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考過去後才能考教室資格證,還是教師資格證考這兩個

時間 2021-05-02 21:57:40

1樓:張華甫

教師資****改革時間從2023年考試正式實施。改革後將實行國考,考試內容增加、難度加大。在校專科大

二、大三,本科大

三、大四才能報考。改革後將不再分師範生和非師範生的區別,想要做教師都必須參加國家統一考試,方可申請教師資格證。

凡報名當年年底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具備《教師法》規定教師資格條件並願意從事教師工作的中國公民,均可申請並依法認定幼兒園、小學、初級中學、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1、普通話水平應當達到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頒布的《普通話水平測試等級標準》二級乙等以上標準。

2、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按省教育廳部署補修教育學、心理學課程,並由省教育廳統一組織考試合格。(申請者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免於教育學、心理學考試)

3、各級各類學校非師範專業畢業生申請教師資格應參加教師資格認定機構組織的說課(說課分為:面試、試講)。(申請學歷為師範專業畢業人員如能提供3個月或以上的教學證明,可免於面試、試講)

4、具有良好的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無傳染性疾病,無精神病史,按《申請認定教師資格人員體檢標準及辦法》,在教師資格認定機構指定的縣級以上醫院體檢合格。

5、報名需要學歷證、身份證、**。

6、沒有教師資格證的是肯定無法取得正式編制的。

具體的報名時間和地點可以通過當地教育局、或者教師資格證報考點。

2樓:匿名使用者

ananvip88 高興認識你

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考證很難嗎,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好考麼?

教育心理學是心理學與教育學的交叉學科,它並不是一般的心理學原理在教育中的應用,它研究的核心問題是學生的學習規律以及根據學習規律而產生的教學規律,因此,它有其自身獨特的研究物件。比如,學習的實質 學習的過程與條件 學習動機 學習的監控 知識的掌握 技能的形成 品德的形成等,這些是教育心理學中的基本理論...

高分懸賞考過教育學心理學的高手請快指導

建議你大量做題 效率是背書的好多倍 很多東西就算背了也忘了 但做題可以鞏固你的基礎 但一定要有恆心 三天就會有成績 還有不要每本題都做 選一本好的 貪多嚼不爛啊 加油 祝你好運 將兩本書的要點整理出來,主要理解那些理論。還是要看你導師怎麼出題,是偏重於應用還是理論。如果偏重應用,基本上你就把書過一遍...

大專學歷,考了教育心理學A和教育學A,可以申請初中教師資格證嗎

中公教育 教師資格證書在我國有兩種獲得形式 一是參加國家統考,一是參加地方自主考試。兩種形式的考試模式都是筆試 面試。2011年11月26日浙江 湖北率先進行國家統考試點。2012年新增河北 上海 海南 廣西四個省份。2013年又新增山西 安徽 山東 貴州4個省。截止2014年9月份加上吉林 陝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