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上初一,有一次學校匯報表演,好多同學都有特長,上得了臺

時間 2021-05-06 05:59:06

1樓:

可以講笑話幽默點逗大家開心

2樓:藝術知情人士

可以學習播音主持專業

3樓:佘憶桖

西點烘焙已經成為城市裡不可或缺的乙個行業,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所以說前景還是不錯的。

培訓學習的話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作文:比賽還沒有結束 100

4樓:寶石公主斑比娜

在這秋高氣爽的九月裡,我們迎著秋日的陽光,伴隨著收穫的季節,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

一大早,全校師生就來到了運動場,他們有的安排場地,有的整理服裝,有的安放運動器材,忙得不亦樂乎,原本寂靜的賽場一下子熱鬧起來。

隨著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各班隊伍依次入場。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乙個又乙個班級排著整齊的隊形,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個個衣著鮮豔,面帶笑容,昂首闊步,展示出青年特有的朝氣與活力。

當大會宣布運動比賽正式開始,整個賽場頓時沸騰起來,加油助威聲此起彼伏,絡繹不絕。你看那徑賽場上的運動員,乙個個如矯兔般飛離起點,像利箭般衝向終點,引得在場的觀眾興奮不已。不論選手是否獲得第一,他們都會得到觀眾的讚美和鼓勵。

因為在觀眾的心中,這些運動員都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他們是運動場上的英雄,是**學校的「劉翔」。女子800公尺和男子1500公尺是考驗選手體力和毅力的專案。它雖然不如短跑那樣讓人興奮,令人激動,但是絕對比短跑更加讓人感動。

在比賽中,選手要面臨的不僅是身體上的考驗,更是心理上的考驗。參加這個專案的運動員真正體現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輸的運動精神,它給我們的感受遠比成績要豐富的多。

再看那田賽場上的運動員,也個個摩拳擦掌,毫不示弱。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拼盡全力,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他們面對目標跨出堅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

這種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是個人的巨大財富,更是將來能夠走得更高更遠的穩固基石。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成績越投越遠。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乙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不斷追逐著自己的夢想。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鍊的是體力,啟用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5樓:玄憶xs藍楓

「耶,進了,太好了!」

上星期一,我們班和六(6)班之間了一場精彩的籃球比賽。

「瞿」,隨著清脆響亮的哨聲,籃球比賽拉開了序幕,原本寂靜的籃球場上,頓時喧鬧起來,加油聲、跑步聲、拍球聲頓時響成一片。

看,6班的人乙個疏忽,球到了孫若宇手中,只見他拍著球,甩開步子飛奔著。不好,孫若宇前面已經等了好幾個6班的學生,準備對單槍匹馬的孫若宇發動攻擊。

看到這兒,我的心懸了起來,孫若宇能不能保住這個球,奪得一分?再看孫若宇,只見他面不改色心不跳,以乙個假動作騙過了第乙個學生,接著6班的另乙個隊員快步衝上來,把手伸向孫若宇的球,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簡直不敢看下去。可是孫若宇卻還是那樣鎮定,只見他將身子一側,用背擋住了那個同學的手,可那個同學卻還是不依不饒,用雙手擋著孫若宇的去路,死死將他圍在籃球場的邊緣,孫若宇沒辦法,只能拍著球做著防守。

哎呀,不好!有個同學從側面向孫若宇發動進攻,孫若宇見勢不妙立即把身一轉,將球傳給了張澤璵。6班的「兵力」都集中在了孫若宇身邊,沒提防張澤璵在籃筐下,只見張澤璵接住球,身子猛地一跳,再將球一扔,只見球在空中劃出一道美麗的弧線,進了!

