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後面加s ing es ed等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6 04:55:04

1樓:

lz是英語初學者吧。

一般來說,名詞+s,+es表示複數。動詞+s,+es是單三。

+ing +ed的一般是動詞。+ing是動名詞或現在分詞。+ed的是過去分詞。

2樓:最好的丹尼斯

s 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結尾加 s

ing 動詞的現在分詞 或者動名詞

es 以 s,x,sh,ch,o 結尾的動詞,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加es

ed 動詞的過去式或者過去分詞

3樓:

複數/動詞第三人稱形式

現在進行時

和第乙個差不多

過去時等你學了就都知道了

4樓:夕竹哀

複數進行時

特殊形式的複數過去時

5樓:我們的小小

名詞後加s表示複數;動詞後加ing表示正在進行,加es表示第三人稱單數,加ed表示過去發生的事。

6樓:植鈴語

s、es複數形式

ing進行時

ed過去時

在乙個英語單詞後面分別加上s,es,ing,ed或其它字母那是什麼意思?

7樓:伍可欣尋煙

這是語法問題··一時很難全部說清。加s或者es是有第3人稱單數加,ing表示正在經行,ed表示過去(大概就是這樣,但有些清況不是)··建議你買本語法書看··

8樓:僪玉蘭夷茶

加s的情況1.是複數2.主語是單三

加es也可以是複數,但是要加es的這個單詞要以s,x,ch,sh結尾加s或es都是在一般現在時用的

加ing是表示現在進行時,am\is\are+v.ing,如果動詞是以e結尾,那麼就要去e加ing,如果是母音字母加子音字母結尾的就要雙寫子音字母再加ing,比如sit-sitting

加ed是在一般過去式的動詞加的,be+v.+ed再有就是被動語態,不知道你是念幾年級的,過去分詞有沒有學過,過去分詞一般後面都要加ed,一般現在的過去分詞就是am\is\are+過去分詞,一般過去時的被動語態是was\were+動詞的過去分詞

9樓:道振梅理雲

【現在分詞】

1.一般情況下動詞原形直接加ing

例walk—walking

see—seeing

2。結尾只有乙個母音字母+乙個子音字母

雙寫末字母加ing

例run—running

swim—swimming

3.乙個母音字母+乙個子音字母+e結尾的

去掉e+ing

例make—******

ride—riding

【一般過去式】

1.一般情況下動詞原形直接加ed

例walk—walked

play—played

2.以e結尾的詞直接加d

例dance—danced

serve—served

3以子音字母+y結尾的,把y變i加ed

例study—studied

4.結尾只有乙個母音字母+乙個子音字母

雙寫末字母加ed

例stop—stopped

5.不規則動詞過去式,需要死記硬背

例be—was/were

see—saw

【動詞原形+er=職業】

1一般情況直接加er

例walk—walker

clean—cleaner

2以e結尾的直接加r

例dance—dancer

3有時+or,無規律

例act—actor

另:你說的+s或es是動詞的三單形式還是名詞的複數形式?

有些英語單詞後面為什麼要加s.es.er.ing.ed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s、es的:可數名詞以s、x、ch、sh結尾的變複數加es,其餘均加s。加er的是指人。

加ed、ing的:規則動詞變過去式加ed,變形容詞/ing形式規則動詞後直接加ing。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句子表示的時間、情景、動作是已經過去的,就用動詞的過去式啦!回答的時候,動詞也要用動詞的一般過去式。

12樓:

一般過去時的句子中遇到過去式的單詞

為什麼英語有的後面要加s.es.ing.ed等能不能全部告訴我?詳細點 我加分哦 100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英語有的後面要加s.es.ing.ed等能不能全部告訴我?詳細點 我加分哦 100分

答:這就是英語和漢語不同的地方,也是我們學習英語時要注意的地方。

漢語的謂語動詞的形式是不會變的。做事的「做」永遠是這麼寫,不會因為是「昨天」做,「明天」做,「正在」做,「他經常」做,而將這個「做」字變形(加上筆劃)。

英語是拼音文字,其謂語動詞可以通過加字尾來表達不同的意思。

當主語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其一般現在時的謂語動詞用s形,就是在其後而加s或es(以s, x, sh等等結尾的詞)。其它的人稱和數的情況則用原形。其過去式和過去分詞,一般規則的是在後面加-ed,現在分詞是加-ing.待續。

