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寫?急,這個怎麼寫?急!

時間 2021-05-06 04:23:02

1樓:楊浦精銳張老師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畫圖就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讀一讀,畫一畫 紅色的西紅柿 棕色的土豆 橙色的胡蘿蔔 白色的洋蔥

這個題怎麼寫?急!

3樓:等_時光

chairs

tomatoes

babys

photos

people

toys

buses

feet

pencil-boxes

dishes

friends

lights

這個作文怎麼寫?要求600字!!急! 50

這題怎麼寫?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整理得:

4x-15y=3 ......(3)

6x-25y=7 ......(4)

(3)*5-(4)*3得:

20x-18x=15-21

2x=-6

x=-3

(4)*2-(3)*3得:

-50y+45y=14-9

-5y=5

y=-1

5樓:北大學霸

保護環境,珍惜資源,人人有責

前幾天,我看見一則幽默的漫畫,大概意思是:乙個長著「木頭腦袋」的人到森林裡去砍樹,人們都說他「榆木腦瓜不開竅」,因為他不知道保護環境,也不知道珍惜資源。這時,乙隻啄木鳥飛到了這個森林裡。

它看見了這個人在砍樹,並且長著乙個木頭腦袋,於是便說:「這段木頭裡一定有蟲!」這個啄木鳥便開始啄這個人的頭,要懲罰他,所以一直啄到天黑為止。

這一則幽默的小故事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更好地保護環境,珍惜資源,不能讓世界上所有的低階動物嘲笑我們,我們應該比其它動物做得更好。

有些人說:「哎呀,保護環境算什麼?珍惜資源又算什麼?

自己開心就可以了,不管它什麼保護環境還是珍惜資源,以後就沒有讓自己隨意的機會了!」但是,有沒有人想過,如果世界上沒有了樹,我們怎麼生存?我們將會被沙塵暴所侵害,世界上將沒有了綠色的生命,地球將被沙漠所覆蓋,變得一團遭。

那將會多可怕呀!

如果世界上所有人都保護環境,那麼,世界將多美好呀!我們回過頭來想一想,語文書第15課課文都明確地告訴了我們,降臨在大地上的事終究會降臨在人類身上。我們也學過這樣兩條名言:

保護地球就是保護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是呀,如果植物消失了,動物們也無法生存,我們不能移居到其它星球,不過,如果我們好好保護環境,就不需要移居到其它星球了。其實,只要我們換一種方式生活,就可以讓植物永存人間,我們人類也會享受到植物帶給我們的好處。

人類呀,快醒醒吧!讓我們保護環境,讓地球母親好好地生存下去吧!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諾德曜欽宇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柺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這個怎麼寫

梵天擾龍夢 意思是當別人提出問題是,你需要一個回答,就會對問問題的人說 怎麼說?一般情況下是尋求答案 有一類意思是對事物已經瞭解,但不知道如何準確的表達出來 還有一類是做了錯事,讓人很無語,會說 這讓我怎麼說你呀。不同的語境會產生不同的意思,這也是我們漢語博大精深之處。 來自天池寺理性的茶花 你展示...

急求這個電路題怎麼寫,如圖,7 7這道電路題怎麼寫,要過程

解 t 0 時,i1 0,受控電壓源2i1 0,因此uc 0 0,處於零狀態。由此得到t 0 時刻的等效電路如右上圖。設中間1 電阻的電流為i1,方向向上。則 kvl 1 i1 1 i1 2i1 2,1 i1 1 i1 i1 2i1。解方程組 i1 0.4,i1 0.8。即i1 0 0.8a。t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