓:屠賢袁嫣

tiger(泰哥)['taɪɡə(r)]

老虎不懂可以追問,滿意請好評哦,謝謝~

老虎英文怎麼讀?

2樓:瀛洲煙雨

老虎的英文:tiger

讀音:英 ['taɪɡə(r)] 美 ['taɪɡər]n. 老虎;**之人

詞語用法

1、tiger的基本意思是「虎,老虎」,用於比喻指「兇猛的人,勇士,猛士」,也可用於貶義指「虎狼之人」。

2、在美國口語中, tiger還可表示「歡呼三聲之後的高呼聲」。

3、tiger的複數形式是tiger或tigers,與其相對應的陰性名詞為tigress。

3樓:誰來主宰

tiger

英 ['taɪgə]

美 ['taɪɡɚ]

n. 老虎;兇暴的人

n. (tiger)人名;(英)泰格;(法)蒂熱;(瑞典)蒂格

4樓:匿名使用者

fail in a couple of days, and

5樓:邱果果

tiger n. 老虎

6樓:

分集介紹獎學金施美李宗俠義滿了嗎老師!?。我看看可以嗎美女姐姐送祝福的老師!好的老師

喜歡英語單詞怎麼說

7樓:月宮俠士

你的問題有兩種理解:

(1)「喜歡」的英語單詞是什麼?

(1)「喜歡英語單詞」用英語怎麼說?

第一,英語並不是只有乙個詞表達中文的「喜歡」,會在不同的句子和上下文用不同的單詞表達「喜歡」。比如:

喜歡某人:like someone

喜歡聚會:enjoy parties

喜歡異性:love that girl/boy喜歡啤酒:fancy a cup of beer第二,要說「喜歡英語單詞」,就說 i like english words.

8樓:匿名使用者

like。

如果是很喜歡的話,就是love。

老虎英語單詞怎麼寫

9樓:環錦辜曉彤

tiger

英['taɪɡə(r)] 美[ˈtaɪɡɚ]n.老虎;各種貓科動物;兇惡的人,虎狼之徒名詞複數:tigers

客廳的英語單詞,客廳的英語單詞怎麼說

客廳的英語單詞是 parlour parlour 英 p l r 美 p rl n.客廳,會客室 美容院,冷食店,殯儀館 parlor的變體 adj.客廳的 只會空談的 例句 i looked around the hotel parlour,now restored as itwas in 192...

蘆筍的英文怎麼說,蘆筍的英語單詞還有什麼含義

千山暮景 asparagus 英 sp r g s 美 sp r g s n.蘆筍 龍鬚菜 天冬 同義詞 sparrowgrass 片語短語 asparagus lettuce萵苣,萵筍 asparagus juice蘆筍汁 例句 1.but then again,so does asparagus...

灰色的英語單詞是什麼,灰色用英語怎麼說

粽子媽媽愛整理 灰色的英語單詞是 gray gray 讀法 英 re 美 re 1 adj.灰色的 暗淡的 2 n.灰色 暗淡 3 v.變灰色 使 變灰色 短語1 gray matter 灰質 2 gray market 灰市 3 gray area 灰區 4 gray line 灰線 5 i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