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位址用日語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14:18:39

1樓:

南本町 **區 大阪

位於大阪市 **區 中心地段偏南,本町從字面意思看就是市區町村的中心地段。現在應該是乙個行政區域的名稱,日本很多地方都有***本町。南一般也成為了行政區域名的一部分了,但是本意還是表示方向的。

所以南本町本身是乙個行政區域名,但也表示出了(**區)的本町南部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阪市 **區 南本町

3樓:冷語海

この場所は大阪の中心に位置しています?どの方向が中心ですか?

4樓:匿名使用者

大阪市**區南本町 在大阪市中心

5樓:鬼龍院薰

住所を分かるの?jusyo wo wakasuno 口語用,多為朋友等關係好之間。

住所を分かりますか。jusyo wo wakarimasuka 通常的禮貌體,對陌生人或關係一般的人。

住所をご存知ですか。jusyo wo gozonnjidesuka 敬語,對領導或長輩時用。

意思,以上三句是完全一樣的。只是尊敬程度不一。日本人在問問題時,語氣很重要。

以下是提供可以替換的詞,意思不變的。

場所。basyo 也可以用這個詞表示位址。

知る(shiru)可以替換第一句中的「分かる」

知りますか(shirimasuka)可以替換第二句中「分かりますか」。

爸爸用日語怎麼寫,爸爸用日語怎麼寫 15

芥末日語 正常 父 爸爸 可愛 父 爸比 憧憬 父 様 父親 狀 粑粑 小混混 老頭子 夢幻貴公子 父 上 父親大人 太招風的我 父 otosan 叫別人的爸爸 父 qiqi 跟別人說話時談到自己的爸爸用著個 baba 這個就是口語化比較重了,跟中國爸爸發音相同 這三種最常用 papa 兒語 父 o...

日語車怎麼寫,車用日語怎麼說

越答越離譜 車的日語 的羅馬音 ku ru ma短語 1 畫素圖 2 暗 黃昏裡 3 地獄車 4 勤勞的汽車 5 三日月 円 宇江佐真理 例句 桃太郎 鬼 寶物 車 積 家 向 桃太郎一行人把從魔鬼手裡奪來的寶物裝上車,向家駛去擴充套件資料近義詞 1 中文 公共汽車 例句 降 10分歩 學校 著 下...

朋友用日語怎麼說,“朋友”用日語怎麼說 怎麼寫

舊時候 親密的程度不同說法不同。相手 夥伴 玩伴 仲間 朋友 小孩常用,基本同上 友達 朋友 友人 朋友 書面語 味方 友方 我方 朋友 僅在老朋友 日語外文名稱 日本語 japanese 語系 孤立語言 使用人數 約1億3000萬人 世界,2017年 使用地區 日本國 語法 黏著語 使用文字 漢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