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分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1:41:33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如何獲得積分

前往任務中心

3.非法渠道獲取積分的使用者賬號將被封禁非法渠道:文庫外的所有第三方商業平台

2樓:千矩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您會付出財富值,也會獲得經驗值和財富值。隨著經驗值的增加您也可以晉級並獲得更高的頭銜。什麼是經驗值?

經驗值反映了使用者在知道的貢獻,同時也決定著使用者在知道的等級。 使用者在知道上獲得經驗值的操作包括登入、回答、回答被採納、投票。登陸每日登陸一次加2分,再次登陸不計分;回答次數沒有上限;每次回答獲得經驗值+2,每次回答被採納經驗值+20,投票每天最多獲得經驗值20。

此外,如果使用者在知道上表現突出,比如獲得知道之星等,會額外加分。 什麼是財富值?使用者可以通過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來獲取財富值,其中回答被採納是獲得財富值的主要途徑,每個回答被採納財富值+20+懸賞分。

此外,使用者獲得知道之星等榮譽也代表其在知道上的優質貢獻,同樣可以獲得財富值。 財富值可以用來消費,比如懸賞、匿名提問和知道傳情等。

3樓:來抱抱

積分vip免費得 完成任務也能得

E積分是什麼,移動e積分是什麼

e積分是動感地帶消費一元積1m值,累計500以上就可以換取禮品,全球通消費一元積1分,累計1000分可以換取禮品,神州行現在不積分。e積分就是500以上可以兌換獎勵的積分。請問指數函式的積分公式是什麼?函式的積分公式強調一下關於三角函式的積分求導公式,大家相對不太熟悉,但是考察的還是乙個重點,多背,...

微積分是什麼意思,微積分中的積分是什麼意思??

百草園1三味書屋 微積分是高等數學中研究函式的微分 積分以及有關概念和應用的數學分支。它是數學的乙個基礎學科。內容主要包括 極限 微分學 積分學及其應用。微分學包括求導數的運算,是一套關於變化率的理論。它使得函式 速度 加速度和曲線的斜率等均可用一套通用的符號進行討論。積分學,包括求積分的運算,為定...

什麼是定積分什麼是什麼,定積分定義是什麼?

定積分是積分的一種,是函式f x 在區間 a,b 上的積分和的極限。這裡應注意定積分與不定積分之間的關係 若定積分存在,則它是一個具體的數值 曲邊梯形的面積 而不定積分是一個函式表示式,它們僅僅在數學上有一個計算關係 牛頓 萊布尼茨公式 其它一點關係都沒有!一個函式,可以存在不定積分,而不存在定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