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中的美作文,尋找生活中的美,700字作文

時間 2021-05-04 01:33:3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匆匆流逝 ,美好事物轉瞬即逝,我多了乙份細心,尋找生活中的美好。——題記

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是乙個初三的學生了。我有了很大的變化。相信,最大的變化就是多了那乙份細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曾聽過這樣一句話:「照相是把瞬間變成永恆的魔法。」確實,初2的我,擁有了一台屬於我自己的照相機。我就等著它和那乙份細心去尋覓。

春日的清晨是美好的,透著一股微微的涼意,行走在鄉間小路上,寂靜幽深,竟有幾分「曲徑通幽』』的韻味。小道兩旁是大片的農田。淡淡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是柔軟的觸感。

眼前一亮。一朵不知名的野花在慢慢綻放著。花瓣 漸漸地 舒展,上頭的露珠順著花梗向下流,最終隱覓在土壤之中。

迅速的按下快門,留住這沁人的芳香和淡雅的色彩。

夏日的中午讓人感到煩躁和不安,蟬不厭其煩地叫著。烈日當頭,地上的草葉也都耷拉下了翠綠的腦袋。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在草叢中尋覓。

那乙份細心讓我發現了乙個耀眼的亮點。乙隻小巧精緻的蝴蝶停在草尖上,瑩藍色的漂亮翅膀,在陽光下微微顫動,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晃到了我的眼睛。多麼美好的生命啊!

隨著閃光燈的亮起,它振翅一飛,只留下乙個美麗的背影。消失在陽光下。照相機只捕捉到了乙個永恆的身影,不禁有些遺憾。

秋初,天氣轉涼。農田披上了金黃的外衣。林間土地上鋪上了棕褐色的地毯。

踏著一地的落葉,找尋著屬於我的美好。一朵殘花靜靜的在角落裡凋零,地上的幾抺 殘紅顯得格外刺目。慵懶的陽光下,花瓣躺在一地黃葉中,細數花的昨日傷悲。

趕緊拿出照相機,想守住這永恆的唯美。**儲存在記憶卡中的同時,最後一片花瓣輕輕凋落在地,鼻尖竟出現了一股淡淡的芳香。

南方的冬天通常不會很冷,這個冬天出乎意料的下了一場大雪。白雪鋪滿的路面上,留下的幾個梅花般的腳印,格外明顯,那是外婆養的貓留下的。它現在正在雪后的冬陽下睡著懶覺,時不時地用爪子輕撫一下鬍鬚。

可愛的瞬間自然也被我記錄了下來。

從初三以來,我帶著那份細心記錄下了生活中許多飛快流逝的曾經美好。是那份細心帶領著我尋找生活中的美好,是那份細心讓我學會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上初三了,我多了乙份細心,這份細心將一直陪伴我走過整個人生路途。

2樓:聯通沃商店

帶上我們的眼睛,去尋找我們身邊的美。

上課的時候,同學們專心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下課時,大家還不忘認真複習,及時鞏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是一種美麗。

課間活動時,他及時把受傷的同學送往醫務室,同學感謝他。關心幫助小夥伴是一種美麗。

上樓下樓,我們輕輕地靠右行走,人多的時候,讓別人先行,懂得謙讓是一種美麗。

吃飯時,爸爸媽媽不停地往我們碗裡夾菜,希望我們能多吃點,有個健康的好身體,我們也記得往長輩的碗裡夾菜。一家人互敬互愛是一種美麗。

天冷了,放學路上,爸爸媽媽把自己的外套脫給我穿,我感到全身暖烘烘的;爸媽對我的愛是一種美麗。

……看,生活中到處有美麗,需要我們用一雙慧眼來發現它。

尋找生活中的美,700字作文 10

3樓:徐志博

生活是美好的

雨過之後便是彩虹,有什麼可傷心的呢?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要經歷風雨,經歷坎坷,經歷挫折。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要前進,要面對,而不是軒一味的逃避。一次次的失敗,在一次次的站起,我們才會成長,才會感受到戰勝挫折後的那份喜悅與自豪。

