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隻小動物之間發生的事作文,三隻小動物之間發生的事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5-04 02:06:58

1樓:使用者名稱用

三隻小動物之間發生的事

星期天上午,陽光燦爛,天氣晴朗,萬里無雲,下面的故事是,三隻小動物在一起玩,它們高興又快樂。

小豬寫完作業了,去找小夥伴們玩了,小豬先去找小猴了,問什麼呢?他倆是好朋友,路也近,所有就去找小猴了。小豬來的小猴的家,敲了敲它的家,小猴出來了,小豬興高采烈的說:

「寫完作業了呢,一起出來玩吧。」小猴說:「好呀,一起來吧,」又過了10分鐘,到了松鼠家。

小猴和小豬敲了敲門,過了半天,才開開了門,小松鼠說:「是來玩的吧,一起玩」三隻小動物快快樂樂,高高興興,興高采烈在玩著。突然一叫,小猴一看,大灰狼在森林吃小羊呢,快走。

三隻小動物一起奔跑到森林裡,四個動物打乙個動物。過了好一會兒,大灰狼被打跑了,小猴說:「團結就是力量呀。

」四個小夥伴一起回家了。

2樓:漆語柳

沒有500字,我數了的,才三百多,不夠,字數不夠,小豬還會寫作業,那我家的小豬咋又不會寫作業呢?作文上的小豬都會寫作業了,我家的豬如果會寫作業,我都不用寫了,你把會寫作業的豬給我吧!我就不用寫作業了。

世界上還有那種豬,會幫別,會幫別人寫作業的豬,那我不是就不用寫作業了?你上面寫有500字,這連400字都沒有,上面還寫有500字,上面寫了有500,我數才300字,這摳不摳門?

寫一篇小動物和自己發生的事情的作文。5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多多長得十分可愛,圓乎乎的腦袋上有一對長長的、毛茸茸的大耳朵,它能聽到遠處極細小的聲音;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象一對黑寶石一樣閃閃發亮,金黃色的毛柔軟細迷,它的尾巴像一把掃帚經常掃來掃去,十分活潑可愛。

它喜歡睡覺,當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總是乙個人躺在沙發上呼呼大睡,當我們回來了它就精神大振。沒事時,它還喜歡咬東西。記得有一次,我在拍皮球,多多瞄準時機,迅速撲過來,一口咬住,把我的皮球搶走,叼回它的窩裡,用爪子緊緊按住,生怕我來奪走;如果有一天我的襪子不見了,準是多多又叼走了;甚至我的玩具也時時不能倖免,它的這個壞毛病總也改不了。

  但它也十分聰明,討人喜歡。每次我放學回家,多多總是老遠就撲過來,把我的腿緊緊抱住,說什麼也不鬆開。還不停地舔我的手,咬我的衣角,弄得我滿身都是狗毛。

多多最可愛的特點就是能察顏觀色。

當我生氣時,它總是小心翼翼地依偎在我身邊,或躺在我的腳丫上,好象安慰我似得。

當我發怒時,它馬上機靈地鑽進桌子下面,把自已藏起來,防止遷怒於它。

當我傷心時,它又善解人意地過來用它的身子來蹭你,或溫柔地舔你的手,讓我倍感親切,好似我的知音。

當我高興時,它又放肆地在沙發上跳來跳去,逗我開心……

你說我家的多多可愛嗎?

一、不久前,我家來了乙個「先生」,它渾身毛絨絨,很像棉花糖,所以有時候我就叫它棉花糖。沒想到吧,它是我們家新來的成員,乙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小白,它長長的耳朵把半個臉都蓋住了,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色的珍珠。小白高興的時候,總是甩著尾巴,犯錯誤的時候,總是夾著尾巴躲到桌子底下或床下,怕別人打它。

吃東西的時候,小白總是把小腦袋埋進鐵腕裡,拱著鐵腕直繞圈。它非常貪吃,像金魚一樣,只會吃,不懂飽,有一次,它吃的太多了,整個肚子鼓鼓的,像青蛙一樣,只好乖乖地躺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我們不在家的時候,它把家搞得一塌糊塗,把家裡的紙撕破。

它把鞋叼到別的地方或著咬鞋。有一次,它把我的涼鞋叼到門外去,害得我到處都找不著 。 小白喜歡跟人走,我爸爸和媽媽都叫它跟屁蟲。

它還喜歡別人摸它,別人摸它的時候它就乖乖地躺在地任人撫摸。 我喜歡我家的小狗,因為它很有趣,它給我們家帶來許多歡笑聲。

二、前幾天,因為我家的小貓離家出走後,我非常傷心,爸爸為了安慰我,就帶我到花鳥市場,給我買了一條小狗宗白相間的小狗。我非常高興,抱著這條可愛的小狗回家了。 這個小傢伙一進門就哆哆嗦嗦地,好像在說:

