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前50大學研究生,gpa需要什麼水平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彼岸

top50,gpa3.3+左右吧。其實gpa只是乙個對學術能力的考察,對於工科學生來說,成績只佔30%,只要達到學校要求的線,科研,實習或是**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部分學校審核材料之後會要求面試,面試的表現基本上可以決定你的錄取結果。

最終學校開的成績單上面都會有績點,你的平均分肯定是要高於80的。而且設你去哪個材料給學校後,學校內部會有自己的評估,跟我們算的都不是很一樣。所以,努力吧。

2樓:芥末留學

如果是申請藝術類院校,gpa最好能到3.0/4.0;申請綜合類院校,gpa至少要3.5以上。當然也要根據你選的學校gpa要求具體來看,但是對申請來說gpa越高越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4樓:海翔商科

申請美國前100的大學,gpa至少需要3.0 前50至少需要3.3

5樓:北京再來人

美國top50大學gpa要求:

哈佛大學 3.66

史丹福大學 3.7

賓夕法尼亞大學 3.56

麻省理工學院 3.51

西北大學 3.54

芝加哥大學 3.52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3.64

哥倫比亞大學 3.5

達特茅斯學院 3.52

耶魯大學 3.52

紐約大學 3.42

杜克大學 3.44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3.4

維吉尼亞大學 3.41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3.5

康奈爾大學 3.29

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 3.43

卡內基梅隆大學 3.35

埃默里大學 3.3

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3.31

南加州大學 3.3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3.32

印第安那大學伯明頓分校 3.32

喬治城大學 3.31

俄亥俄州立大學 3.4

萊斯大學 3.4

聖母大學(諾特丹大學) 3.33

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 3.33

範德堡大學 3.4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 3.36

明尼蘇達大學雙城分校 3.3

喬治亞理工學院 3.31

德州農工大學 3.5

楊百翰大學 3.55

華盛頓大學 3.4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 3.37

波士頓學院 3.39

波士頓大學 3.32

伊利諾伊大學厄本那-香檳分校 3.4

羅切斯特大學 3.46

德克薩斯大學 3.54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校區 3.32

杜蘭大學 3.3

密西根州立大學 3.24

賓州州立大學 3.35

佛羅里達大學 3.51

馬里蘭大學帕克分校 3.31

維克森林大學 3.2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 3.32

愛荷華大學 3.38

申請美國前30名大學的研究生要求的gpa至少是多少啊?

6樓:北京再來人

申請就讀美國大學bai的研究生,du學生的本科gpa成績最少要在2. 7以上zhi,dao 不然很難申請成功。如果版申請綜合排名或者專業排名為

權前20名的美國名校研 究生,學生的本科gpa成績最好在3.7以上;如果申請綜合排名或者專業排名為前50名的美國名校研究生,學生的本科gpa成績最好在3.5以上;如果 申請綜合排名或者專業排名為前100名的美國名校研究生,學生的本科gpa 成績最好在3.

0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均分、雅思成績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一下以目前的成績能夠成申請到那些學校和專業。

8樓:雷哥gmat上海

申請綜bai合排名或專業du排名為前20的美國名校研究生zhi

,學生的daogpa成績最好在3.7+;如果申請綜合排名或版專業排名為前50名的權美國名校研究生,學生的gpa成績最好在3.5+;如果申請綜合排名或專業排名為前100名的美國名校研究生,學生的gpa成績最好在3.

0+。此外還要看你的語言成績,比如雅思(7+)/托福(100+)/gre(320+)/gmat(700+),還有一些專業是要求學校背景、實習經歷或工作經驗的,具體要分學校和專業的。還有不懂得可以去申友留學看一下

9樓:

你可copy以試試留學定位系統,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GPA 2 7申請美國研究生,GPA 2 7申請美國研究生,能申請什麼學校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申請前30的話,最低的成績要求是 gpa一般要3.5以上,gre的寫作3.5以上,託福100分 此項在之前若干年內都被稱為王道的條件在最近有明顯被削弱的趨勢。在大約2年前,一個 爆破 4.0的平均分往往對於申請名校來說已經足夠了 當然這是在文書表現得當的前提下 但是如今僅僅有一個非...

美國申請研究生gpa不夠怎麼辦,申請美國研究生但本科GPA不高怎麼辦

北京再來人 一 大一大二成績比較差而拉低了整體的 gpa 這種情況說明大三大四是有進步的,那麼我們可以把這種進步重點突出。一般來說,大一大二主要通識課程比較多,專業課程大多集中在大三大四。所以美國部分學校對 gpa 的要求也會說明僅對大三大四的績點有要求。二 專業課程分數高,其它課程分數低 這種情況...

GPA 2 7申請美國研究生,能申請什麼學校

出國留學,參考真實案例最重要。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 雅思 託福等成績,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成績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申請美國讀研究gpa成績較低,可以推薦美國綜合排名40 120位中的院校,這些院校g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