14樓:美麗的小

這些都是對乙個英語原型單詞的各種型別的變型,s和es主要是針對名詞詞彙,主要將單詞變為複數形式ing主要是針對動詞詞彙,將其轉換為動名詞形式,用於現在進行時句型,或是現在分詞作定語等句中

ed則主要是針對動詞形式,將其轉換為過去式或是過去分詞,用於過去事態或是完成時態的句子中

各種變形其實都是遵循英文的各種時態,語態,主謂一致等等語法規則進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語言系統不一樣。加-s,-es的可以是可數名詞的複數,也可以是規則動詞的第三人稱單數。加-ing,是動詞才可以加,是現在分詞的形式,表示正在進行的動作;加-ed,也是動詞,是規則動詞的過去分詞或者過去式,表示被動或過去的動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加s為單三形式和複數形式,也就是語文中的第三人稱,你,我,他和很多東西 加es也是單三形式,和複數形式以ch結尾的一律加es 加ing為一般現在時,加ed為過去式 比如前天昨天為發生過的事用過去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s代表是什麼的 有的的意思

英語單詞後面加「ing、s 、ed」是什麼意思?

18樓:拉布拉多的夜貓

英語單詞+「

baiing」表示現在分詞du,

英語單zhi詞+「s」表示第三人dao稱單數或者名版詞複數,

英語單詞+「ed」表權示動詞過去式。

一、英語字尾:

1、釋義:字尾是決定乙個詞的詞性的重要標記。掌握詞性是掌握英語基本規律,擴大詞的重要手段。

2、基本字尾:

①、字尾-able與-ible。

形容詞字尾-able與-ible是同義字尾,加在動詞後,使動詞變為形容詞,其意義相當於情態動詞 can +此動詞被動式。所以在語義上有被動意義。

②、字尾-ize(-ise)。

字尾-ize(-ise)可以加在名詞或形容詞的後面構成動詞,表示"照……樣子做"、"按……方式處理"、"使成為……"、"變成……狀態"、"……化"的意思。

③、字尾-ful,-ous,-ent,-ant。

字尾-ful,-ous,-ent,-ant均為可以直接加在動詞或名詞的後面構成形容詞。一般來說,動詞加字尾-ful,-ous,-ent,-ant構成的形容詞表示主動意義。

④、字尾-ee。

字尾-ee可以加在動詞後面構成名詞,也可以加在某些形容詞或名詞後面構成名詞。

⑤、字尾-er,-or,-ar。

在表示"人"的職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ing 時態上bai是表示現在進行時,

dui am cooking. 我正在做飯。 cooking is job. cooking 就是動名詞zhi 烹飪是我的工作

20樓:手帶菜刀砍電線

英語單詞+「ing」表示現在分bai詞,du

英語單詞+「s」表示第三人稱zhi單數或者名詞複數,

英語單詞+「daoed」表示動詞過去式。

在英語單詞後面+es、ed和ing各是什麼意思

21樓:能清竹易嬋

es複數。

ed過去時。

ing現在進行時/動名詞【動詞+ing變成名詞】。

單詞後面加ing,s,ed es是英語的什麼,怎麼學習

22樓:

動詞+ing就是現在分詞

+s,就是第三人稱單數形式,或者是複數形式。

+ed是動詞的過去分詞,或過去式。

+es以s, x, ch, sh結尾的單詞變複數形式

23樓:小巫婆

是動詞的詞形變換

動詞-ing,由動詞變為動名詞

s,es都是動詞的三單形式,主語為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加s或ess,es也是名詞的複數形式,使名詞由單數變為複數ed是動詞的過去式

一步一步慢慢學就好了

24樓:st伯虎

是英語單詞的詞形變化

你學習英語就就明白了

英語單詞加tic是什麼意思,英語單詞undefined是什麼意思

曉龍老師 tic其實只是ic,t只起到輔助作用,如果原詞有t,就只加ic。作用是把原詞轉化成形容詞。如 altruist利他主義者 altruistic利他主義的 analyte分析物 analytic分析的 crypt土窖 cryptic隱祕的 holist整體主義 holistic整體的 opt...

單詞如何加ing,英語單詞怎麼加ing

默默她狠傷 英語單詞後加ing的規則 1 英語動詞加 ing,通常是在原形詞尾直接加 ing構成回。例如 work working sleep 答sleeping study studying。2 以不發音的 e結尾的動詞,一般應去掉e再加ing。例如 take taking make dance ...

英語單詞否定的字首加dis un an de mis in等

流浪的阿根廷 顯示加在名詞,形容詞,動詞前,顯示字否定字首 可恥的,不光彩的缺點不足之處,不同意不同意,消失不見了撤防,撤防,斷開失去聯絡 聯合國放在名詞,形容詞,副詞前面,常見的例子,未完成未完成的,毫無疑問,毫無疑問,失業的失業。反加名詞,形容詞前面。最常見的抗戰,抗戰日本侵略的,的厭惡社會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