「這是什麼地方呀?我好害怕呀!」它只有我的手臂那麼長,牙齒還沒長出來,還不會叫,分明是剛出生不久。

它的眼睛溜圓,像星星一眨一眨的,好奇又害怕的望著自己的新家。 可能是因為它認為我很調皮,老是弄它玩,所以它每次見到我總是躲到桌子底下,怎麼拉也不出來,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漸漸地,它對我熟悉了,用爪子趴在我的腿上,在我的身上這兒嗅嗅、那兒聞聞。雖然小狗見我不怕了,可是它見了陌生人還是害怕。有一次,有幾個陌生人來買東西,它一下子怔住了,好像在想:

如果這個龐然大物攻擊我,可能我就要去天國了。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快跑,它一溜煙就鑽進了廚房間裡。我硬是把它拉出來,為它喊:

「衝啊!打倒他!」誰知它用懇求的眼神看著我,好像在說:

「小主人,你要我?還是不要我了?看著我仍然用鼓勵的眼神看著它,它只好做出了一副永別了的樣子!

」哆哆嗦嗦地向陌生人走去,還沒弄好姿勢,陌生人就走了,它鬆了一口氣,好像在說:「哦!虛驚一場!

」 說它的趣事可真是數不清呀!一次媽媽拖地板,它一下子跳在拖把上,做起了旅行,到了自己的「車站」後,它一下子跳了下來,然後叨來幾片布片,放在拖把上,好像是作為「車費」。

有一次它躲在廚門後,媽媽打出廚門,不小心,廚門一下子砸在它的頭上,它痛痛「哇!哇!」大叫,還用右前腿摸在自己的頭上,媽媽看見了,既好笑又心痛,媽媽說:

「小狗怎麼就像個孩子,痛了還知道用手去摸,真是可愛極了。」媽媽常把它稱為自己的小兒子,疼愛它,有時都讓我「忌妒」。

記得有一次它躲進了桌腿很短的桌子下面,我想把它拉出來時,它露出兇巴巴的樣子,向我撲來,我一把抓住它,它又露出了可憐的神情,好像在說:「求你饒了我吧!」 怎麼樣,我家的小狗調皮又可愛吧!

4樓:粉冰之蝶

冬日北國鳥

①冬日裡,北方的麻雀是值得我們把它當作鷹來看待的。

②數九寒天,麻雀用一抹褐色,氤氳著不屈的情懷,在枝頭曼妙地搖曳,溫暖著我們的心情。它們是寒風中光禿禿的枝梢上印象派的花朵,用小小的身姿,俯仰間點綴著清冷的時光。

③麻雀原本是再普通不過的鳥兒,它形不驚人,聲不迷人,平凡得像坊間的小狗小貓和一大片叫狗蛋的孩子。

④但麻雀又是值得我們敬重的。冬日麻雀最值得稱頌的是它的堅守,與生它養它的土地不離不棄。麻雀孤獨的舞者,在北方冬日的天幕下,跳著並不優美但還算是靈動的舞。

⑤麻雀的聒噪,源於它們嚴寒中堅守的孤獨。此時,鳥兒們都在冬日裡噤了聲,除了麻雀,誰還會來活躍冬日的氣氛?

⑥忘記說一句,麻雀也叫北國鳥。

⑦不管首肯與否,我們都不得不承認,麻雀是城鄉冬日裡最活躍的意象,誇張一點說,麻雀幾乎是冬日天空中惟一活躍的意象。

⑧冬日,皚皚白雪覆蓋了一切,麻雀們如何尋找果腹的東西呢?冬日的麻雀是素食主義者,只能以草籽果腹。這個時候,人,趁虛而入,在雪地裡,支上乙隻籮筐,下面撒上點穀粒,就等著麻雀上鉤。

那些不幸落入人手中的麻雀,任你威逼利誘,不吃不喝,目不斜視,視死如歸。

⑨有人說:麻雀是動物界中最後的烈女。此話不假,麻雀不媚人,特立獨行,是公認的惟一不向人類屈服的鳥兒。

⑩今天上午,我正在書房裡寫字,聽到陽台上麻雀們歡快的叫聲。抬頭,隔了窗上的玻璃,就見十幾隻麻雀擁擁擠擠地站在窗台上,你擠我挨,像一串躍動的音符。間或,有幾隻自得地梳理著羽毛,還會忙中偷閒地跟夥伴們整理妝容。

⑾飯後外出,走在路上,就有一群麻雀落在我的身前,我往前走,它們就往後退,等到我前進的速度足以大過它們跳躍著後退的速度時,它們便旋風般地飛起來,然後降落,再次在前面迎候著我。

⑿想起去法國巴黎旅遊時,在廣場上,那幾隻站在我手上的麻雀,我便惆悵:如果這群麻雀也會站在我手上,哪怕只有乙隻,只有短短的一秒,那該多好啊!

⒀它們會站在我的手上嗎?

