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上戶村里開的證明怎麼寫

時間 2021-05-04 14:18:39

1樓:

小孩上戶口證明

***派出所:

茲有我村村民***,男,身份證號******,於xx年x月於xx地的***結為夫妻,現生育乙個x孩,取名***經村委研究,同意將戶口落戶在我村。

特此證明

***x村委

***x年xx月xx日

擴充套件資料:

國內出生嬰兒入戶流程:

由嬰兒的父親、母親或委託人到戶籍登記機關登記入戶

一、領取並填寫《入戶申請表》

二、準備辦理所需相關材料。

1、《入戶申請表》;

2、《出生醫學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3、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

4、父母雙方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非婚生育提供直接撫養方的);(原件和影印件)

5、直接撫養人(父親或母親)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離婚證和離婚協議書或法院離婚判決書或法院離婚調解書(申報出生登記時父母已離異的提供)。(原件和影印件)

6、非婚生育宣告(非婚生育提供);(原件)

7、具有資質的鑑定機構出具的親子鑑定證明(非婚生育隨父親落戶的提供)。

8、父母雙方的無房證明(入集體戶、非直系親屬家庭戶的提供)。(原件)

三、到新生嬰兒入戶地的區(市)縣公安局**中心現場辦理入戶。

2樓:

證明書現有我村村民***xx,男,xx歲,身份證號碼:*********,

於xx年xx月xx日與***x(基本情況)結婚,並於xx年xx月xx日生有一子,叫***,特此證明!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 第七條 規定,

嬰兒出生後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嬰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新生兒上戶口辦理方式:

1、首先要憑出生證到所在居委會開具「新生兒入戶通知單」;

2、其次帶著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明、生育服務證、入戶通知單到所在街道辦事處蓋章;

3、最後去所在街道的派出所戶籍科辦理戶口,帶齊父母雙方戶口本、身份證、結婚證、孩子的出生證明、生育服務證。

擴充套件資料:

新生兒上戶口需要提供的證件:

1、選擇派出所:

新生兒上戶口可以到寶爸的派出所戶口所在地,也可以到寶媽的戶口所在地,現在可以進行選擇。

2、戶口類別選擇:

新生兒上戶口,如果夫妻兩人一人是非農業戶口,乙個是農業戶口,孩子的戶口可以是非農業,也可以是農業,戶口類別可以進行選擇。

3、雙方戶口本:

給孩子上戶口,需要帶夫妻雙方的戶口本及戶口本影印件,也是為了檢視是否有夫妻兩人是否有戶口,戶口的類別是非農還是農業等資訊。

4、雙方身份證:

新生兒上戶口,需要帶夫妻雙方的有效身份證,身份證的資訊要和戶口資訊一致,年齡 姓名等不要有出入,並且需要影印件。

5、雙方結婚證:

新生兒上戶口,自然需要帶父母雙方的結婚證,必須是雙方的結婚證,乙個是不行的。需要結婚證的影印件。

6、出生證明:

新生兒上戶口,出生證明是必須有的,沒有的話就上不了,出生證明的辦理是在孩子出生的醫院辦理,辦理時需要父母的身份證,結婚證,住院清單及影印件和孩子姓名。

7、村居委會證明:

有的地方給孩子上戶口,還需要村居委會的證明信,證明兩人是合法的夫妻關係,是本村的村民,證明孩子的一些情況等。

3樓:l一

在鄉村出生的孩子因為鄉下小診所裝置和管理的落後,不能在出生的當下就拿到正規單位(醫院)的出生證明。從村里到鎮上或者是市裡的派出所給小孩上戶口時,派出所會要求有村里單位(如村長)給小孩開的證明才能上戶口。

給小孩上戶口,村里開證明有以下格式可供參考:

現有我村村民***xx,男,23歲,身份證號碼:*********,於xx年xx月xx日與***x(基本情況)結婚,並於xx年xx月xx日生有一子,叫***,特此證明!

給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給小孩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

困難解決局 孩子出生後,孩子的父母親需要給孩子上戶口,帶著相關證件到當地派出所辦理即可,那麼上戶口時需要帶些什麼證件呢? momo玩具家族 孩子上戶口需要什麼證件?上戶的流程是怎樣的? 不一樣噠社會喵 帶上以下資料到其中乙個戶籍所在地辦理 1,雙方身份證原件以及影印件 2,雙方戶口簿原件以及影印件 ...

您好,我想理解一下小孩要上小學了,但是小孩戶口不在所在地,能上學

這個要看你居住城市的政策。每個居住地一般是以省市為單位。一般情況下小學似乎沒有太多限制,不過你首先要打當地的招生辦或者學校問清楚政策和規定才好下手。不然你這樣問就實在寬泛。要說戶口問題,主要還是影響中考和高考的,不必著急,問清楚就行了。 你好,外來戶籍外來人口適齡兒童申請就讀小學所需材料 1 父母或...

給小孩上戶口要多少錢,說說派出所小孩上戶口都需要多少錢

橙色月 滿西樓 正常上戶口不用錢,但是證件要齊,如果是非計畫生育範圍內的就要繳納社會撫養費了,社會撫養費各地方都不一樣 詹琭寒坤 還是走法律程式,補辦准生證但支比較省錢一點。因為你們都是合法的要孩子,一般不會罰太多。一千左右就應該能夠解決。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快樂。 漆晗亢心諾 若是第一胎,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