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字寫的怎麼樣,這字寫的怎麼樣?

時間 2021-07-13 03:15:12

1樓:豔麗者

字寫的青秀挺拔,平衡度掌握的很好,但論藝術感還需努力多加練習,讓我們一起進步。

2樓:聽風蕭瑟鴨

挺好的,很整齊,但是感覺間距有點小了。

3樓:沫傾瑜

本人的字不好看,但是我還是要說說,你的字還可以,就是間距,字與字之間太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整齊有致,風格一致。有些筆畫,尚需改進。

5樓:

這字很好看,一般老師都會喜歡這樣的字的,清晰又美觀。

6樓:糰子象

一般,但應該比許多人都好看了,尤其是在當今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還要多練練。要掌握字形結構

8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只能說你的字寫得很認真、很工整,但是不成“體”,一看就是沒經過專業練習的。你對照字帖,自己也可以看出:字帖上的字有稜角,講究起筆運筆收筆,講究間架結構的勻稱美觀。

你需要跟著書法老師練習,才能寫得有“體”,用心練習半年,別人再看你的字,會說“你練過書法吧?”。

9樓:

極好,字型順暢自如,剛勁有力。同時字寫的工整,給人以看其字知其人風格的感受。

10樓:朶朶

比差的算是好,比好的算是差的,本人認為

11樓:百度酒仙

總體可以,但還有提升的空間.

12樓:

牙齒稀疏,這與基因有關,不是你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吃甜食物會疼這是牙病所至應該去牙科看一下,個人的體質不同,有的受涼風痛,有的吃甜食痛,有的吃酸的痛,所以去看醫生,

13樓:青衫依舊往憶兮

你這字寫得一般吧,還需多多練習!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

挺工整的。

但整體看起來不夠美觀……

15樓:

不錯的了,比我好很多

16樓:理想天國

很不錯,只不過瑕疵很多

17樓:

看著還可以,不是正楷。

18樓:落葉松

有筆鋒,但是結構安排不太好,比例失調。

19樓:匿名使用者

字很對,工整,.大方

20樓:銀飛全成

呵呵很好啊,大人寫的還是小孩

21樓:

我識為不怎麼樣,一般般

這字寫的怎麼樣?

22樓:神馬

行書是一種統稱,分為行楷和行草兩種。它在楷書的基礎上發展起源的,介於楷書、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為了彌補楷書的書寫速度太慢和草書的難於辨認而產生的。“行”是“行走”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書那樣潦草,也不像楷書那樣端正。

實質上它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楷法多於草法的叫“行楷”,草法多於楷法的叫“行草”。行書實用性和藝術性皆高,而楷書是文字元號,實用性高且見功夫;相比較而言,草書則是藝術性高,但是實用性顯得相對不足。

錯落大小

由於“放縱體勢”,行書單字的高矮、寬窄、面積不盡相同,甚至懸殊很大。因此行書採用“縱有行,橫無列”的章法。由於一行字的字數不固定,便容許寫得很長;由於橫向有一定的伸展餘地,便容許寫得很寬。

這樣,行書在字型結構方面便有了一個相對自由的創作空間。

調整輕重

“險中求平”是造型藝術美的一個重要因素,而要取得平衡,必須學會調整輕重。

左右揮灑

漢字[3]有伸向左右的撇捺,他們向左右揮灑,不僅使字的神采得以展現,而且可以方便地進行行間的錯落穿插,還能有效的調整輕重。因而“左右揮灑”成為行書佈局的常用方式。

上下貫穿

貫穿行氣是行書佈局謀篇的最重要的技巧。

力求和諧

以上四點是行書佈局謀篇的具體方法,“和諧”則是佈局謀篇的整體要求。不論篇幅大小,字數多寡,都是一個統一體,和諧主要包括以下幾點:筆觸和諧統

一、間白和諧統

一、風格和諧統

一、字型和諧統一。

**中的鋼筆行書寫得還是挺好的!

23樓:段延傑哥哥

非常漂亮

希望採納,謝謝

大家覺得這個字寫的怎麼樣?

24樓:向先森答疑

這個字寫得挺漂亮的,端正又不失美觀。字型大小適中,間架結構合理。看的出來是練過寫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還算可以的,按100制,可以評60分以上。

26樓:

一般吧,沒有什麼亮點

這個字寫的怎麼樣?好看嗎

27樓:龐翼

這個字寫的挺好的,剛勁有力,也挺有內涵的,沒一個字寫的都挺好的,看起來非常的舒服,這段話的內容寫的也挺好的,讓你看見了之後,回想起自己的年青時代,十八歲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級,值得懷念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字總體寫的不錯~但還有很大的上升空間~當然了,比我寫的好很多!

