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的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用日語怎麼說

時間 2021-09-21 05:19:41

1樓:我茶喝過毒

1)悪いのは僕|俺じゃない、この世界だ。

2)間違っていたのは俺|僕じゃない、この世界だ。

3)間違っていたのは俺|僕じゃない、世界のほうだ。

【單詞卡片】

悪い:わるい:一類形容詞,壞的,不好的。

僕:ぼく:名詞,男性自稱,我。

俺:おれ:名詞,男性自稱,我。

世界:せかい:名詞,世界。

間違う:動詞,錯的。

常用日語(口頭):

こんにちは。  (kon ni ji wa)你好。

こんばんは。 (kon ban wa)

晚上好。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o ha you go za i mas)早上好。

お休(やす)みなさい。 (o ya su mi na sai)晚安。お元気(げんき)ですか。 (o gen ki de s ka?)

您還好吧,相當於英語的“how are you”,一種打招呼的方式。

2樓:牧星騎士

錯的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的日語翻譯是:

わるいのはわたしではなく、この世界よ!

日語的中文音譯是

machiga tta no wa ore janai、sekai no hodo

拓展資料:

這句話出自:金木 《東京食屍鬼》。

金木研(かねき    けん)是漫畫及動畫作品《東京喰種》中主角,大學一年級的學生。本身是一個溫柔善良的男生,因為某種原因而被移植上了食屍鬼的內臟,從而成為半人半食屍鬼的特殊存在。

金木研就讀於上井大學,和普通人無差文學的青年。有著並不高大的身材與一頭烏黑整齊的頭髮,缺乏鍛鍊的身體顯得柔弱,後因神代利世的事故被醫生移植喰種內臟,成為獨眼喰種,最後成為“獨眼之王”。

總體屬於溫柔內斂型,讓人感覺親切容易接近。處事圓潤且有分寸,在朋友遇到危機時會毫不猶豫地伸出援手相助。戰鬥時思維清晰,頗具策略。

但以“青銅樹”事件為轉折點,人物的某些性格特徵發生巨大改變,雖然說是巨大的改變,但是歸根到底還是為了保護自己身邊的人,在加入青銅時(動漫,原作沒有加入),性格依舊是屬於溫和那一類(對身邊的人),不再輕易相信別人,戰鬥技巧得到極高的提升。

剛成為喰種的金木研由於巨大的生活改變所帶來的衝擊,導致他的內心充滿著糾結,不清楚自己的定義與存在的目的,甚至不敢想象自己的未來,曾自暴自棄不去面對現實。

3樓:小美日語課堂

錯的不是我,是這個世界,用日語怎麼說?まちがっているのはぼくじゃない

4樓:春薬

違ったのは俺じゃなくて、この世界だ。 ちがったのはおれじゃなくて、このせかいだ。 qigata no wa ore jianakute, ko no sekai da.

錯的並不是我而是這個世界日語用中文諧音怎麼說 30

5樓:蘭佩洛基

悪いのは私じゃない、悪いのはこの世界だ。

warui no ha watashi jya nai ,warui no ha ko no sekai da.

瓦路易 弄 哇 瓦塔西 賈娜義,瓦路易 弄 哇 口弄 塞(sei)卡一 噠。

6樓:武松打虎被狗

動漫原句諧音是“謀起噶透一弄哇博庫加乃,謀起噶透一弄哇...口弄賽(sei)開一噠”

“錯的人並不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用日語怎麼說?附上中文音譯。

7樓:

「間違った人は私ではありません、間違っている世界」“錯的人並不是我, 錯的是這個世界“

日語的每個假名代表一個音節(拗音除外),所以屬於音節字母。日語的假名共有71個,包括清音、濁音、半濁音和撥音。

其中表示45個清音音節的假名,按照發音規律,可排列成表,這個假名錶稱為50音圖【五十音図】(ごじゅおんず)。

表的縱向稱為【段】,每段10個假名,共有5段。橫向稱為【行】,每行5個假名,共有10行。各行各段的假名均以第一個假名命名,如あ行、か行、さ行……あ段、い段、う撥音「ん」段……50音圖中,「い」「え」各出現了3次,「う」出現2次,所以實際只有45個假名。

不屬於清音,但習慣上列入清音表中。

8樓:沐閔馬佳晉

わるいのはわたしではなく、この世界よ!

哇陸毅挪哇瓦塔西呆哇納庫,口挪三以卡以喲!

在這個世界,我是多餘的,我在這個世界上是不是多餘的啊!我怎麼感覺我自己是多餘的啊!在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人願意和我說話。

不要自卑自艾,你能來到這個世界上而且健健康康,已經是很值得慶幸的事情。在你成為一個受精卵時你就已經很值搞興了。世界上比你還悽慘的也大有人在,但既然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就不要怕。放寬心些,坦然面對,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存在即合理 多不多餘不是別人說了算的 你只要自己知道自己不多餘就好了 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

我的世界這個是不是綠衣村民是不是

shy如痴如醉 所有村民被雷劈了都是女巫那個樣子,而且女巫是女的,鼻子上有個痘痘,所以被雷劈的村民生成的女巫之前可以是任何村民,綠色村民的綠衣服和女巫的巫師袍子中間那個綠邊只是湊巧一樣,沒有必然關係 村民變成女巫之後就都一樣了,不分原來是什麼樣的,也無法變回村民。 綠袍子是個傻子,白天要睡到中午,也...

我的世界紅石系統怎麼用,我的世界裡的紅石怎麼用啊?

3全部紅石的玩法就多了。這裡我給你說下基本的吧。首先。紅石介面有這些東西。紅石。是起連線作用。相當於線路。有訊號就發微亮光。紅石火把。起到持續傳送訊號的作用。發射器。活塞。紅石燈。門。tnt。音符盒。起到接收訊號的作用。有訊號啟動。無訊號關閉。拉桿。按紐。踏板。都屬於開關。拉桿是持續性的。按紐和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