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種車一有哪些車型,軍用特種車有哪些系列?

時間 2021-06-06 17:07:19

1樓:安卡汽車

中國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公佈的資訊,特種車一有油罐車、汽罐車、液罐車這三種車型。

特種車分類

特種車一:油罐車、汽罐車、液罐車;

特種車二:專用淨水車、特種車一以外的罐式貨車,以及用於清障、清掃、清潔、起重、裝卸、升降、攪拌、挖掘、推土、冷藏、保溫等的各種專用機動車;

特種車三:裝有固定專用儀器裝置從事專業工作的監測、消防、運鈔、醫療、電視轉播等的各種專用機動車。

2樓:手機使用者

指的是外廓尺寸、重量等方面超過設計車輛限界的及特殊用途的車輛。

經特製或專門改裝,配有固定的裝置裝置,主要功能不是用於載人或運貨的機動車輛。

擔負特種勤務並懸掛特種車輛號牌、安裝使用警報器和標誌燈具的車輛。如救護車、消防車、警車、工程救險車、軍事監理車等。

用於牽引、清障、清掃、起重、裝卸、升降、攪拌、挖掘、推土、壓路等的各種輪式或履帶式專用車輛,或車內裝有固定專用儀器裝置,從事專業工作的監測、消防、清潔、醫療、電視轉播、雷達、x光檢查等車輛。

如自解除安裝重車、清掃車、固井水泥車、壓裂車、公路清障車、高空作業車、混凝土泵車、清雪車等是應用廣泛且具有一定代表性的特種車輛。

軍用特種車有哪些系列?

3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由於軍用基bai型車的發展速度du落後于軍隊**zhi裝備發展速度,另外一dao些軍專用特種車應運而屬

生,這些車輛主要有漢陽特種汽車製造廠的hy系列、包頭北方賓士重型汽車有限責任公司的北方賓士系列、西南車輛製造廠的xc系列、萬山特種車輛製造廠的ws系列、泰安特種車製造廠的ta系列。

初一有哪些主科,初一有哪些主課

之良恭午 語文,英語,數學,自然,歷史,政治 都是主科 因為中考都要靠 哪門不好就可能與高中無緣 但科學數學考出來分數差距比其他科目大 相對重要 理儒尉遲雲臻 初一的主科只有 數學和外語四門 政治 語文一般來說 各個地方政策不一樣,詳情還要問自己的老師。一般來講,語文數學外語在初一是絕對的主科,政治...

初一有哪些課程,初一有哪些課程

石老師的課件 必考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生物 地理 思想品德 也稱政治 歷史。其他科目 美術 體育 資訊 科目 教學科目 也稱 科目 教學中按邏輯程式組織的一定知識和技能範圍的單位。如中小學的語文 數學 物理 等 高等學校心理學系的普通心理學 兒童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等。 數學 定義會了也就沒什麼難...

車險種類有哪些?車險有哪些種類

1.車險主要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2.交強險是國家強制購買的。相對於交強險,汽車商業險是車主自己購買的。3.商業保險包括責任險 三險 涉水險 盜搶險。4.一般情況下,最好購買交強險 第三者責任險 船上人員責任險 無免賠額險等保險。汽車保險公司的選擇,如果你的車經常出去跑長途,那麼你應該盡量選擇像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