29樓:

這字雖說寫的還行,寫的也能算中等偏上,字寫的雖有筆峰,但不是太好,差點工夫,如果你想更好,希望你多煉煉,加油。

30樓:知心知心大姐

字寫得還算可以,這段話的內容挺好。給了人們很多的想象。很好奇是什麼內容?耐人思考。

31樓:棟正雅

好看,字寫得鋼勁有力,內容也挺立志,但不要驕傲,繼續努力,做到好上加好,加油!

32樓:落照是黑夜開始

在我看來只能算是一般了,

不要不服氣,敢放上網上的,有很多比這個漂亮,雖然裡面說的話比較有內涵,

但是,字,還是隻能算是一般,

而且有很刻意的感覺,還出現一點小瑕疵(出字)

33樓:杭湛靜

字寫的還行吧。現在小學老師不像我們小的時候,要求每天練習寫字。要說你這個字以現在來說真的不錯,挺好的鋼勁有力。最主要的是內容也挺立志的。

34樓:來自石花洞好心的獼猴桃

的,也經常有人誇我字,但是我覺得跟那些真正的寫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字寫得很好看呀,我也想學這樣寫字,因為我的字看起來不好看,畢竟都說字如其人,所以要寫一手好字才能吸引大家,我覺得你寫的這個字非常的好看呢

36樓:聖靈幫你

好看好看。你寫的這個理想也可以的。20歲幹一件事情,到80歲都能想起來微笑。這是一件人生值得去幹的一件事。支援。

37樓:

你這個字真的不知道怎麼說哦,你要是個高中生的話我就想吐槽你了,這個字我覺得像初中生寫的字,雖然我的字還不如你,但是我真覺得我們的字都很差

38樓:

這個字寫的還挺好看,你的想法很有創意,我很喜歡。

39樓:醜聽筠

寫的挺好的,最起碼比我寫的要好,寫的再連一些就好看了,還要再多加練習,才能出師的。

40樓:林辰

字的主要問題是,間架結構不太好,還有就是行筆顯得無力,買本鋼筆字貼對著練習一段時間就會改觀。

41樓:思念如瑤池之水

我覺得寫的挺好看的,應該是行楷吧,接近於楷書的一種形式挺牛唱的自己也挺清楚的挺乾淨讓人看老感覺心情舒暢。我最近就在練這種形式,我覺得對我學習來說也有很大的幫助,你們也可以練一下,而且這種情書的話要求我練過也是比較高的寫中字的人想不一定成績也不錯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字嘛,還需努力的。筆畫不夠流暢,結構還可以,多加油吧。

43樓:

遠看挺好看的,近看就不怎麼樣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不用謝,個人建議你多買點字帖練練字,練練筆鋒啥的,現在這個建議不要在發到網上來了,謝謝

44樓:安安原創作品

字寫的還是不錯的,

我覺得能拿出手,

絕大多數人,

還趕不上你寫的呢!

但按照字形美感,

還有上升的空間

所有有空應多練練寫字。

我在寫字方面懂得不不多,

從一些書法字帖看到字,

再跟你寫的比較,

還是有很大差距,

很多人會覺得很一般,

這不能怪大家,

每個人都有喜歡和不喜歡的權利,

你說呢!!

45樓:北方衚衕

寫的很不錯,飄逸大氣,我覺得可以加入到字型庫裡去了

46樓:義博雲天

好看啊,挺好的橫豎撇捺,有規有矩的,這種字算不錯了,寶寶正邦的。挺好的。

47樓:烏盟人在海南

這字寫的真的不行。離好看還有相當距離。

這個字寫的怎麼樣,這個字寫的怎麼樣?好看嗎

這個字不是小孩子寫的.最起碼也是初中以上的人寫的.字寫的一般還需努力.才能把字寫的更好。這個字從整體來說寫的還是不錯的,挺整齊的,如果堅持練下去會有大的進步的 字型大氣,端莊。適當的練習一下字帖,你會進步更大的。加油 嚴格來說這個字稱不上有多好,字裡行間看得出來還有些稚嫩不成熟,但是在現在這樣心浮氣...

這字寫的怎麼樣,這幾個字寫得怎麼樣?

神馬 行書是一種統稱,分為行楷和行草兩種。它在楷書的基礎上發展起源的,介於楷書 草書之間的一種字型,是為了彌補楷書的書寫速度太慢和草書的難於辨認而產生的。行 是 行走 的意思,因此它不像草書那樣潦草,也不像楷書那樣端正。實質上它是楷書的草化或草書的楷化。楷法多於草法的叫 行楷 草法多於楷法的叫 行草...

這個字寫得怎麼樣,這字寫得怎麼樣?

誇讚字好的話我就不多說了,現在有這樣雅緻的人已經不多了,我覺得特別有意義,你是會生活的有心人!今年過年我也準備和家人自己寫春聯剪窗花,年味十足,意義非凡!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書生意氣 南莊人面桃花 楷書,字跡工整,初學都的風采,個別重心不穩,有點小雅,但缺神韻,假以時日,必有大成。 七萌愛吃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