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明 對於追求利潤最大化的企業來說,MR MC與MFC VMP等價

時間 2021-05-06 04:40:38

1樓:0000一塵

mr=mc 邊際成本等於邊際收益mfc 定義是邊際要素成本vmp 邊際產品價值請採納謝謝!

西方經濟學中廠商要素的使用選擇一種是w=vmp=mp*p,還有一種是mfc=mr*mp,怎麼...

2樓:命運

mfc定義是邊際要素成本

w是勞動的** 完全競爭市場下 w=mfc和mr=mc的道理一樣,廠商出於利潤最大化的目的會使最後增加使用的那單位生產要素所帶來的收益等於為使用他所支付的成本,既mrp=mfc

其實通過數學方法可以推導出w=vmp=mfc=mrp (完全競爭市場條件下) 他們與需求曲線重合 是一條線

mrp、vmp、mr、mfc的聯絡和區別

3樓:司馬刀劍

邊際收益產品mrp=mr×mp

邊際產品價值vmp=p×mp

在完全競爭條件下,由於產品**為常數p,mr=p,從而mrp=vmp。總之,要素的邊際收益的一般形式是邊際收益產品;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它簡化為邊際產品價值。

vmp——邊際產品價值邊際產品價值(vmp)是指在其他條件不變的前提下,廠商增加一單位要素投入所增加的產品的價值。

它為一種投入品的邊際產品(也就是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導致的額外產出)乘以產品的**,即 vmp=p×mp,表示在完全競爭條件下,廠商增加使用乙個單位要素所增加的收益。

邊際收益產品是指由於使用額外一單位投入品所帶來的總收益的增加,亦即由乙個單位投入所帶來的實物產出變化與每乙個實物產出所帶來的邊際收益的相乘所求得。

為什麼買方壟斷廠商的要素使用原則是vmp=mfc?而不是mrp=mfc?

4樓:一掃乾坤還月明

買方壟斷廠商只是在要素市場是壟斷廠商,在產品市場是完全競爭廠商,mr=p是沒錯的

西方經濟學中廠商要素的使用選擇一種是w=vmp=mp*p,還有一種是mfc=mr*mp,怎麼區分?求教

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兩個市場結構不同,前者是完全競爭市場。後者是壟斷市場。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要素論那裡講的很清楚,你可以早高鴻業的西方經濟學看一下,生產要素那一章,前幾節的樣子,你看看就行,要細說的話,我怕知道上打不完

追求者關於辭職的態度?兩個追求我的男生對於我準備辭職的態度,我是女紙。我覺得通過態度能辨別兩個人

明大明聖光 1 比較虛,嘴巴上的關心,但不能實實在在的替你考慮。2 比較實在。考慮問題比較實在。不能因為他讓你先待著就是讓你委屈。通過以上考慮的話,2其實比1要好些。你覺得呢?望採納。謝謝。 單從辭職建議來看,b的想法比較成熟,能切實地為你的前途著想,a的話雖然聽著好聽,但是顯得有些事不關己,有些敷...

你是追求完美主義者嗎,對於太過於追求完美的完美主義者你有什麼看法?

我不是追求完美主義者,我對什麼事容許有下次,我不要求完美,因為世上本就無完美的人和事 乙個完美主義者,便是瘋狂地追求完美的人。其在生活中通常有這樣的表現 1.不敢嘗試新事物,不願意冒險。他們害怕嘗試新事物和冒險可能會讓自己產生瑕疵,害怕這些瑕疵會損害自己的形象 2.可能會因為某些事情做的不夠完善,不...

對於性格直爽的姑娘,該如何去追求

e時光再燃 面對這種性格的姑娘。應該直接進行表白。如果對方喜歡你的話,一般都會接受你的追求。 鬱蔥蔥 那就直說就可以了,直接說自己喜歡對方,看對方的反應。這種型別的姑娘,要是不喜歡你也會直說,你們雙方都不浪費時間,不好嗎? 兔牧馬人 對於性格直爽的姑娘,要想追求她,就直截了當的向他表白,但是表白的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