生活的美好,在於一次次戰勝挫折後的快樂,還有使自己成長的那段經歷。

在學習生活中,我們會遇見很多的困難。包括老師的批評與指責,同學的嘲笑與謾罵,使得心靈、身體受到不同程度的傷害。可是每次放學回家,都有爸爸媽媽在門前等候;每次生病時,都有父母的悉心照料;每次傷心時,也都有有父母的體貼安慰。

想想父母為我們做的,這些阻礙又怎麼值得我們傷心與難過?把這股怨氣化作動力,為了美好的生活而好好學習,好好努力,讓自己活得有價值,讓父母親為我們驕傲。生活的美好,在於有目標的好好學習,好好工作。

在平時,有朋友與我們嬉戲玩鬧,一起玩,一起笑。在傷心時,有朋友為我們分擔憂愁,解決煩惱。我們一起走過無數個日出與日落,換來了乙份珍貴的情。

這份情便是友情。朋友就是無論你有什麼困難都會盡力幫助你,陪你一起走過的人。朋友有知心朋友和普通朋友,可是友情卻是永遠的。

生活的美好,在於與朋友一起渡過難關和建立的友情。

生活,是美好的。

4樓:妃子低調

尋找生活中的美

靜靜地站在街邊,感受著那殷紅斜陽餘暉輕柔的籠罩,思索那份不一樣的美。微風拂過,不經意間翻動了捧在手中的宋詞。詫異間低頭看去,書中卻流出一段段絕妙惟美的韻律。

如清風拂面一樣輕柔婉轉,如金戈鐵馬一般令人激沸……我開心至極,哦,剎那間,我發現了那繁華中別樣的美!

(一)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那冷清的月圓之夜,卻只能與天共飲,想那天上宮闕,今夜必又歡飲達旦。

當登上乙個高度時,總會被無奈吊著,於是,你打著噴嚏大呼:高處不勝寒!嚮往避世,滿腔抱負卻無處可施,轉念又想,何似在人間!

無奈,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你吟哦著徘徊於出世與入世之間,卻也矛盾,此事古難全啊。皓月之夜,化景物為思情,揮灑淋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你的灑脫,全收入「愈轉愈深,自成妙諦」之中。

詞中頗有「逸懷浩氣,超乎塵詬之外」的崇高之美!

(二)讀你的詞,能感受到一種恬靜卻不失熱情的美,閨中也有那濃睡不消殘酒的悠閒。海棠依舊?你看只是綠肥紅瘦。

輕解羅裳,本應與夫乘舟歡遊,此卻獨目蘭舟。只因那含蓄的情感如此真摯、深沉、熾熱,才下眉頭,卻目心頭。

尋尋覓覓,尋到的只冷冷清清的悽慘,悽悽慘慘,更增加了內心的悲戚。無掩漂流流他鄉、國破家亡、飽經憂患的悲痛和哀傷。詞中無一滴淚,然而卻遠遠超過了淚水所表達的悽酸。

不失「婉約」,卻也壯美!

(三)你那風格明健豪放的詞,如寶劍一般,雖未出鞘,卻如龍吟般錚錚作響。

離愁別恨,豈能一劍斬斷?明月樓高休獨倚,只恨再望也望不到家鄉。何以解憂?唯有借酒消愁,可是酒入愁腸,堂堂七尺男兒,也只能化作相想淚,銀淚彈下,只有更多無奈,舉杯消愁愁更愁。

塞下秋來風景異,生活艱苦,只有羌管悠悠,來解那苦悶,燕然未勒,還是那份情懷,久藏心中的細膩思鄉情,也與那斑斑淚跡凝結心頭。恐怕徵夫淚也那般心酸。

看你剛中有柔,即使芳草無情,也難收你「先天下之憂而憂」的魄氣精魂般的美!

