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作文 我變成了公主作文, 幻想作文 我變成了公主作文356字

時間 2021-10-27 21:17:24

1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我變成了一位美麗、天真、活潑善良可愛的住在天上的小公主,是七花公主裡面最小的乙個,名叫紫荊我還有幾個姐姐,幾個姐姐都長的漂漂亮亮,我和幾個姐姐們在天上生活的快快樂樂,我們有著無邊無際的發力,會百變,天宮上漂亮極了,每天雲消霧散,我們有時候變成美麗的鳳凰在天宮飛來飛去,我們玩捉迷藏的時候,我總是用這一招讓六個姐姐難以找到,我們在天上有著僕人為我們扎辮,為我們端上桌子,我們就這樣,有一天我們在天宮玩膩了就去找王母娘娘請求下凡,但是王母娘娘不同意,我和六個姐姐就悄悄地下了凡間,我們來到凡間,那裡漂亮極了,比天宮要好玩多了,我們就每天到這裡來洗澡,王母娘娘看見我們每天都會在中午聚集到乙個房間了,王母娘娘就想知道我們到底在幹什麼,她每天都叫天兵悄悄地盯著我們,有一天,王母娘娘發現了我們每天都下凡到河邊洗澡,就這樣我們有一天就被王母娘娘給乙個個揪了回來,問我們是怎麼回事,我們就把來龍去向告訴了王母娘娘,王母娘娘寬恕了我們,還讓我們七花仙女到田間遊1年,1年過的真快,我們該會來了,我們就把我們在凡間經歷的事情告訴了王母娘娘,我們都開心極了。

2樓:貢金蘭祭雪

我有,我買了。她沒有魔力,但她有愛心和真愛代表這無限拽力量,她叫莉莉。王子的詛咒最終被解開了。是她的吻解開的。乙個字打的。望採納

滿分作文假如我會變成公主三百字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怎麼又那麼多

抄!」我開始襲嘮叨。「如bai果,我要是是灰姑娘du的話那有多好啊,不用寫zhi作業,可我不是灰姑娘dao。」我一邊說一邊想:如果我是灰姑娘……

如果我是灰姑娘,我會和灰姑娘一樣美嗎?如果我是灰姑娘,我有灰姑娘那麼幸運嗎?如果我是灰姑娘,王子會不去管別的女孩,只邀請我跳舞嗎?……一連串的問題浮在我的腦海上!

我試著把灰姑娘的臉變成我的臉,而頭髮衣服不變,我開始想:我坐在南瓜車上,南瓜車把我送到了皇宮,我進了舞廳,也像灰姑娘一樣找不著路,而讓王子發現了,王子就邀請我跳舞,我和王子跳得正開心……可媽媽突然叫了一句:「琳雅,出來吃啦!

」這句話把我的想象給打斷了。

我從房間裡出來了,對媽媽說:「媽媽,你真是的,把我的想象給打斷了!」媽媽當然沒聽懂我的抱怨。這個想象是屬於我自己乙個人的,不能說,我連忙說:「沒有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我會變copy,我要變很多很多東西。當然bai,在du

不同的地方,我想變zhi的就不同。

在大海浬,我想dao變成一條小魚,在大海的懷抱裡游來游去,自由玩耍。

我在天空中,我想變成乙隻可愛的小鳥,自由自在的飛翔,沒有媽媽的喊聲:姍姍,給我買東西去;姍姍,該學習了……

媽媽帶我到公元裡散步的時候,我就想變成一把遮陽傘,給媽媽擋住太讓的炎熱;下雨的時候,我變成的傘,可以為媽媽擋雨,讓媽媽平安回家 。當太陽公公出來,把雨點弟弟和烏雲哥哥」趕」回家的時候,我又變回小鳥,叼支鮮花,飛上天,向太陽公公問好。

在醫院裡,我想變成一位神醫,為病人去除疾病的痛苦。

在家裡,我想變成小孩的媽媽,如果她想吃零食,我就給她買,我不會對她說:不行;而會對她說:不要吃太多,那樣對身體不好。我會對孩子很溫和,做乙個慈愛的好母親。

我想變很多很多,就是長一身舌頭也說不完,說來說去,我還是想做現在的我。

四年級作文356字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隻快樂的小喜鵲。白天,我與我的夥伴們在一起追逐嬉戲;夜晚,我在媽媽的愛撫下沉沉入睡,過著十分舒適的生活。

然而有一天,我還在睡夢中,一大群人闖入了我們的森林。他們有的拿著鋸子,有的拿著刀子,還有的在樹前比劃來比劃去。過了一會兒,他們竟然動手鋸起樹來了,那「咯肢咯肢」的鋸木聲震耳欲聾,把我從美夢中驚醒。

我睡眼朦朧,眼睛眯成一條縫,一看嚇得我不由自主地往後退了幾步,險些掉到地上,我把雙眼瞪得圓圓的,哎呀,這些壞蛋又來砍樹了!這時,乙個工人走到了我居住的這棵樹旁,對我冷冷地笑了一笑,拿起鋸子毫不留情地鋸了起來。「媽呀,救命!

