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有哪些課程,初一有哪些課程

時間 2021-05-04 11:52:05

1樓:石老師的課件

必考科目: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地理、思想品德(也稱政治)、歷史。

其他科目:美術、體育、資訊、**。

科目「教學科目」也稱「科目」。教學中按邏輯程式組織的一定知識和技能範圍的單位。如中小學的語文、數學、物理、**等;高等學校心理學系的普通心理學、兒童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等。

2樓:

數學:定義會了也就沒什麼難的了

語文:積累

英語:支援國產

政治:能理解就ok

歷史:搞清楚年代就ok

地理:東、西、南、北……

生物:最頭疼的了

www.pep.com.cn人民教育出版社 的**

3樓:比較開小會

數學 :認真聽多做題

語文:多積累

英語:背單詞,積累

政治 :成百的題要背

地理 :理解和背

歷史:背

生物:比較簡單,認真聽就好

美術 ** 體育(了解就好)

就這些吧

課比小學多了,要學會適合的學習方法

暑假可以找高年級借書看看

4樓:

初一有地理、科學、歷史新增

要看書的樣本,書店吧

5樓:風中的祥子

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生物、**、勞技、體育、美術

樣本的話可以去人民教育出版社官網上去看,那裡初1-高3的都有

初一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語文 數學 英語 科學 歷史與社會

2思想品德

3** 美術 資訊科技 體育 班會課等等

注意:在數字1下面的課程每學年都有期末考試(包括中考)在數字2下面的課程初一期末考試成績不計入總分,只顯示優良級(但初二初三中考都要考,並計入總分)

在數字3下的課程只打優良級

由於不同的地區情況不同,以下幾點請根據實際情況處理1歷史與社會 和思想品德考試可能開卷,可能不開卷2電腦和體育成績可能計入中考成績中(體育15分,電腦5分)-------------------------至於你問什麼功課比較難學的問題,覺得科學不是很簡單,建議是從初一起就要著重看書,對於書本知識的積累。

7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 數學 英語 政治 生物 地理。只要上課認真聽講,自己做家庭作業,不懂的就問老師,可千萬別不好意思,就行了。想上屆初一的學生借。

8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生物,歷史,政治;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像高年級的借~

初中有哪些課程

9樓:666周娜

初中的課程: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政治、歷史。

其中物理初二開始學、化學初三開始學。

初中的課程:

初一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二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三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思想品德、體育、資訊科技.

10樓:巨蟹駿馬奔騰

初一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二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三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思想品德、體育、資訊科技。

(地理、生物是上完初一初二通過會考就結課的,是中考不考的課程。

中考的考試科目為:初三學的那些課程。)

11樓:zhangxuewu獅子

初中的課程一般有數學物理。代數化學。等等閉口的七科。這七科以外還有一些。資訊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歷史,生物,政治,體育,資訊,美術

13樓:巨蟹

初一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歷史。生物。政治……

初二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歷史。生物。政治。物理……

初三語文。數學。英語。化學。歷史。物理。政治……

14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思想品德,生物,地理,資訊科技,體育,美術,**。

15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政治

16樓:真心話啊

初中的課程總的來說重要的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政治、歷史。

其中物理初二開始學、化學初三開始學。

初中各個階段的課程設定情況,如下表所示:

初中是中學階段的初級階段,初級中學一般是指九年義務教育的中學,是向高階中學過渡的乙個階段,屬於中等教育的範疇。

初一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二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三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思想品德、體育、資訊科技.

不同學校副課課程安排會略有不同,但是中考考試科目都是相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一共9科目:

語文、數學、英語 (三門主科)

物理、生物、政治、歷史、化學、地理(六門副科)。其中初二增加物理,初三增加化學。生物與地理兩門課程在初二時就會進行結業考試。

關於初中學習,給你一些我的思路和經驗參考。

學習最重要的就是跟著老師走,上課聽講,下來之後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學習要有自己的計畫,計畫要根據自己的學科情況、薄弱科目,合理規劃時間,查缺補漏、複習提公升。

學習另乙個重點就是效率,只有高效的學習才能事倍功半。我通過練習《精英特速讀記憶訓練》來激發大腦潛能,提高學習和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我們「腦、眼」潛能,培養我們直接把視覺器官感知的文字元號轉換成意義,消除頭腦中潛在的發音現象,越過由發聲到理解意義的過程,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方式,實現閱讀提速、整體感知、理解記憶、注意力集中的飛躍。

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我們的閱讀速度提高5-10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目前,我們學校很多班級開展的假期速讀速記訓練班,用的就是《精英特快速閱讀記憶訓練系統》。

18樓:碧柔點

初一: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體育、美術、**、勞技、生物、地理

初二:除了以上幾門,再加上物理

初三: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體育、美術、**、勞技、物理、化學

19樓:檸檬蕙蕙

我上初二,有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政治,體育,**,美術,資訊,創感,

初一和初二應該是不一樣的,我整個初二都不上物理,

初中課程有哪些?

