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前50的商科名校,都要求gmat成績多少呢

時間 2021-05-04 16:16:58

1樓:天道留學教育

以下是部分院校對gmat成績的要求:

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it): gmat 654 分(600到700之間)

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 state university):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到ty): gmat 720分

加州理工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gmat 674 分(600到700之間)

達特茅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 gmat 688分(600到700之間)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到sity) : gmat 696 分(600到700之間)

2樓:申友留學

申請美國前50的商科名校,只考慮gmat分數的話,gmat成績700左右,top30商科名校基本要求730,如果申請top10的頂尖商學院,gmat成績達到740分以上才有競爭力(這主要是針對應屆申請者來說的,如果是在職人士申請mba,工作經歷背景很優秀,gmat成績適當低一點也可以的)。

美國商科申請是結合申請者各方面的成績、軟硬體背景來看的,也要看申請的是什麼專業,如金融master對數學的要求高,有的學校專案除了看gmat總分,還會對gmat數學部分的成績有要求。下面舉幾個美國top50商學院的gmat成績要求,供參考。

1. 哈佛大學商學院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商學院無最低gmat分數要求。其mba專案2015屆申請者gmat成績區間在550到780分,中位數是730分。博士專案不設最低分數要求。

接受gre成績,gre和gmat成績效力相同,沒有偏好。

2.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wharton)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的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但最近幾年申請者gmat中間數為720分(mba專案接受gre分數)。 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23年入學博士生gmat平均分為728分,寫作部分平均分為5.5分。

3. 芝加哥大學布斯商學院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mba專案未給出最低gmat分數要求(mba專案接受gre分數)。 2023年入學錄取的博士生平均gmat成績為745分,數學部分平均分是50。

4. 麻省理工學院斯隆商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sloan)

mba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區間在670到760分,gmat平均分為713分。以金融學碩士專案為例,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2015屆學生gmat成績在700到770分之間,數學成績在48-51分之間,語文成績在34-44分之間。

gre數學部分成績在161到170分之間,語文部分在152分到165分之間。

5. 西北大學凱洛格商學院northwestern university(kellogg)

全日制mba專案不設gmat成績最低要求,2023年入學的mba專案申請者gmat成績:5%的學生低於640分,15%在650分到690分之間,60%在700到740分之間,19%在750分以上。平均gmat成績為715分。

6. 耶魯大學商學院yale university

耶魯商學院mba專案不設gmat最低成績要求,2023年入學申請者平均gmat分數為717分,80%的學生分數在660分到760分之間,2023年入學申請者平均gmat分數為714分,80%的學生的分數在690分到740分之間。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大多數申請人的gmat成績在90%以上。

3樓:申友教育

gmat700及以上比較有競爭力。

補充:此外,美國推崇托福成績,托福95分和100分以上比較有競爭力。

4樓:匿名使用者

gmat720+ 作文3.5+

gpa3.0,gmat720,其他成績還沒考出來,這樣能申請到美國什麼樣的商科學校呢?

5樓:

gmat720還是比較高的分數哦,

同學gpa3.0還是有點吃虧

如果現在大一大二的話,

還是可以抓緊時間

刷高gpa哦~

如果你是申請美國top20頂級商科名校

gmat成績應達到710+

想申請美國top20-50大學

gmat成績建議達到690+,

申請美國top50-100大學商學院研究生gmat一般需要達到610+

分享一下美國前50商科名校gmat和gpa要求:

6樓:納喇景明辜嫻

光看gmat成績的話美國30名左右的學校都沒問題的,但是gpa有點低了,可以找學校刪刪改改~另外托福最好考到100分,這樣才能與你的gmat分數相匹配~

7樓:靖淑蘭斛壬

gmat成績和gpa都不錯,應該可以申請到美國top30的學校,不過還要看你的托福成績,不知道你的托福準備地怎麼樣了?有問題可以來海翔諮詢。

商科申請,gmat成績700,托福90,這樣能申請到什麼排名的學校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gmat成績想要申請美國排名靠前的學校,托福成績也要100+才行。 關於學校具體對成績方面的要求 在美國,語言成績只是申請學校的其中乙個條件, 並不是說學校要求100分就一定不會要你,或說學校要求80分,你就一定可以上。 正常這個分數,想去好大學那就要看你的推薦信,個人陳述牛不牛。

gre,gmat分數高不高, 是否有相關的從業經歷或很牛

9樓:匿名使用者

1、gpa3.5,托福100分,美國商科留學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學校取決於gmat成績,如果能達到700分以上則有希望申請到40——80名的學校。

2、申請商科的托福100分只是達到基本要求。關鍵是看gmat成績和其他輔助申請資料報括本科學校,培訓可以看看新東方。

3、可以同時申請多所學校,所以不必在意。等錄取後再根據情況選擇學校即可。如果是商科則除了名校外,建議考慮曼哈頓的學校,畢竟是國際金融中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商科一直是申請熱門。你是想申請哪個國家呢?美國的基本上可以定位在50-90左右的學校。

這只是個粗略的定位。申請研究生的影響因素有很多,申請學校的綜合排名、所申專業的專業排名、申不申獎學金、你的學校背景、專業背景、有無專業相關的實習實踐和研究**等,都會影響到你所申校時的學校定位。另外申請材料中的個人自述、個人簡歷、推薦信等文書材料,對你申請學校也有很大的影響作用,所以單純的成績只是個粗略的定位,具體到細節還是要綜合考慮的。

想進好學校的話,建議托福考到100以上,最好有相關的實踐活動。

11樓:博納寰美留學

1、由於暫時不知道你的gpa,不好定位,因為研究生的申請gpa很重要

2、由於不知道你的申請專業,商科,管理類和金融以及會計差異還是很大,不同學校不同專業差距也比較大

3、就光看標準化考試成績來說,你的gmat還不錯,可以成績專業排名前20-30的學校,但是托福不好,特別是商科不上100的托福基本沒競爭力可言,所以還是趕緊彌補你的托福成績吧

申請美國碩士留學GPA成績要求,申請美國前十的大學研究生,GPA要求是多少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gpa成績優異的學生 gpa大於3.7的學生,在申請時可考慮top50之內的學校,條件好的甚至可以考慮哈佛 耶魯等美國常春藤名校。gpa成績一般的學生 gpa 差不多在3.0到3.5的學生,在申請時應考慮美國百大之內,五十之後的學校,申請成功的概率相對較大。如果想申請top50左右...

申請美國前50大學研究生,gpa需要什麼水平

彼岸 top50,gpa3.3 左右吧。其實gpa只是乙個對學術能力的考察,對於工科學生來說,成績只佔30 只要達到學校要求的線,科研,實習或是 這些才是最重要的。而且部分學校審核材料之後會要求面試,面試的表現基本上可以決定你的錄取結果。最終學校開的成績單上面都會有績點,你的平均分肯定是要高於80的...

申請美國大學top50gpa需要達到多少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申請國外大學gpa要求多少?申請美國大學gpa成績永遠都是第一位的。在國外很多學校錄取你,不是因為你的gmat成績有多高,而是因為你有紮實的專業基礎 良好的學術背景及科研潛力。學好專業課的同時,需要有意識地強化英文,每天保持良好的語感。去美國留學的童鞋們可能了解到,除了托福成績,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