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秋高氣爽的詞語,形容秋高氣爽的詞語三個

時間 2021-05-04 00:30:19

1樓:檸萌檬

金秋時節 , 景色宜人, 天高去淡, 蟹肥菊黃, 瓜果飄香, 大雁南飛, 山河壯美, 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 ,山河壯美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2樓:那只是鏡花水月

涼風習習,金桂飄香,秋風蕭蕭

形容秋天的詞語,如秋高氣爽,還有哪些詞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陽春三月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萬物復甦 春天的景色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百花齊放 鶯歌燕舞夏天的熱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夏天的景色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池秋天秋高氣爽 天高雲淡 秋風送爽 秋菊怒放 秋菊傲骨 秋色迷人 秋色宜人 金桂飄香秋天的景色果實纍纍 北雁南飛 滿山紅葉 五穀豐登 蘆花飄揚冬天天寒地凍 北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瑞雪紛飛 冰天雪地 寒風凜凜冬天的景色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白雪皚皚 冰封大地 冰天雪地

4樓:可可九

果實磊磊,春華秋實,一葉之秋風光明媚,春回大地,春暖花開,春意盎然,萬物復甦。

有秋高氣爽這種的詞語還有什麼描寫春天的詞語

5樓:

「秋高氣爽」其實不是描寫春天的詞語。

描寫春天的詞語有:

鶯歌燕舞:黃鶯歌唱,燕子飛舞,形容大好春光或比喻大好形勢。

春暖花開:春天氣候溫暖,百花盛開,景色優美。比喻遊覽、觀賞的大好時機。

春回大地:好像春天又回到大地。形容嚴寒已過,溫暖和生機又來到人間。

春意盎然:意:意味;盎然:洋溢,深厚。春天的意味正濃。

春色滿園:園內到處都是春天美麗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

鳥語花香:鳥兒叫,花兒飄香,多形容春天魅人的景象。

6樓:

春天陽春三月 春光明媚 春回大地 春暖花開 春意盎然 春意正濃 風和日麗 春花爛漫 萬物復甦

春天的景色

鳥語花香 百鳥鳴春 百花齊放 鶯歌燕舞

夏天的熱

赤日炎炎 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 揮汗如雨 大汗淋漓夏天的景色

鳥語蟬鳴 萬木蔥蘢 枝繁葉茂 蓮葉滿池

秋天秋高氣爽 天高雲淡 秋風送爽 秋菊怒放 秋菊傲骨 秋色迷人 秋色宜人 金桂飄香

秋天的景色

果實纍纍 北雁南飛 滿山紅葉 五穀豐登 蘆花飄揚冬天天寒地凍 北風呼嘯 滴水成冰 寒冬臘月 瑞雪紛飛 冰天雪地 寒風凜凜

冬天的景色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白雪皚皚 冰封大地 冰天雪地

描寫秋天的詞語秋高氣爽

7樓:宰父可欣傅媼

金秋時節

,景色宜人,

天高去淡,

蟹肥菊黃,

瓜果飄香,

大雁南飛,

山河壯美, 秋高氣爽,

丹桂飄香

,山河壯美

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像秋高氣爽的詞語

8樓:軒摯0斌仔

秋高氣爽 [qiū gāo qì shuǎng]基本釋義:形容秋季晴空萬里,天氣清爽。

出 處唐·杜甫《崔氏東山草堂》詩:「高秋爽氣相鮮新;暗風吹亂蛩悲咽。」

例 句1. 十月的天氣,秋高氣爽,同學們準備組織一次郊遊活動。

近反義詞

近義詞:天高氣爽

反義詞:春雨綿綿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

形容秋高氣爽遊玩的好心情

上官駿景 在田野中繼續走,來到了高梁田,火紅火紅的高梁像一把火,一片高梁就像一場火,別人要是不知道,從遠處看就像著了火似的呢!再往下走,來到了一片地,那是什麼地呀?上面沒有一點芽,我看一下牌子,原來是土豆地呀,因為土豆生在土裡,所以看不出來。我好想把土豆挖了一個,看看有多大,可是不行,我猜土裡的土豆...

形容教官的詞語,形容形容雪大的詞語

叫啥傳奇 比較常見的有苟言笑 正襟危坐 老成持重。不苟言笑 b g u y n xi o 解釋 苟 苟且,隨便。不隨便說笑。 給力哥 1 不苟言笑 拼音 b g u y n xi o 形容態度莊重嚴肅。2 正襟危坐 拼音 zh ng j n w i zu 形容嚴肅端正地坐著。3 老成持重 拼音 l ...

形容院落的詞語,形容女人詞語的詞語

破碎的沙漏的愛 1 滿園春色 拼音 m n yu n ch n s 解釋 整個園子裡一片春天的景色。比喻欣欣向榮的景象。出處 宋 葉紹翁 遊小園不值 詩 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白話譯文 可是這滿園的春色畢竟是關不住的,你看,那兒有一枝粉紅色的杏花伸出牆頭來。舉例造句 昔日窮鄉僻壤,今朝滿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