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600字

時間 2021-05-04 08:03:58

1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關愛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世界上才會充滿——愛!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們班有個出生在農村的孩子,或許是因為他出生在農村吧,他喝水一定要喝涼水,吃飯吃有些生的。

就因為他有這個習慣,我們一班的小朋友都不理他,包括我,連吃飯都要躲著他。 但因為一件事,讓我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那是乙個冬天的中午,小朋友們都睡了,看護老師也在打哈欠。

我天生精神就很好,所以睡不著覺,便和一大群小朋友偷偷溜出去玩,一會兒便被另乙個老師發現了。老師罰我們在外面站十分鐘。那天,我穿的有點薄。

不一會兒,我的頭有點兒痛,身上覺得很冷,像發燒了。他扶著我跟老師說了說,還陪著我一起去看病,一直等到我完全**,他才放心了。從此,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後來有一次,因為我的爸爸媽媽忙,他和我由他的爺爺送到幼兒園。因為我們太頑皮了,一邊跑一邊鬧。去學校要過馬路,他慌慌張張地前面跑,我飛快的在後面追,結果摔倒了。

我趕緊跑過去一看,只見他的腿上都滲出了很多血。我急忙的把他背起來,想把他背過馬路讓他爺爺看。但我的力氣太小了,剛背幾步就累得氣喘吁吁。

最後,我還是使出全身的力氣把他背過了馬路。後來,我和他爺爺一起把他帶到衛生室敷上了藥。下午放學後,他爺爺剛好有事了,我只好把他揹回我家,那時我家離幼兒園很近。

爸爸媽媽把他送回了家。從這以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了。 雖然他走了,但我一直沒有忘記他,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我聽老師說起了他,他就在我們班對面,從此,我們又成了「勾肩搭背」的好哥們兒。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生活因為互相關愛而變得更加精彩。我覺得生活中只要多乙份關愛,那麼生活將變的更美好、更快樂!

2樓:521斗羅大陸

我到現在遇到了很多很多相互關愛的事情,讓我最記憶深刻的一件事,是有一天,我到家門口的時候,卻發現忘帶鑰匙,鄰居幫助了我。

這天下午,我走在回家的小道上,太陽也快下山了,我到到家門前,突然意識到好像未帶鑰匙。我翻了數遍書包也未找著。我又想,今天,媽媽出差,爸爸加班。

就在我著急的時候,一位素不相識的阿姨走過來跟我說:「小朋友,你是不是沒有帶鑰匙?要不要,我把手機借給你給爸媽打個**?

」她看我不相信她的樣子,又說:「我是你們的新鄰居,可能你們還不知道吧,我上週剛搬過來。」好像有這麼回事,於是,我先用手機打了個**給爸爸,告訴他一聲後,我就到了鄰居家。

我一進她家門,她就給我拿拖鞋,然後對我說:「你去客廳做作業吧。做完了,可以看一會電視。

」我跟鄰居說我爸爸要很晚才回家的時候,她卻不假思索地說:「不要緊的,在我家吃飯吧,家裡就我乙個人。」

等到虼了晚飯後,她跟我說了一些事情和經歷。

「叮咚、叮咚……」,打斷了我和阿姨的談話。阿姨說:「肯定是你爸回來了接你了,準備一下吧。」爸爸在門口向阿姨道謝了後,把我接回了家。

這件事過後,我和鄰居成了好朋友。有時候,不會的作業也向她請教。我感受到關愛是人間最溫暖的詞語。生活在暖融融的關愛氣氛中,多美好啊。

望採納o(∩_∩)o~

3樓:enjoy我很牛

失去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當我真正讀懂這句話,你已離我而去,遠在異地他鄉。 永遠記得那個飄雪的冬天。

中考第二次模擬成績下來的時候,外面正紛紛揚揚飄著漫天大雪。陽台上同學們欣喜地伸手迎接這冬的精靈。而接二連三的慘敗已將我打擊得苦不堪言。

我心情沮喪地坐在冰冷且空蕩的教室,直到你走來,輕輕地我說:"一起去看雪,好嗎?"許久不禁想起了因風而起的柳絮,想起了充滿希望的春天。

我想,如果不是我的成績由前幾名一下子滑出公升學保證線好遠,如果不是我由乙隻驕傲的白天鵝一下子變回醜小鴨,我是永遠也走不進你的世界的。原來你的才華,都被平日漠然的外表掩飾;你的靈氣,都被你差得不能差的成績所遮蓋。 中考愈行愈近,而我的信心與勇氣卻被勻速下滑的成績一點點腐蝕。