⒁鳥類學家亨德森說;「如果沒有鳥類的作用,人類就不能在地球上生存!」

⒂彷彿是突然間,我心理打一冷戰:某一天,沒有麻雀陪伴,我們的生活是乙個什麼樣子呢?我有些惶恐。

5樓:永穎寶寶

我家的小狗 兩年前街坊王奶奶送給我家乙隻小狗,從此,我家又多了乙個新成員.小傢伙剛來時,一身純白的捲毛,漂亮極了!我於是給它取名叫「美美」.

美美生著一雙圓溜溜的眼睛,深邃明亮,炯炯有神.有趣的是它那對耳朵,每當它撒腿奔跑的時候,本來此前還忽扇忽扇地搖擺著的它們瞬間即收攏緊貼在腦袋兩側,像是特意為減少空氣的阻力似的,可好玩哩!它的那只小鼻子,也頗有文章,大凡天氣較熱,或它剛運動了一陣後,上面就結滿了露水,不!

是汗珠——那是它的這個「多功能部件」在散熱呢.我非常喜愛這個小不點,只要一有空,就和它一起玩.有時候,我故意逗它開心.

有一次,坐在大門外的我向正在不遠處趴著睡覺它喊了一聲「美美」,它就屁顛屁顛地跑到我的跟前來了,當時我手裡拿著一段毛線,有意逗它一逗的我於是將毛線放在美美的眼前晃來晃去.它以為我像往常一樣給東西它吃,頓時興奮地圍著這個它很少見過並從未過吃過的「好東東」聞來聞去,我故意將毛線在它的鼻子周圍兜著圈子不讓它聞到,它急得朝我嗷嗷直叫,那樣子特逗.當它心急火燎得差不多要情緒失控時,我這才將毛線停在它鼻子前讓給它聞當聞到這玩意兒不是吃的食物時,覺得受了我的愚弄,頭也不回地走開去,躺倒在剛才它睡過覺的地方,再也不理我了,把我弄得哈哈大笑.

時間過得真快,一晃它已兩歲多了,比它初來我家時不知長大了多少倍.由於它現在一見生人就叫個不停,那叫聲的分貝高得成了對周圍環境極為不利影響的噪音,而且對從我家門前經過的路人形成了一定的威脅,我的奶奶於是它將用繩子栓了起來,讓它在家裡呆著.對美美從此失去自由的處境,我很同情,但這是沒辦法的事,只好這樣了.

我愛我家的小狗——美美.是它為我的童年增添了無窮的樂趣.我家的小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頂小黑帽似的鼻子,一口潔白的厲齒,一副可愛的耳朵,和一聲聲粗而有力的叫聲.

把路過的人嚇一大跳,飛快地跑走了.那是小偷嗎?不,不是的,只是路過的人而已.

看!那就是我家最忠實老厚的「管家」了,它的名字叫「ear」意思是耳朵,這個名字是我媽媽給它取的,因為它全身上下就屬耳朵最有特色了,像「蓋子」一樣蓋著,有點像貓耳朵.它來到我家有四年多了,它剛出生就披著一身厚厚的黃毛,所以它主任管它叫啊黃.

後來不知因什麼原因,主人要把它賣掉,老爸看到了,就把它抱回家.幸好買主是我爸爸,不然又不知道它會在**受罪了.不過對於它從小就跟媽媽分開了,就像

個孤兒,這使我想到人類也有這樣的情況,不免覺得心疼.

這就是我的小狗.

剛撿了個小動物,這個叫什麼啊,撿到乙隻小動物,請問這個是什麼。應該怎麼處理

這個是荷蘭豬也叫竹鼠 第乙個回答的那兩個都是一丁點的那種 這個小動物受傷了撿了回來,請問一下這個動物叫什麼呢?撿到乙隻小動物,請問這個是什麼。應該怎麼處理 貓鼬吧,送動物保護中心去 或者動物園 希望採納謝謝 你這那裡撿的黃鼠狼呀。哈哈 求告知這什麼動物啊,剛撿的受傷了 10 腳是黑色的嗎,如果腳也是...

乾淨的小動物有那幾種,以下三個小動物中,哪個最愛乾淨?

無論是哪種動物,再怎麼乾淨,身上都會有細菌和寄生蟲的。如果你實在想養的話,那麼貓 兔子相對來說乾淨一些,只要不被它們咬到或把 抓破。最好你可以養一些水生動物,比如觀賞魚,小烏龜等。我不知道樓主說的乾淨是指什麼。天地萬物。多多少少身上總有些細菌。包括人也一樣。如果樓主是想養小動物又想動物比較乾淨不邋遢...

什麼動物三隻腳,有什麼動物是三隻腳的

以現在科學的辨正法來看三足動物的存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因為這樣的姿態不符合運動的習慣,而且極不穩定,很容易倒塌,所以一般這樣的東西都會被科學所抹殺,但是歷史上這樣的動物可是不少的。最早期的三足烏,相信大家看過半坡遺址的紀錄片的應該知道,傳說在后羿射日的時代,天上有10個太陽,每個太陽中都住著一隻三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