20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初一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二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歷史、地理、生物、思想品德、**、美術、體育、資訊科技。

初三的課程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思想品德、體育、資訊科技。

初中學歷可以參加自學考試。

21樓:幸馳穎展笑

語文、數學、英語、地理、歷史、生物、政治、**、美術、資訊科技、體育、書法(可能有)

初二加上物理;

初三加上化學,就沒地理生物了,之前有這兩門課的結業考試。

我們初二的時候就沒書法了

初三就沒**和美術還有資訊科技,光想著考高中

22樓:上德不德

有志不在年高。有志者事竟成,基礎不好,想

跨年級學習,第一要求態度端正,極度認真,恭敬老師,遵守規矩,不怕苦不怕累。而且同學們都比你基礎紮實,要善於學習她們的優點,讚嘆她們,愛護他們,時常反省自己的過失,生起慚愧心,為什麼以前不努力學習。現在知道了知識的重要性,想學點知識,看看更廣大的世界,體驗更高品質的生活。

因為有夢想,有願望,真誠到極致,自然有所感應,經云:人有至心求道,精進不止,會當克果,何願不得。平時多讀經書,四書五經,儒釋道,經典要讀要誦,按照經典說的去做,做的不夠好要反省自己,真心去改,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課前認真預習,課中用心聽課,課後總結複習。

每天實際演練,總結反思方法技巧,學會改進。爭取學的會,學的快,平時有空閒時要發奮努力,爭取快速學完小學課程。

23樓:左丘詩霜戴雅

語文數學

英語美術

體育**

歷史生物

地理初2有物理

初3有化學

24樓:夷傲之稅皓

初一有: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生物,地理,美術,體育,**,寫字

初二加物理,有會考(生物和地理,初三就沒了)

初三加化學

25樓:老果盍翎

數學,語文,英語,地理·生物(初三是複習),初二加物理,初三加化學,體育,美術,**,歷史,政治

26樓:逯智偉罕寧

語文數學

英語美術

體育**

歷史生物

地理初2加物理

初三加化學

27樓:康淑蘭馮琬

語文數學

英語物理

化學生物

歷史政治

地理體育

28樓:我用哈啊

首先要對你說加油!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物理化學。

29樓:召玉巧德雀

初中主要課程:語文、數學、英語、社會

高中主要課程:文科:語文、數學、英語、歷史、政治、地理

理科:語文、數學、英語、化學、物理、生物

30樓:斂亦凝典元

初二加課物理,初三加課化學

所以到初三就有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歷史,政治,地理,生物。這9課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語文、數學、英語、俄語、日語、物理、化學、生物學、地理、歷史、道德與法治(簡稱政治)附科**、美術、體育、生命安全與心理健康。

32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課程由數學,語文,英語,化學,物理,政治,歷史,

33樓:春振東方澈

初一:語文、數學、英語、生物、地理、思想品德、歷史、美術、資訊、體育初二:(同上)+物理

生物、地理中考

初三:(同上)+化學-(生物+地理)

語文有名著閱讀

34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考試院**會有自學考試介紹

3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的應該沒有的吧,你現在是從事什麼工作的,我建議你還不如去一些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很多學校也是可以參加自考的

初一有哪些主科,初一有哪些主課

之良恭午 語文,英語,數學,自然,歷史,政治 都是主科 因為中考都要靠 哪門不好就可能與高中無緣 但科學數學考出來分數差距比其他科目大 相對重要 理儒尉遲雲臻 初一的主科只有 數學和外語四門 政治 語文一般來說 各個地方政策不一樣,詳情還要問自己的老師。一般來講,語文數學外語在初一是絕對的主科,政治...

初一有哪些課程,初中有哪些課程

靖淑蘭斛壬 1語文數學 英語科學 歷史與社會 2思想品德 3 美術 資訊科技 體育班會課等等 注意 在數字1下面的課程每學年都有期末考試 包括中考 在數字2下面的課程初一期末考試成績不計入總分,只顯示優良級 但初二初三中考都要考,並計入總分 在數字3下的課程只打優良級 由於不同的地區情況不同,以下幾...

除夕和大年初一有哪些禁忌?

在我們河北這邊,除夕這天出嫁的閨女是不能到娘家過年的,不能說一些不吉利的話,而且大人也,不能打罵小孩子,其他並沒有什麼禁忌的,初一這一天整天不能打掃室內的衛生,要保持原樣,生活垃圾也不能向外倒,如果倒了垃圾就有散財的說法,初一,這一天必須要早起,不能賴床,不能大聲呼叫,也不要摸石頭,水泥等特別寒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