我不會再和你一起到陽台上看夕陽,聽你講一些我在書本上永遠也學不到的東西。因為我要用自己最後的力氣掙扎,而你卻假裝沒有看到我對你越來越冷漠的態度,依舊真誠地鼓勵我,一如既往地相信我。距中考還有乙個月,學校開始"規勸"一些沒有希望的人回家,其人有你。

那天晚上,你乙個人默默地收拾課桌,當你提著沉沉的書包走出教室,直至把身影融進茫茫夜色中時,埋頭演算的我竟沒有想到去送送你。後來聽說,你跟人去了南方。南下打工,似乎是求學無路招工無門的人的惟一出路。

但我不知道乙個只有十六歲的女孩子獨自遠離家鄉,在人海茫茫的大都市真能淘出金子嗎?但隨之即來的殘酷的中考很快將冬天裡飄雪的故事沖淡了。 中考結束了。

當我從考場上筋疲力盡地走出後,竟接到你的**。你告訴我中考三天你同樣心情激動、緊張不安,因為你惟一的朋友在考場上,你還說我一定會如願的,因為我有實力……聽著話筒裡從乙個遙遠陌生的城市傳來的似曾相識的聲音,我突然第一次感到了那種遠隔千里、有緣無份的憂傷和惆悵。我一直沒有珍惜過你,直到一切都無可挽回,我才突然發現我最需要也最適合我的就是當初我錯過的那乙個。

在我孤獨無助時你滿腔熱情地走向我,悲觀絕望時你替我排遣失落。我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你只是我生命裡的匆匆過客。我會忘了你,像輕易忘掉許多心為會刻骨銘心的事一樣,可是我錯了,歲月的河流衝洗不掉你曾經精心呵護的友情。

所以,每當冬日再次來臨,雪花再次飄落,獨自坐在座位上的我會強烈地幻想有一雙手輕輕地搭在我肩上,有乙個聲音在說:去看看雪吧。然而逝去的永遠不會再回來,因此,因淒冷而發出的孤獨寂寞會愈發清晰,因愧疚和期盼而修飾的思念會愈發強烈。

本來我們想處的那短短幾個月應該是我生命中最冷的日子,但卻因為你,而有了一生中最溫暖的回憶。想起了你說過的一句話:友情是一種相互吸引的感情,因為它可遇而不可求。

想起了那首你愛聽的《昔日重現》:往昔幸福時光不再久長,不知去向何方,昔日重現歌聲,猶如舊愛激盪心房。 再回首,你已遠走;再回首,恍然如夢;再回首,懂得了要好好珍惜現在的擁有。

而今天,現在,當洋洋灑灑的雪花再次飄落淒清的夜空,我在家鄉的方向等你;當纏纏綿綿的夜雨敲打寂寞的視窗,我在難眠的夜晚想你。 一轉身便離去的你,卻讓我一生都不法忘記。如果一路風塵是你的步履,那麼一路平安是我的祝福。

友誼是乙個恒等式,它的兩邊是同樣純潔同樣美麗的兩顆心。只有真心地付出,永遠沒有虧欠之分。冬天來了,春天近了,請讓北歸的雁陣告訴我南方你的訊息,因為我想知道:

你在他鄉還好嗎?因為我想證明,冬天是個結冰的季節,而真摯的友情,永遠不會被凍結。

體現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600字以上,不要重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的關愛

世界上有60多億人口,芸芸眾生,擦肩接踵。這當中有我們認識的,有我們不認識的。那麼人與人之間需要什麼來維繫呢?

在闡述我的觀點之前,我先給大家說一件發生在我身邊的事情。我的媽媽近來正在給乙個高三的姐姐補習英語,效果雖不能說是立竿見影,但也是頗有成效。看著媽媽每週來回奔波,如此辛苦,我不禁對媽媽說:

「 您為什麼不收點兒學費呢?」聽了我的話,媽媽嚴肅地對我說:「別人求我辦事,說明別人對我的信認,我應該盡我所能。

人與人之間不能只講錢,應該多一些互相的關愛。只有你多關心、幫助別人,才會得到別人給予你的關心和幫助。」聽了媽媽的話,我深感羞愧。

同時也由衷地敬佩媽媽。

媽媽補課這件事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的確,人與人之間需要的不只是權、錢的施捨。互相關心幫助更為重要。