我們班立即得到了2分,所有的同學都高興地跳了起來。

最後,我們班以32:2的比分,把6班遠遠地甩在了身後。

就在結束球賽的哨聲響起的時候,籃球場上爆出了響亮的歡呼聲,連原本文文靜靜的我也激動得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一下子跳了起來。

球賽雖然結束了,但是,它在同學們的心中卻在永遠地進行著。

單位有乙個姑娘幹很長時間了。我比他來得早一年時間。不過她有時候跟我耍小脾氣,耍小打小鬧。有好感不說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著約她出去玩玩,如果她同意了,說明她對你還是有感覺的,如果不同意說明她對你只有一點點好感。

我有一間門面求高手給個裝修效果圖

7樓:嘯天絕色

建議:找當地比較知名的裝飾公司諮詢!設計和施工,網上沒有免費的!

不』把學識獻給自己的祖國,才有價值,我是乙個中國人,我要為祖國盡力,「獻」的意思是指(

8樓:燦燦

貢獻竭盡全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沙百孓。歹⊙8二元奴三。又兀么eeq乞

今年21歲的我,還沒有一次戀愛,甚至連向女孩子表白我都沒有過,感覺自己好沒用

10樓:

有的人結婚前都沒談過戀愛呢

11樓:tahnk過去

這個有什麼的。兄弟。你是**人、?

請問:我買了蘇泊爾的油煙機,灶台是鋼化玻璃的,剛用了幾次臺面上就有像水印似得圈,這不是質量問題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玻璃用的時間長了肯定會有劃痕的,不鏽鋼的也會有,不過磨砂的會好一些

我在寺廟中放入功德箱錢時看見檯面有好多錢,順便把它們都投入功德箱中,這時有兩個好似幫忙打掃得人說讓 100

13樓:匿名使用者

臺面上是人家有意擺放的,所以你動了就有人說你。雖然你是好心,可好心未必辦的是別人愛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這個錢是給他們的被你這一投,人家當然氣你,嘴上說不要隨便動寺廟的東西,其實心裡在想那是我們的錢,這是哪個250,誰要他多事兒。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動為好,,,古時就有一人不進廟、二人不打水的說法,雖然不是說具體的事,但是為了避免某些事情而做的防範;也有的是別人特意放的,個中緣由自己才知道,所以盡量少說少動

16樓:halo林夕

可能是寺廟工作人員收的辛苦費順便擺在桌上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是好意,不是自己的不看不動就行了!沒什麼說法!

我剛上初一學習成績不理想,愛好舞蹈,唱歌,有沒有邊上學邊陪養特長的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外面正規的舞蹈培訓機構,聲樂培訓機構,利用課餘時間去學習。但是,藝術絕不是逃避文化課的避風港,沒有文化課打底,舞蹈也跳不好,因為沒有底蘊的舞蹈只是花拳繡腿。所以,努力學習吧,人生沒有捷徑。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初一有哪些主科,初一有哪些主課

之良恭午 語文,英語,數學,自然,歷史,政治 都是主科 因為中考都要靠 哪門不好就可能與高中無緣 但科學數學考出來分數差距比其他科目大 相對重要 理儒尉遲雲臻 初一的主科只有 數學和外語四門 政治 語文一般來說 各個地方政策不一樣,詳情還要問自己的老師。一般來講,語文數學外語在初一是絕對的主科,政治...

初一有哪些課程,初一有哪些課程

石老師的課件 必考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生物 地理 思想品德 也稱政治 歷史。其他科目 美術 體育 資訊 科目 教學科目 也稱 科目 教學中按邏輯程式組織的一定知識和技能範圍的單位。如中小學的語文 數學 物理 等 高等學校心理學系的普通心理學 兒童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等。 數學 定義會了也就沒什麼難...

初一有什么很可能要考的英語題,初一有什麼很可能要考的英語題

單項選擇 句子搭配 完型填空 閱讀理解 作文等 初一入學考試筆試題可能會遇到的英語單詞 5 初一英語考試很簡單 什麼母音和子音區分,還有你借一本初一的英語書把第一單元看一下 一般來說第一單元都是入門的 所以很簡單,適合考小學生 初一下冊最容易考得英語作文有哪些 類似一天的生活活著一周的生活。一般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