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幫忙 幫忙答一下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的這幾個簡答題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簡答題:1簡要說明壟斷產生的原因? 2什麼叫平均成本?邊際成本?2.為什麼說**理論是微觀經濟學的核心 這可以用個圖來說明(但是這裡我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我想幫你,結果發現自己答不上來

急求一套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的題目,步驟盡量詳細些,萬分感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明白彈性是什麼,題目中給出了k的彈性是0.4,l的彈性是0.6,所以可以推知國民收入y=a×k^0.

4×l^0.6,那麼△y/y=△a/a+0.4×△k/k+0.

6×△l/l。

(1)已知△k/k=7.5%,△l/l=3%,所以代入公式,△y/y=4.8%(2)由1知,△a/a=9.5%-4.8%=4.7%

西方經濟學的簡答題乙個

4樓:wang天瓊

財政部門發行國債就是問人民借錢,**銀行買了這個國債就是他把錢借給國家了。國家把這個錢投入國民投資建設,民生福利等等,這樣流入民間的貨幣就增多了。該國的貨幣**量就增加了

5樓:

首先(定義抄方面)「國債發行影響匯率」,國債發行越多,對外匯率越低,單位本國幣兌換外國幣減少,所以本國的貨幣**量要增加以維持**。(間接導致通貨膨脹)

其次(國際形勢方面)「國債發行影響國際影響力」國債發行,外國買進,會一定程度上控制本國的貨幣發行。作為外國,一般會希望本國國力衰弱,所以會加大貨幣發行以減弱人民購買力(有美國對中國施壓以增加中國貨幣發行為例)。最終就是貨幣**量不停增加(有德國二戰時的「馬克」為例)

6樓:抑鬱的小丑王

首先你要明確一點,央行的錢是**來的?印鈔機呼呼印出來的。用這筆錢購買國債,就實際上增加了貨幣的供給量,貨幣量增加人們手裡的錢變多了,就會增加消費和儲蓄。

儲蓄增加則壓低利率從而刺激投資

7樓:至上先生

會使該國的貨幣**量增加。

急求 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高鴻業 第五版 課後答案 希望是準確版本的 巨集觀 第五版 20

8樓:忘川沉吟至今

我只有第四版的要的話留下郵箱

說句實話,高鴻業已經去世有幾年了,你覺得每個版次變化會大嗎?

[email protected]

要的話給我發郵件也行,註明一下啊

求助 幫忙算幾道關於西方經濟學(巨集觀部分)經濟學基礎的題!!

9樓:甜蜜噠

1.4300+300-90-130

2.6.2/100

3.……這不和第乙個一樣麼

4.勞動人數:1000+100

失業率:100/1100

5.mpc=(900-800)/(1200-1000)mps=1-mpc

6.7/125

幫忙翻譯一下英語,急求!!!!!

電是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麼理所當然的今天,我們很少思考我們的光開關或開啟收音機。在晚上,道路燈火通明,人們可以自由移動和交通。霓虹燈廣告中使用已成為每個現代城市性格的一部分。在家裡,許多省力的裝置都是由電力。82 即使在我們關掉床頭燈進入睡鄉,電仍在為我們工作,推動我們的電冰箱,把水加熱,或使室...

急,幫忙翻譯一下,幫忙翻譯一下,急用

在大多數國bai家,人們通常會du吃傳統的食物特zhi別的假期。乙個dao特殊的日子在美內國的感恩節。它總容是在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在這一天感謝食品在秋天。在這個時候,人們還記得第一次從英國旅行者來到住在美國大約400年前。這些旅行者有乙個漫長而艱難的冬天,和許多人死亡。在接下來的秋季,他們給感謝...

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麻煩幫忙翻譯一下,急

我方,公司的名稱,公司的位址,在偽誓法案下,據此宣告我們意圖購買,因此我們確定準備好,自願的,而且有能力購買以下有條款條件要求的規格數量 的日用品,條件如下.這份生命是在公司全部授權和以上的責任下做出的.檢查專案 質量,數量,算賣家的成本裡面以sgs或同等的重量測量在裝運港付款要求 乙個月的保證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