只要你以誠待人,就同樣會得到一顆來自他人的誠摯的心。「相逢何必曾相識」,是啊,人與人之間的關愛不是只存在於親朋好友間,我們應該充滿熱情地幫助任何乙個需要我們的人。我、媽媽、爸爸是一家人,所有中國人也是一家人,甚至可以說全世界就是乙個大家庭。

既然我們都是這個家庭中的成員,那就應該像對待自己的親人一樣彼此關愛。人與人之間只有充滿了濃濃的關愛,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與你患難與共;才會有更多的人願意做你的朋友;你才會享受到更多的來自他人的愛。如果世界上的人都擁有了這份愛,世界這個大家庭將會更加合睦、團結。

愛,是人世間最溫暖的字,生活在暖融融的愛的氛圍中,多好!

讓我們同唱:「只要人人都付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更美好……

5樓:艾——冰

愛,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感情;愛,是一種強烈的愛心;愛,是一種真摯的親情。

——題記

「隆隆....」雷聲陸陸續續的響起,我站在窗前,看見乙隻小狗孤零零的站在角落裡。突然間,天無情的下起雨來,我急忙的撐著傘走了出去。

不知什麼時候,有乙個嬌小的身影為小狗遮住所有的風雨。冷漠的雨無情的拍打著她的臉,兇猛的風狠狠的抽打著她的身體,我連忙走過去遮住了她。

她抬起頭看著我,「咳咳咳咳....」的聲音陸陸續續的發出,我連忙俯下身拍著她的背,「沒事吧?」她輕輕地搖了搖頭,好看的眉毛抱成一團,臉像一張無暇的白紙。

她用力的擁住那只小狗,想要給它溫暖,就像它的媽媽一樣,那樣的關愛它!

「你怎麼還不回家?」一把嚴厲的聲音插了進來,「媽媽....」當她那像劍一樣嚴厲的眼神掃過她的手時,嚴厲被憤怒所代替,她狠狠地把她從我的身後拉出來,「啪」的一聲,清晰的「五指山」出現在她那雪白的臉上。

下一刻,她把她緊緊地擁在懷裡,手輕輕的撫摸上剛才打她的地方,像春風吹過那樣,「女兒,在這樣你的哮喘病怎麼樣?」「可是媽媽,我喜歡小動物!」「乖!」她揉著她的頭髮。

突然間,我的衣袖被人扯住,我看見小女孩眨著她那雙大眼睛看著我,「姐姐,收留它好不好?」我輕輕地點了點頭,「好!」望著她們兩個離去的背影,在眼睛打滾的淚水,終於像淘氣的小孩子一樣落了下來。

頃刻之間,天空再次露出蔚藍,晴空露出一條美麗的彩虹。我低著頭看著站在我腳下的小狗,我的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我想:

也許彩虹是因為看見了這麼感動人心的畫面,才會奇蹟般的露出她那美麗的身軀!

生命,其實有許多種生存的方式。其中,有一種最感動人心的生存方式叫愛。

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有評語),人與人互相關愛作文(有評語)。 5

哥哥陳昕 最美的眼神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聽到這首歌時,我都會很感動,以為這首歌真實無華。每次這優美的旋律響起時,我都會想起一件令我感動至深的事。那天下著傾盆大雨,我騎著自行車趕著上學,我漸漸的提高車速,還不是的看看手錶。當我有一次抬起頭是,我愕然了,我意識到了即將發生的事情...

關於人們互相關愛的作文,寫出真情實感,是小學人教版六年級上第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風雨一路行。中華民族曾有過向世界開放,國力強盛的漢唐輝煌,也有過閉關鎖國,落後挨打的近代恥辱。前進的道路充滿艱辛,但艱辛蘊寓著希望。如今走向世界的中國,腳步邁得更加堅定 更加鏗鏹 更加豪邁。民族復興,指日可待 中華騰飛,勢不可擋。回眸歷史,路漫漫其修遠兮 張騫出使西域,玄奘西行取...

同學之間關愛的作文,寫一篇同學之間互相關愛,互相幫助的400字作文

尹憐夔文 關愛 關愛是一種幸福,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金錢不是萬能的,關愛需要的是社會的 共同關注 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 身邊無處不在。我們每個人都需要關愛,生活上也少不了關愛,別人給予我們關愛,那我們更應該去關心愛護他人,這樣 世界上才會充滿 愛!關心是一種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