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申請條件

時間 2021-05-04 14:18:39

1樓:北京再來人

1.學術報告單和成績單:內容包括每年所參加的所有課程、**的考試、完成的研討會、獲得的成績,正式的學位證書授予的證明等。

若不能提供成績單,需提供申明。正式的學術報告單和成績單需翻譯成英文,並蓋章由學校直接寄出。

2.考試成績。需提供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成績(gre),有些研究生課程可能還會要求申請者提交其他的考試成績。

3.英語語言能力要求。母語非英語者,或沒有在以英語為唯一授課語言的大學完成全日制課程的學習,需要提供英語語言考試成績,即雅思或托福。注意有些研究生院系只接受托福考試成績。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在獲得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錄取通知書之後,才需要遞交正式的成績單、文憑、學位證書、分數表和翻譯件。遞交入學申請的時候時不需要的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ucsd二年級生。

我sat考了1810,gpa (non-weighted)是4,gpa(weighted)是4.3左右吧。因為我高中在這邊念,拿了5個advanced placement的科目,所以才會有weighted的gpa。

我覺得你申請心理學的話,應該是ok的,不過statement of purpose要寫好一點吧,還有申請的時候多寫寫你在校做過甚麼leadership, fellowship, volunteer之類的。因為大學不單單看成績,還要看你對社會有甚麼貢獻阿,比如volunteer這類就可以反應你的個人。最好是有做過volunteer或者工作跟你要申請的專業有關的。

然後以前是很多人說,statement of purpose是寫得越慘越好,比如我乙個同學曾經爆肺,她就寫了進去;然後我自己是單親家庭,我也寫了進去。然後在這些困境中,你怎麼做,你學到了甚麼,然後跟你選擇這個專業有甚麼關係,對以後你的專業有甚麼幫助。

ps. 給你乙個tips。ucsd的話,有6個college,申請的時候它會叫你rank你想要進去的college。

因為有些college ge(general education)真的很嚇人,所以我建議你這麼rank(普遍都是那麼寫的,如果你沒有特別想要進去的college):

1st: muir

2nd or 3rd: warren or marshall

4th or 5th: sixth or erc

6th: revelle

然後托福我不太清楚,幫不上忙,希望不要介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考了這麼高的牛人,自己去看吧。ucsd的官網。

托福89,sat2019能進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嗎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入學申請申請材料清單 申請費80 學校essay 高中成績單 托福成績單 雅思成績單 本科 7.0 研究生 7.0,國際關係與太平洋研究院 雷迪管理學院 商務管理碩士與博士專案 7.0 sati成績單 本科 本科申請 toefl 托福成績要求 83 ielts 總分要求 7 是否...

留學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每年學費是多少

北京再來人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 簡稱 ucsd 擁有500多公畝的校園,一向以科學研究著稱。ucsd非常重視本科教育,這從20 000多名本科生和不到4 000名研博生的比例就可以看出一二。學校採取小班授課,學術氣氛濃厚,是嚮往新鮮事物,超越平凡的學子遊學的天堂。那麼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留學費用...

南加州大學是不是加州大學的分校,南加州大學是不是加州大學的乙個分校

不是 1 位置 洛杉磯市市中心。交通方便,著名的電影奧斯卡頒獎典禮每年都在usc第一大門口的禮堂裡舉行。但學校西邊與南邊的治安不太好,北邊很安全,是中國學生的大本營,東邊有去機場的高速。2 學校氣氛 usc是個典型的國際化的大學,其國際學生數量在全美排名第二位,僅次與紐約的紐約大學。所以,國際化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