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怎麼寫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梵天擾龍夢

意思是當別人提出問題是,你需要一個回答,就會對問問題的人說:“怎麼說?”一般情況下是尋求答案;有一類意思是對事物已經瞭解,但不知道如何準確的表達出來;還有一類是做了錯事,讓人很無語,會說:

“這讓我怎麼說你呀。” 不同的語境會產生不同的意思,這也是我們漢語博大精深之處。

2樓:來自天池寺理性的茶花

你展示的**有兩問。

第一問,是讓你寫一個比喻句。比如,熟了的柿子,像掛在樹上的小燈籠。高粱,像燃燒的火炬一樣紅。

第二問,誰讓你寫一段話,描寫夏天的雷陣雨。

中午過後,炎熱變成了悶熱,遠處有一陣陣悶雷聲,大團大團的雲彩從西南方向湧來,像滾滾的煙塵,又像湧動的棉垛。漸漸的,漸漸的,烏雲漫過了頭頂,遮住了火辣辣的太陽☀,天暗下來了。

突然,一道閃電像落地的銀蛇,轉瞬即逝,接著一聲炸雷,在頭頂爆響,“咔”……

炸雷響過,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被晒得燙人的柏油馬路上,濺起一層霧氣。雨越下越大,天氣變得涼爽起來。

忽然一陣風來,烏雲過去了,太陽出來了,天又晴朗起來。

這個怎麼寫?急,這個怎麼寫?急!

楊浦精銳張老師 這個應該比較簡單,畫圖就好啊 讀一讀,畫一畫 紅色的西紅柿 棕色的土豆 橙色的胡蘿蔔 白色的洋蔥 這個題怎麼寫?急! 等 時光 chairs tomatoes babys photos people toys buses feet pencil boxes dishes friend...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諾德曜欽宇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 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柺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

這個作文怎么寫,這個作文怎麼寫

材料一 過去西瓜甜才好賣,現在 刻字西瓜 新奇,吸引人,有人氣,就能多賣。材料二 過去作者的作品寫得好才算成功,現在重要的是有人氣就算成功。總結,主題在於 人氣 上。可以寫成議 的形式,闡述在現代 人氣 的重要性。也可以寫過去和現在的變化,從中收穫思考等等。大概就是這樣吧,僅供參考,別被限制住了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