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成了蝴蝶作文,我變成了蝴蝶作文190字

時間 2021-06-03 02:30: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晴朗的早晨,我從睡夢中醒來,輕輕地梳理了一下五彩繽紛的翅膀,從鬱金香中飛了出來,扇動著翅膀,到處尋找食物。

我飛到一個花

園裡,自由自在地在花叢中來回穿梭,用“吸管”輕輕地把花粉取到籃子裡,累的時候便停歇在君子蘭的葉條上,取出花粉慢慢地品嚐,每一次只用手沾一丁兒花

粉,在嘴裡舔著,啊!甜極了。籃子裝滿了,我便哼著自己最喜歡的歌曲飛回家,鬱金香笑著張開了“嘴”,讓我躺在它那柔柔的花瓣中,好好地睡個懶覺。

中午,花蝴蝶來敲門:叮咚!叮咚!我從一層層花瓣中探出頭來,與她聊會兒話,真是悠閒自在。下午了,我又提著籃子,在花叢中採蜜,順便到小青蛙的小池塘裡逛

逛,與那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嘻戲,玩捉迷藏,一會兒帶它們在樹樁上轉圈圈,一 會兒帶他們到清澈的小河裡洗把臉,真是有趣極了!

我希望做一隻蝴蝶,過這種快樂清閒的生活,過這種平平凡凡、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是多麼有趣的事啊!也許蝴蝶的生活就是這樣快樂吧。

我夢想著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為這個世界增添一分色彩,哪怕是最渺小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使我天天樂在其中,這是那種讓我永遠都無法忘懷的感覺.莎士比亞曾說,“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裡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

”它是一種享受像聆聽一隻鳥在快樂的鳴叫,像欣賞白雪落地的無聲.也許我真的應該將心靈變成一支精緻的軟囊,裝進鳥鳴,裝進飛雪.不論在**,書中那清雅的醇香,都會充滿甜美的回憶和幸福的情愫.

是書中的奧妙讓我快樂,讓我享受生活的每一天.

我愛讀書,書給我解開了許多不解之謎,書給了我一雙觀察事物的慧眼,書給我生活帶來了種種情趣.有了書,我就擁有了通向幸福之門的萬靈鑰匙;有了書,我就擁有了心繫天下蒼生的巨集願;有了書,天涯海角也近在咫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