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子懷裡的幾個桃子掉下來,被路過的小兔子和小松鼠看到了,接

時間 2021-05-04 02:06:58

1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一:小兔子幫忙撿了起來,小松鼠不但不幫忙還搗亂,小猴很感激兔子,兔子和小猴指責了小松鼠,猴子感謝了兔子,邀請她去自己家玩,松鼠趁機溜走了,兔子和猴子成為了好朋友,松鼠後來向猴子道歉,於是,三個成了好友。(也可以是小松鼠幫忙,小兔搗亂)

版本二:小兔和小松鼠幫忙,於是小猴感激他們,送了禮物,還要請小兔和小松鼠去自己家玩,成了好朋友。

版本三:小兔和小松鼠走掉了或搗亂,小猴和小兔.松鼠成了敵人。

版本四:小兔和小松鼠搶走了桃子,但是乙個善良的某動物幫小猴拿回了桃子,並勸他們三個不要成為敵人,要友好,於是乎,四個小動物成為好友。

版本五:.....

我所寫的都是簡略版,您可以補充一些內容,讓故事充實起來。

2樓:〃小汐

1 小兔子看見不是蘿蔔,走掉了......小松鼠看見不是堅果,也走掉了.....小猴子把掉了的桃子撿起來,重新抱在懷裡......

2 小兔子和小松鼠去幫小猴子撿起掉下的桃子

數學題? 這是要算神馬呃......沒懂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子看見不是蘿蔔,走掉了.小松鼠看見是桃子撿起來,還給小猴子

二年級看圖寫話猴子和小松鼠小白兔摘桃子

4樓:武府小道

乙個陽光明媚的早上,小白兔揹著書包上學去。小猴子和它的媽媽也來到了小河邊,它們要到小河的對岸摘桃子,對岸的桃子又紅又大,像乙個個小燈籠。在獨木橋的另一邊,小兔子正要過橋。

小猴子和它媽媽也正好來到橋頭邊,小猴子看見小兔子在獨木橋的另一邊,就對媽媽說:「小兔姐姐要上學去了,我們讓它先過橋吧!」媽媽笑了笑直誇小猴子,她說:

「小寶貝,你真懂事,我們讓小兔子先過橋吧!」小兔子過了橋,對猴媽媽和小猴弟弟說:「謝謝你們了,再見!

」小兔子揹著書包一蹦一跳的向學校跑去。小猴子和媽媽也高高興興的來到果園,摘了滿滿的兩大筐桃子。

5樓:國醉易赫靜

一天,小猴和松鼠在一起摘梨子,它們一共摘了六個,於是,它們去找來了它們的好朋友--小白兔。它們先找到了乙個樹墩,然後把黃澄澄的梨放到樹墩上,每個人分兩個。說著,它們就高高興興吃起來了。

從此,它們天天在一起做遊戲、吃東西,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閱讀短文,完成練習。 送溫暖   小松鼠生病住院了,小動物們都前來看望她。小猴子帶桃子,

6樓:春日野穹

1.52.小猴子   小蜜蜂   小白兔   小牛   百靈鳥   黃鸝3.送   壞   亮   慢   去

4.(2) √

7樓:匿名使用者

讀了這個故事,你有什麼樣的體會呢!寫一寫

關於分享的小故事

小猴子是怎麼進玉公尺地裡的,小猴子( )地跑到玉公尺地裡

人家哪家迷失的世界,你確說成是玉公尺地! 念亦玉 有一天,乙隻小猴子下山來。它走到一塊玉公尺地裡,看見玉公尺結得又大又多,非常高興,就掰了乙個,扛著往前走。小猴子扛著玉公尺,走到一棵桃樹下。它看見滿樹的桃子又大又紅,非常高興,就扔了玉公尺去摘桃子。小猴子捧著幾個桃子,走到一片瓜地里。它看見滿地的西瓜...

楊紫被網友叫作“小猴子”,你身邊的女生有被別人比喻過什麼可愛的名字嗎

桑瓶遊戲解說 楊紫這些年的資源越來越多,躋身於一線女星之列!感覺她的性格比較活潑 開朗 幽默 有趣,她的屬相是屬猴的,並且一直把自己稱作 小猴子 所以粉絲們都親切地稱她為 小猴子 我覺得給女生起有趣的名字是很多的。比如我自己在平時中性格比較開朗,和大家的關係處理得比較融洽。大家不再直呼我的名字,親切...

看圖寫話小猴去旅遊,看圖寫話《湖塗的小猴子》

束萱及溪 小猴子和小熊貓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有一天,小猴子和小熊貓約好一起去公園玩。他們都被公園裡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小熊貓正看得入神呢,突然看不見小猴子了。小熊貓趕緊去找,在公園的大門口看見了小猴正在大門上寫些什麼。小熊貓急忙跑過去問 你在幹什麼?小猴子說 看,我在這裡留了個記號。小熊貓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