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雲南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的筆試考試包括哪些科目

時間 2021-05-04 23:50:59

1樓:大樹教育旺黔誠

幼兒教師資格證的筆試考兩科:《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

每科都是120分鐘的作答時間,150分滿分出成績後等比例折算為120分,70分以上及格《綜合素質》的考試內容包括:1、職業理念:三觀含義及應用:

教育觀、兒童觀、教師觀(必考)3、教師職業道德:分為兩部分內容:職業道德規範、教師職業行為(必考)4、文化素養:

考察範圍寬泛,難度大,需要記憶《保教知識與能力》的考試內容包括:學前兒童發展:單選5道,簡答1道,材料分析1道,共50分學前教育原理:

單選題2道,簡答題1道,共21分生活指導:單選2道,共6分

環境創設:論述題1道,共20分

遊戲活動的指導:單選1道,材料題1道,共23分教育活動的組織和實施:活動題1道,30分

希望能幫到你。

有什麼問題,歡迎隨時諮詢。

考公務員來大樹,我們能考就能教你考——大樹教育

2樓:小雨牽著海

教師資格證筆試內容

1. 小學考試科目:綜合素質(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2.幼兒考試科目:綜合素質(幼兒)、保教知識與能力;

3.中學考試科目:綜合素質(中學)、教育知識與能力、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其中,初級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思想品德、歷史、地理、**、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歷史與社會、科學、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

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包括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思想政治、歷史、地理、**、體育與健康、美術、資訊科技、通用技術、心理健康教育、日語、俄語。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幼兒園《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幼兒園面試大綱》

中小學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面試大綱(試行)--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綜合素質》(幼兒園)筆試大綱教師資格考試:《保教知識與能力》(幼兒園)筆試大綱

4樓:重慶中公教師考試

教師資格證是全國統考的,以重慶為例幼兒教師資格證的筆試考兩科:《綜合素質》和《保教知識與能力》

2019雲南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的筆試考試包括哪些科目?

5樓:中公教育

主要考核申請人從事教師職業所應具備的教育理念、職業道德和教育法律法規知識;科學文化素養和閱讀理解、語言表達、邏輯推理和資訊處理等基本能力;教育教學、學生指導和班級管理的基本知識;擬任教學科(專業)領域的基本知識,教學設計、實施、評價的知識和方法,運用所學知識分析和解決教育教學實際問題的能力。

2023年雲南教師資****科目有哪些?

6樓:山香教師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3個科目:

科目一均為綜合素質;

科目二均為教育知識與能力;

科目三為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學科。

7樓:育萃教育

2023年雲南教師資****分為幼兒園教師資****、小學教師資****、初級中學教師資****、高階教師資****,不同類別的教師資****科目不一樣,具體如下: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科目(2科):《綜合素質》、《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科目(2科):《綜合素質》、《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級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科目(17科):《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語文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等15科;

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大綱(16科):《綜合素質》、《教育知識與能力》、《語文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等14科;

其中,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的《綜合素質》和《教育知識與能力》是相同的;

2023年教師資格證面試考試大綱分為三類:《幼兒園教師資格面試》、《小學教師資格面試》、《中學教師資格考試》。

上面的解答非常詳細!!!!

8樓:雲南中公教育

下圖為2023年雲南教師資格筆試安排,你可以看一下

9樓:中公教育

(一)筆試考試科目

1、幼兒園等級教師資格證需要考兩科: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保教知識與能力》。

2、小學等級教師資格證需要考兩科: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3、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職文化課等級教師資格證需要考三科目:

科目一《綜合素質》;科目二《教育知識與能力》;科目三《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4、中職專業課及中職實習指導教師資格證筆試只需要考中學類科目一和科目二。科目三暫不筆試,主要結合面試進行考查。

注:中小幼科目一《綜合素質》考試科目名稱相同,考試內容不同。因此考生在買教師資****用書的時候不要買錯了級別。2023年雲南中小學教師資****科目及內容有哪些?

報考2019雲南省中小學教師資****,筆試科目考什麼?

10樓:贛州中公

1、雲南省的教師資****是在全國統考範圍內的,考試的內容如下:

2、需要注意的是,雲南省目前教師資****是一年一考,好好把握機會!

11樓:山香教師

中小學教

師資格考試包括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小學教師資格考試、初級中學教版師資格考試權、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

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2個科目,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教師資格考試筆試為3個科目:

科目一均為綜合素質;

科目二均為教育知識與能力;

科目三為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

初級中學和高階中學學科知識與教學能力科目分為語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思想品德(政治)、英語、**、美術、體育與健康、資訊科技等學科。

12樓:青檸喲喲

報考抄2019雲南省中小學教師

資格證考bai試,筆試科目考

du綜合素質以及教學知識與能力。

雲南省zhi中小學dao教師資格證報名注意事項:

所有考生(含以前參加過國家統考筆試的考生)均需進行註冊,重新註冊操作不影響考生已獲得的筆試和面試成績。註冊時要求考生填寫姓名、選擇證件型別、填寫證件號碼等資訊。

在完成註冊後,按照流程填寫個人資訊、上傳符合要求的電子**。

**要求:本人近6個月以內的免冠正面彩色證件照;**大小、格式為jpg/jpeg,不大於200k;**中顯示考生頭部和肩的上部,白色背景為佳。(建議使用圖畫, photoshop, acdsee等工具,將**進行剪裁壓縮)

13樓:zhuojiuji上

(4)《紅樓夢脂評匯校本》,吳銘恩匯校,80回,萬卷出版公司2023年出版;

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為你分享一下2014年河北教師資格考試報考條件 一 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戶籍或人事關係在河北。二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三 符合 教師法 規定的學歷要求 1 申請參加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師範類畢業生應具備中等幼兒教育專業畢業及其以上學...

2023年雲南教師資格考試什麼時候報名的呢

育萃教育為你解答 2015年上半年教師資格證報名時間是2014年12月1號到10號,首先進入網頁報名之後到教育局或教師資格考試報名直屬單位現場確認,2015年1月17號考試。確認後就是接下來的教師資格考試準備了。2015年下半年教師資格考試相關情況 下半年是怎麼考法還是未知數。考試時間一般是在8月底...

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應該怎樣複習,考幼兒園教師資格證應該怎樣複習?

rostiute魚 常見實用的複習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1 審明題意,弄清答題方向 審題對於回答各類試題都是十分重要的。在正式答題前,要仔細地逐字逐句地搞清題目的含義,尤其是對那些意思相近的詞或字的不同含義,要從題目本身獲得盡可能多的資訊,弄清題意後,確定答題方向,再認真按要求作答。2 答題要規範 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