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重新讀了初一有可能嗎

時間 2021-06-17 11:44:10

1樓:敷衍怎麼演箭

沒有那麼嚴重,你現在是初三還有很多時間的,還有一年的時間補上三年的內容,看上去很難~其實並沒有那麼難。因為學習是有技巧的,中考也是,你應該把時間集中在中考考什麼上!因為就算學霸,初三了,也不會全會做~也不會所有知識點都會的!

所以,應該先想中考考什麼!把中考的試題拿出來!總結常考的知識點,各個擊破就可以了!別灰心

2樓:相gmbxdk不

首先,你現在不要這麼不自信,認為自己不行,你真的有自學過嗎?你真的有靜下心來自學過嗎?你是不是在自學的同時還在不停的告訴自己我學不進去,或者心裡很煩躁?

所以不要以為自己不行,自學不了其次,如果你真的去初中讀書,那些學生比你小多少?你可以和他們融合嗎?即使融合了,那麼你可以不在意別人“好奇”的眼神嗎?

那麼你確定你可以靜下心來學習嗎?再者,你從新上了初中就真的可以學會嗎?你敢保證你就一定有那個耐心去學嗎?

你就一定聽老師的話嗎?好好學嗎?所以,你可以試著先自己靜下心來,看看初中的課本,如果真的不行再想想其他的辦法.......

初一有什么很可能要考的英語題,初一有什麼很可能要考的英語題

單項選擇 句子搭配 完型填空 閱讀理解 作文等 初一入學考試筆試題可能會遇到的英語單詞 5 初一英語考試很簡單 什麼母音和子音區分,還有你借一本初一的英語書把第一單元看一下 一般來說第一單元都是入門的 所以很簡單,適合考小學生 初一下冊最容易考得英語作文有哪些 類似一天的生活活著一周的生活。一般現在...

初一有哪些主科,初一有哪些主課

之良恭午 語文,英語,數學,自然,歷史,政治 都是主科 因為中考都要靠 哪門不好就可能與高中無緣 但科學數學考出來分數差距比其他科目大 相對重要 理儒尉遲雲臻 初一的主科只有 數學和外語四門 政治 語文一般來說 各個地方政策不一樣,詳情還要問自己的老師。一般來講,語文數學外語在初一是絕對的主科,政治...

初一有哪些課程,初一有哪些課程

石老師的課件 必考科目 語文 數學 英語 生物 地理 思想品德 也稱政治 歷史。其他科目 美術 體育 資訊 科目 教學科目 也稱 科目 教學中按邏輯程式組織的一定知識和技能範圍的單位。如中小學的語文 數學 物理 等 高等學校心理學系的普通心理學 兒童心理學 教育心理學等。 數學 定義會了也就沒什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