你這個壞蛋,快別砍了!」可他絲毫沒有聽到,我這下可慌了神,高呼著,還不時地用腳踢自己得窩。正當大樹搖搖欲墜時,爸媽捕食回來了,他們看到自己的窩快要毀了,便向那惡毒的工人發起了「反擊」,可哪是他們的對手,只見這夥人三下五除二就把爸媽給抓住了。

「鵲寶寶呀,快飛吧!飛到屬於你的世界去吧!」媽媽深情地對我喊道。

我傷心極了,但又無能為力,只好惆悵滿懷地離開了自己的家。

從此,我孤獨地生活著,再也沒有爸媽的撫慰,沒有燦爛的陽光。我乙個人整天悶在稀疏的林子裡,兩眼無光,靜靜地思考著,突然,乙個念頭從我腦海裡浮現出來:「不能讓更多的小鳥失去親人,我要設法拯救他們!

」我小聲地說著,又振作起來,把所有的鳥兒都召集在一起,希望他們能和我一起尋找新的家園……

第二天,鳥兒們早早地起了床

小學作文:我做到了,356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決定去做這件這事,那就一定要做到。就在我們周五的秋遊,我們去了歡樂谷。

「好想玩些刺激的東西啊!可是老師會同意嗎。」「是啊是啊,我也想去玩些刺激的咧!

」我們嘰嘰喳喳地抱怨著。就在這時,張老師對我們說:「可以去玩絕頂雄風!

」我們都驚呆了,問張老師:「啊?真的可以去嗎?

」「當然啦!我可是說話算話的!」張老師話音剛落,我們一幫子膽大的學生就一骨碌地衝向了排隊區。

在排隊時,一位大哥哥玩了之後,下來看到我們,對我們說:「小朋友還是不要玩比較好……還有許多叔叔阿姨也因為害怕而走出了排隊區。當我也想退縮,出去時,媽媽說的這句話在我的腦中響起來了:

「你既然決定去做這件事,那就一定要做到!」是啊!既然已經下定決心要玩了,那我寧願做乙個「犧牲的英雄」,也不要做乙個「縮頭的烏龜」!

下一班就要到我們了!我的心情又激動又緊張。我對朱慎微說道:

「小朱,我好害怕啊……「別怕!一會乘的時候,一定要死死地閉住眼睛啊!」她安慰著我。

過山車來了,我們膽戰心驚地坐了上去,我坐在第二排的第三個位置……工作人員叔叔幫我們繫好安全帶,就出發了。在過山車上公升時,我心跳加速,腳和手都在抖著。突然,我們在60公尺高空停了下來。

媽媽呀,好高啊!連軌道都看不見!果然是垂直的!

隨之,過山車又慢慢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們好像從60公尺高空跳了下去一般,整個人都「騰空」了,許多人發出了「殺豬」似的叫聲……

從過山車下來,我整個人都像要癱掉一樣,手因為抓得太緊而沒有力氣了……工作人員誇我們是好樣的,是最棒的!「我做到了!」我對那些沒有去玩的同學和張老師說道,臉上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我做到了。憑藉著「你既然決定去做這件事,那就一定要做到」這句話做到了。有了勇氣、信心、努力,難道還怕有什麼事情做不成嗎?

寫星星的幻想作文(左右),寫星星的幻想作文(400字左右)

魔開始的地方 1 星,是自然界閃光的生命 星,是夜空中跳動的心靈。每當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它 們 都給我唱著和諧動聽的歌兒。它 們 眨著眼睛,一直陪伴我到天亮 入睡 才肯罷休。它 們 充滿了感情,像乙個頑皮的孩子,在幼稚 天真 地注視著人間,彷彿 在 用它那明亮的眼睛,講乙個美麗童話。在那無邊無際的宇...

北斗七星的幻想作文四百字,北斗七星作文

開發 這個暑假我到桂林去旅遊的時候,看見了北斗七星。有天晚上,天氣特別晴朗,看不見一絲雲彩。滿天的星星都在我眼前,彷彿我就是一個宇航員正在太空漫步。我正陶醉在這美妙的幻想中時,忽然聽見別人在喊 看,北斗七星!北斗七星?這個名字我以前只在關於大熊星座的神話中聽說過,知道它是大熊星座的一部分,但沒有親眼...

寫關於幾十年後的家,家鄉等等,相當於幻想作文

就像以前什麼樣,現在什麼樣,做一下對比,在做一下讚美,很好寫。關於描寫幾十年後的家鄉的環境的變化的作文有哪些 作文20年後的家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也該回家鄉看看了,到了家鄉眼前的景色不如讓我大吃一驚,以前的破漏不堪的小泥路已經不見了,轉換的合適,四面八達的大公路上面有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