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消費函式,引起消費增加的因素是()A價格水品下降B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七月de白

答案應該是:b

影響收入的因素雖然很多,但是根據凱恩斯的假定,收入是決定儲蓄的主要因素,「隨著收入的增加,消費增加的會越來越少,而儲蓄增加則會越來越多」。儲蓄和收入之間存在的依存關係就是儲蓄函式,其公式為:

s=y-c=y-(α+βy)=-a+(1-β)y(0<1-β<1)式中:s代表實際儲蓄量;y代表實際收入量;1-β代表邊際儲蓄傾向,其值一般為正數值,但小於1,即0<1-β<1;-a代表收入為零時的儲蓄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用商店找簡單省

巨集微觀經濟學

根據儲蓄函式,引起儲蓄增加的因素是( )。

3樓:徒傷

答案應該是:a

影響收入的因素雖然很多,但是根據凱恩斯的假定,收入是決定儲蓄的主要因素,「隨著收入的增加,消費增加的會越來越少,而儲蓄增加則會越來越多」。儲蓄和收入之間存在的依存關係就是儲蓄函式,其公式為:

s=y-c=y-(α+βy)=-a+(1-β)y(0<1-β<1)式中:s代表實際儲蓄量;y代表實際收入量;1-β代表邊際儲蓄傾向,其值一般為正數值,但小於1,即0<1-β<1;-a代表收入為零時的儲蓄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用商店找簡單省

巨集觀經濟學選擇題**求答案啊~~萬分感謝啊~~ 5

5樓:匿名使用者

1貨幣政策無效,所以選c

2.dy=di*ki 選c

3.結構

性失業:由於經濟結構的變化,勞動力的供給和需求在職業,技能,產業,地區分布等方面的不協調所引起的失業 a

4.b(理由同2)稅收增加往左移動

5.b6.消費函式c=a+by b是邊際消費傾向 a7.b8.ki=1/1-b b為邊際消費傾向 a9.ki=kg a

10.dy=dg*kg=20*(1/1-0.6)=50dy=dt *kt =20*(-0.6/1-0.6)=-30dy=50-30=20選a

6樓:匿名使用者

c、b、a、b、b、a、b、a、a、a

望採納!

巨集觀經濟學求答案

7樓:首山山

巨集觀經濟學是指從相對的全域性層面,對經濟總量、總需求與總供給、國民收入總量及構成、貨幣與財政、人口與就業、要素與稟賦、經濟週期與經濟增長、經濟預期與經濟政策、國際**與國際經濟等巨集觀經濟現象研究的學科。

根據簡單的國民收入決定模型,引起國民收入增加的原因,a儲蓄增加,消費減少,b儲蓄減少,消費增加c儲

8樓:戀勞

根據簡單的抄

國民收入決定模型,引起國民收人增加的原因是儲蓄增加,消費增加。

假設經濟是乙個產品經濟,沒有貨幣因素。在這樣乙個簡單的經濟中,簡單的國民收入決定條件可以表示為投資等於儲蓄。因為,y=c+i=c+s。所以儲蓄增加,消費增加,國民收入增加。

9樓:匿名使用者

y=c+i=c+s,選d

10樓:翰林武榜眼

公式中只涉及儲蓄 選ad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應用商店找簡單省

第十章 凱恩斯模型 答案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像風一樣1991

巨集觀經濟學的核心問題是研究什麼因素決定一國的國民收入水平。凱恩斯對古典巨集觀經濟模型的前提和內容做了全面的批判,開創了現代巨集觀經濟學的新篇章。國民收入決定理論所要研究的問題是收入與產出之間相互作用的關係;is一lm模型將產品市場貨幣市場聯絡起來,考察兩個市場相互作用的情況,is一lm模型是短期巨集觀經濟學的核心,是巨集觀經濟分析的基本工具。

本章重點:

(1)消費函式和儲蓄函式以及二者的關係

(2)投資、乘數和加速數

(3)二、

三、四部門均衡國民收入的決定

(4)is一lm模型

習題1、名詞解釋

薩伊定律、邊際消費傾向、邊際儲蓄傾向、乘數效應、投資乘數、資本邊際效率、投資邊際效率、加速原理、摩擦失業、非自願失業、is曲線、lm曲線、

2、單項選擇題

(1)邊際消費傾向與邊際儲蓄傾向之和等於(d)a.大於1的正數   b.小於1的正數  c.零   d.等於1(2)平均消費傾向與平均儲蓄傾向之和等於(d)。

a.大於1的正數   b.小於1的正數  c.零   d.等於1(3)根據消費函式,引起消費增加的因素是(b)。

a.**水平下降  b.收入增加  c.儲蓄增加   d.利率提高。

(  b(邊際消費傾向遞減規律決定了消費需求不足。邊際消費傾向小於

第13章 簡單國民收入決定理論習題

《經濟學與生活》形***

怎麼根據導函式求原函式,已知一個函式的導函式,怎麼求原函式?

咪眾 原函式 y 2 3 9 x 求導 是一個過程和結果 y 2 3 9 x 2 3 1 2 1 9 x x 2x 3 9 x 導數 導函式簡稱導數 y 2 3 x 9 x 求原函式 通過積分來求 積分 是一個過程和結果 令 x 3sint 則 x 9 sin t,cost 1 sin t 1 3 ...

ecelsumifs函式根據行和列的條件進行求和

1 以此表為例,求數學與英語同時大於等於80分的同學的總分之和。2 然後在j5單元格中輸入函式 sumifs i2 i22,c2 c22,80 d2 d22,80 3 回車後得到結果1299,經過驗證我們看到其餘標註的總分之和一致。4 該函式sumifs i2 i22,c2 c22,80 d2 d2...

根據二次函式影象上點的座標,求出函式解析式(過程詳細,不

手機使用者 每組把三個點的座標代入y ax 2 bx c,然後組並得三個二次方程,把二次方程化為一次方程,最後算出解,比如 1 3 9a 3b c,3 a b c,6 4a 2b c,把中間方程式轉化為9 3a 3b 3c並加上前面一個方程式得到12 12a 4c,同理把6 4a 2b c降級得到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