感慨那或激昂或柔情的詞,那多愁善感的宋詞人物,那天風海雨般的文字撲面而來,抽打著我身上的瑣屑綺俗。

宋詞中我發現了別樣的美!

5樓:匿名使用者

二月中旬,這星期週末大星期,傍晚時分,爸爸媽媽邀請我一起到新天地廣場散步。

離開了校園,離開了書本,新開地的廣場格外的清新。一片綠茵茵的草坪上有三四隻小麻雀悠閒地散著步,嘰嘰喳喳的,彷彿在聊著什麼有趣的事情。

沿著河邊的小路邊走邊看,經過了乙個冬天的低溫的搏擊,許多樹木還是光禿禿的,但支幹依舊挺撥,似乎在與馬上來臨的春天約會似的,我正積蓄力量,到時我會英姿勃勃。

再看看周圍的人群,各幹各的,有在跳健身操的,還的的練太級拳,還有的一家子在打羽毛球,等等,

爸爸媽媽說, 我們下次也帶羽毛球來打,大家一至贊成。

停下學習的步伐,尋找生活中的美,會有另一種激情燃燒,人不僅要會學習,還要會體會生活中的美,就像人要需要呼吸一樣,讓心靈永遠澄靜。

作文:尋找生活中的美

以尋找生活中的美為題的一篇六百作文

6樓:寒星寒星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有些人覺得生活中一點也不美,枯燥不已。我卻不然,生活其實是美麗浪漫的。   我用乙隻鉛筆,斜斜地塗在紙上,紙上映出上頁上寫過字的痕跡。

灰濛濛的顏色夾雜著些許白色,星星點點,朦朦朧朧,有種古典氣質。陽光懶懶地散在紙上,簡約、而又異常唯美,賞心悅目!可誰又想到這只是鉛與一張紙的簡單結合呢?

  死守著一題數學題目,我已經演練了七八遍了,就是做不出。我惱怒地用筆把一切劃去,把草稿狠狠地揉成團,丟棄在地上。坐我旁邊畫畫的媽媽有一下沒一下地持著畫筆在畫板上潤色,終究覺得缺了些什麼。

見我如此,笑了,撿起我的紙團,微微擺弄了一下,用粉帥均勻塗上水粉顏料,往畫板上一壓。一朵嬌嫩的玫瑰花躍然紙上,鮮紅可愛,燦爛如斯。我驚訝得說不出一句話來,接過媽媽手中的紙團,往紙上一壓、兩壓。

看這些花兒,我享受著創作帶給我的快感,也驚嘆著無處不在的美麗。   看向手中的紙團,我恍然大悟,生活是幽默的,他讓我感受到做不出題的煩躁,卻也讓這份煩躁成就了一幅畫最終的美麗。   今天,外面的風很大,但為了室內通風、空氣清新,我還是開了窗。

雖然開得不大,但風冷颼颼,我卻又萬般無可奈何。「叮…鈴…當」這是?我抬頭,這是風鈴響了。

那十分空靈悅耳的聲音一鑽進我的耳朵便讓我不那麼冷了。我微微抬頭,看向那已經好幾個星期沒響起的風鈴,輕輕笑了。風鈴輕輕旋轉,陽光射在上面,折射出動人心魄的琥珀色光,絢爛溫暖,如同幾個可愛精靈在跳舞。

心中一動,嘴角的上揚卻是再也不會消逝。   我開始感謝那一陣陣冷風為我帶來的美好風鈴聲,讓我忘卻了寒冷的風,也感謝那份美到萬分純潔,不含絲毫雜質的**,令我心境頓時澄淨。心中莫名地開始為生活中的美而能感動不已。

  三件事,三種美麗,讓我明白了美麗是可以在不同地點、不同時期所綻放的花朵;可以是最低劣的東西創造出的,而不一定要昂貴;還可以是心情沮喪時鼓勵的笑臉;更可以是一支逆境中的舞蹈。   卓越的攝像師可以拍出許多美麗的**,人們在嘆為觀止的同時,不難發現那些美麗的**在生活中經常可以見到。原因無他,就在於攝影師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說通俗點是善於觀察,但更確切說就是他們熱愛生活!   所以我認為,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且無處不在,但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發現!

