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書法怎麼樣,寫的什麼內容,這個書法寫的是什麼字?

時間 2021-10-25 08:28:18

1樓:華藝時空

這是大篆的寫意性書法寫法。

內容為:鵬飛

這幅書法作品怎麼樣?寫的什麼字?

2樓:

這個毛筆字很江湖,寫的是篆書:和善誠孝。

這幅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求教

3樓:淵默魚

釋文: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

小苑春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地有舜日堯天。

評價:雖然筆意放縱,但是好多地方使轉太牽強,流於乖戾,實在不能算是佳作。

4樓:匿名使用者

,寫的是蘇軾的《念奴

嬌•赤壁懷古》

內容是: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故壘西邊,人道是,三國周郎赤壁。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江山如畫,一時多少豪傑。

遙想公瑾當年,小喬初嫁了,雄姿英發。羽扇綸巾,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人生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5樓:匿名使用者

集句聯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

小苑春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地有舜日堯天。

6樓:匿名使用者

此為「集句聯」內容如下: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問樓外青山,山外白雲,何處是唐宮漢闕;

小苑春回,鶯喚起一庭佳麗,看池邊綠樹,樹邊紅雨,此地有舜日堯天。

7樓:daeung小肥

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英雄.......

大家看看這書法寫的怎麼樣?

8樓:華藝時空

以拙見長。結體變化多端,點畫變化各異,行草間或並舉,整體意境充沛。

從藝術形式到內容的表達方面來看,相當不錯。達到了內容與章法形式的完全統一。

因此,是一幅相當有功力,有意境,有藝趣的書法作品。值得推薦。

請問這副書法作品寫的什麼內容?

9樓:殘燭老翁

華下縱橫都是改革畫卷

文章羅列盡道開放詩篇

這個字寫的怎麼樣,這個字寫的怎麼樣?好看嗎

這個字不是小孩子寫的.最起碼也是初中以上的人寫的.字寫的一般還需努力.才能把字寫的更好。這個字從整體來說寫的還是不錯的,挺整齊的,如果堅持練下去會有大的進步的 字型大氣,端莊。適當的練習一下字帖,你會進步更大的。加油 嚴格來說這個字稱不上有多好,字裡行間看得出來還有些稚嫩不成熟,但是在現在這樣心浮氣...

這個字寫的怎麼樣,這字寫的怎麼樣?

豔麗者 字寫的青秀挺拔,平衡度掌握的很好,但論藝術感還需努力多加練習,讓我們一起進步。 聽風蕭瑟鴨 挺好的,很整齊,但是感覺間距有點小了。 沫傾瑜 本人的字不好看,但是我還是要說說,你的字還可以,就是間距,字與字之間太近了 還可以,整齊有致,風格一致。有些筆畫,尚需改進。 這字很好看,一般老師都會喜...

這個女的怎麼樣,這個女的怎麼樣

過的去,看的出來不太喜歡收拾自己的女人,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能看性格應該是很好,容易交朋友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我覺得,不醜,具體怎麼樣就不好說了 每個人的看法不同,我的看法是 一般般 人不怎麼樣,花還行 這個只能你自己體會 要是感覺她值得你愛 那麼就行 如果不值得 那麼就不行 五官端正 看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