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變成詩歌作文

時間 2021-05-04 07:04:51

1樓:武夷山大道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一滴純潔、晶瑩的水。

我願變成一滴水,化身為雨的一部分,為久旱的地方帶來甘霖;為大地帶來春的訊息,讓我們潤土地讓小草們生根發芽。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河水中平凡的一滴水。我們齊心協力,在乾旱時刻滋潤植物的根,讓它們重新獲得生機;我們經過九曲八彎,匯入大海。別看我們只是一滴水,我們能在大海浬掀起滔天巨浪;別看我們只是一滴水,我們能包含萬物;別看我們只是一滴水,我們團結力量大!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雲團中細小的一滴水。我們為大地遮擋陽光,給人們帶來涼爽;我們為大地帶來雨水:或是春雨,滋潤大地;或是夏雨,帶來涼爽……我們組成雲彩,形態各異,不僅用作觀賞,還能用來預報天氣。

「天上魚鱗斑,地上曬穀不用翻」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自來水水龍頭中的一滴水,甘願為人類所使用,哪怕是一杯普通的涼白開水為乾渴的人們帶來一絲甘甜「因為我們是最好的飲料」一位美國的科學家這樣說。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一泓湖水中的一滴水。我們生性隨和,風起便隨風「波」動,雨來便接受它們。我們遠離喧囂的大城市,自由自在。

我們在寂靜的山林中,能望到天,時不時傳來幾聲鳥鳴。岸上的桃花謝了,凋零在湖水裡、岸邊上。「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春天,我們給岸邊的垂柳當鏡子,風吹過,她便和著風梳頭髮。

即使到了冬天,我也我也不願凍上,我要將這美景記在心裡,奉獻給前來觀賞的人們……

我願變成一滴水,變成平凡的一滴水。我願將我的純潔、晶瑩,奉獻給你——大地母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變成芬芳的小草

享受晶瑩的露珠

沐浴你眼裡的一滴淚

當你哭出來的時候

淚痕像錯縱的小橋

順著小橋

我把往日的微笑找

我願變為可愛的小草

在和你相逢的那一秒

我願化作春風

當春風溫暖你的時刻

我把你緊緊擁抱

縷縷春風心頭繞

又見依人小鳥微微笑

自創兒童詩《我想變成什麼》或《假如我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假如,我有一支馬良的神筆

我一定給樹上的鳥兒畫許多的穀粒,

鳥媽媽再也不用飛到遙遠的地方尋食,

讓小鳥呆在家裡苦苦等待,餓的哭泣.

假如,我有乙隻馬良的神筆,

我一定給窗前的小樹畫乙個紅紅的太陽,

小樹再也不用縮著身子,輕輕的嘆息.

假如,我有乙隻馬良的神筆,

我一定給元平學校的同學畫一雙好腿,

他們再也不用坐在輪椅上看著我們玩,

而是和我們一起在樹木裡奔跑,

在草地上做遊戲.

假如,我有乙隻馬良的神筆,

我一定要畫許多帶翅膀的吸塵器,

讓它們都飛上天把天空上的灰塵都吸進肚子,

天空就會更加的蔚藍.

《獻給六一兒童節的詩》

花蕾是你的年華

包在叢叢的綠葉之中

嬌之之嬌

象是睡夢中的微笑

春天是你的節日

歌聲裝滿了你的書包

隨便拿出一首掛在嘴上

又蹦又跳

繁華是你的等待

當你能駕馭這個世界的時候

五彩斑爛的夢想

都會隨你的創造而實現

啊,你是人類最早的節日

也是人類最永久的期盼

你是人類最早的啟蒙

更是人類最大的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把失明的朋友添上一雙明亮的眼睛。假如我是一輪明月。我將把世界的角落照亮。假如我是哈利波特。我將實施魔法,把世界的明天變得壯麗輝煌。

5樓:夜〃淒涼

假如我是一架火箭,我會送更多人去月球,假如我是一支蠟燭,我會用自己照亮別人。

我願生活精彩起來作文,我願生活精彩起來600字作文

五按時大大打實打實sass的sa是的s颯 我願生活精彩起來 我想每個人的生活,都應該是多姿多彩的。而且生活就像是乙個五味瓶,裡面有著許多的酸甜苦辣。當然也會有痛苦,和挫折,但是我願生活精彩起來。精彩生活,是大家一直追求者並渴望擁有的東西,而我的覺得我已經得了,我的生活非常精彩。我願生活精彩起來,同時...

幻想作文 我變成了公主作文, 幻想作文 我變成了公主作文356字

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變成了一位美麗 天真 活潑善良可愛的住在天上的小公主,是七花公主裡面最小的乙個,名叫紫荊我還有幾個姐姐,幾個姐姐都長的漂漂亮亮,我和幾個姐姐們在天上生活的快快樂樂,我們有著無邊無際的發力,會百變,天宮上漂亮極了,每天雲消霧散,我們有時候變成美麗的鳳凰在天宮飛來飛去,我們玩捉迷藏的時...

我變成了蝴蝶作文,我變成了蝴蝶作文190字

這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輕輕地梳理了一下五彩繽紛的翅膀,從鬱金香中飛了出來,扇動著翅膀,到處尋找食物。我飛到一個花 園裡,自由自在地在花叢中來回穿梭,用 吸管 輕輕地把花粉取到籃子裡,累的時候便停歇在君子蘭的葉條上,取出花粉慢慢地品嚐,每一次只用手沾一丁兒花 粉,在嘴裡舔著,啊 甜極了。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