尋找生活中的美1000字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的美,存於你,存於我,存於天地萬物——「只要你懂得欣賞,什麼都可以成為藝術。」是的,發現的靈動點激了美的煥發。美,是尋常的,又是難得的。

有時,她會不經常的出現在你的面前;有時,他卻需要你用心去捕捉。生活中並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的確,美無處不在,但是這些美卻需要人們去發現。**文學家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

「乙個人,他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是啊!乙個人的美,他不僅要美在外表,更要美在內心。

乙個美的心靈,要有乙個美好的理想。只有為自己的理想奮鬥下去,才是完善的美。 來自:

作文大全以前,我對美的認識並不是很多,那時,我以為乙個人長得好看就是美。但是,有一件事卻改變了我對美的看法。記得那是我十歲那年。

有一天,我在空地上踢足球。突然,我發現有兩個過路人在背後對我指手劃腳,還小聲嘀咕說:「瞧,他多胖,這麼小就這麼胖,不知道長大會變成什麼樣?

」說著,他倆走開了。我聽了,心裡不是滋味,想:胖就胖唄,有什麼奇怪的,天下又不止我乙個人胖。

但是,他倆的話又提醒了我,對啊!要是我就這麼胖下去的話,那……我不敢再往下想下去了。晚上,我問在上中學的堂姐:

「我是不是很醜?人家都說我胖,沒形象,天下的人似乎都瞧不起胖的人,覺得胖就很醜。」堂姐耐心地說:

「怎麼會呢?人長得胖了並不一定醜,乙個人的美來自於內心,你要為自己的理想好好奮鬥下去,以後多鍛練身體,少吃零食,我相信你一定能**的。還有,你要記住,美,它永遠來自內心,行動是它的表現。

」簡短的幾句話,像刀刻一樣印在我心上,使我又有了信心。 我要告訴世界上所有的人,我要大聲地說:「美的生活要靠雙手創造,乙個懂得塑造內心美的人,才是真正的美!

」因為你要知道,人最美好的是可以生活在世界上,,世界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現,只要你熱愛生活,你就會時時發現美,處處發現美。

怎樣在無聊乏味的生活中尋找刺激,現實中太沒意思,生活無趣好想找點刺激,各位給點建議吧

活著的意義在於愛與牽掛 活著的意義是我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的意義就是要奉獻 就是要使別人快樂 活著就是要 不斷經歷 成功也好失敗也好,盡情去體會,在你走的時候不會有太多的留念,太多的惋惜就好.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

以“尋找生活中的陽光”為題 寫的記敘文

回望永樂之大海 尋找生活中的每一縷陽光 人都有兩個心房 左心房是快樂 右心房是幸福。快樂可以屬於每一個人,無論是大是小.題記 告訴我,這世上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嗎?思念如靜靜燃著的紅燭,燭焰搖曳著,將我的心影一忽兒拉長,一忽兒拉短。溫柔的黑夜輕輕籠罩下來,間或吹過一陣柔弱冰涼的風,一兩片葉兒便如秋天的...

高中作文平凡生活中的愛,高中作文平凡生活中的愛1000字

你好朋友錢當然是好東西,生活沒有它絕對不行的。但有時候,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掉進陷阱裡錢是生活中必需的東西,但我們要懂得適當的運用。無論今天的我們多富有,都別忘了回頭看看來時的路。在金錢與名利之下,我們要經得起考驗,決不能做金錢的奴隸。有錢不等於開心,貧窮也不一定傷悲,一切決定於乙個人的心態。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