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幼兒教師入編考試考的教育學,心理學和小學教師考的一樣嗎

時間 2021-05-04 09: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可以詳細諮詢一下北京巨集博幼師培訓,也許會對你有很大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因為不是乙個級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清楚,你等我清楚了再考慮吧~~

請問幼兒教師需要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中小學教師需要的一樣嗎

4樓:

教育學和心理學在不同的教育階段要考不同的。例如:教育和心理都分為初中組、高中組、中學組、小學組。你可能需要另外的教育學和心理學證書。

5樓:藍媚兒

不一樣的,幼兒園教師資格需要通過幼兒心理學和幼兒教育學的考試。

6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不需要的,因為教育學和心理學一般是教育學通論和心理學教程,包括了你所涉及的範圍,具體你要諮詢一下用人單位。

幼兒教師招聘考試考什麼?筆試和小學招聘教師考的內容一樣嗎?

7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幼兒教師的教師資****考兩門,筆試科目一為綜合素質,科目二為保教知識與能力。幼師招聘基本上考察的也是這兩方面的能力。

二、幼兒教師和小學教師招聘形式和流程基本相同,但略有差異,這個關鍵看招聘方的學校什麼標準和要求了。

8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筆試

(1)筆試科目為《專業知識》和《綜合知識》兩科,滿分均為100分。《專業知識》內容為教育學、心理學、教學方法等;《綜合知識》內容為語文、數學、英語、政治、歷史、地理方面知識。

幼兒園《專業知識》內容為學前教育內容。

2、教育教學基本素質和能力測試(面試)

測試採取面試、試講、答辯相結合的方法。

面試主要觀察受測者的儀容、儀表、儀態;試講主要是考察受測者對教學內容的處理、課堂教學的組織等;答辯主要是測試受測者專業知識水平及語言表達能力、思維能力、應變能力等是否符合教師職業要求。

9樓:村姑胡同

我同學有考過幼師事業編的考試的.

記得她說過就考教育學和心理學

不是幼兒園心理學和幼兒教育學

這是筆試

是不是乙份試卷我還真不知道

回頭幫你問問吧!

筆試過了之後才有進一步的面試

那就很簡單了

不過必然是要找關係才能進的

10樓:我心飛翔

幼兒教育與小學教育的考試教材不一樣。

你要學幼兒教育學和幼兒心理學。筆試是不能找關係的,必須靠真本事,面試可以的。

如真有硬關係的話,那就不用參加考試了。

11樓:每天都嗨

幼師和小學教師的教材是一樣的,你可以上「江蘇教育考試書店」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vsfv«〉〉』『〉~\峰給vfgvdsgegdegv按分工表vaeh

考幼兒教師是考小學心理學嗎?我想考幼兒教師,可是聽人說是考小學心理學和教育學,是這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安徽考幼兒教師是有年齡限制的,25周歲以下。考幼兒教育學和心理學還有未成年人保**和教育法

可以查詢一下你們江西的教育網就知道了

14樓:

在我們貴州省考幼兒老師資格證是有專門的心理學和教育學的。不是考小學的。你打**問問你們江西省的吧,乙個**就解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適用小學教師資格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合肥市教師招考的幼兒教育學和心理學與中小學是一樣的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經有幼師畢業證了·現在是要考公開招聘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幼兒教師·不知道應該複習幼兒心理學教育學·還是其他的·大幫一下忙!! 買書 看書 做題

考教師資格證,小學和幼兒園,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試題一樣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樣的,你可以登入下面這個

裡面的第十五條就是你問的這個問題:

問題15:請問教育學、教育心理學課程教材在何處購買?

解答:目前,江蘇省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統一考試採用兩類教材:一為小學類(含幼兒園)《教育學考試大綱》、《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二為中學類(含中等職業學校)《教育學考試大綱》、《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在各新華書店有售,需要者可自行購買。

不過這個是針對江蘇省的,其他省或許情況會不一樣,但應該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你也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資訊網查詢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8樓:積尸氣冥界波

如果一樣就不會區分得這麼清楚了,是把?

幼兒教師宣言左右,幼兒教師宣言1000字左右

幼兒園教師宣誓誓詞 我是一名光榮的幼兒教師,我的肩上擔著民族的希望,我的心中裝著祖國的未來,我的手中捧著孩子的明天,今天,我鄭重宣誓 我將全身心投入我的工作,恪守教師職業道德規範,對每乙個孩子,用愛心去塑造,用真情去感化,用榜樣去激勵,用人格去薰陶,讓孩子珍愛自己 關愛他人 熱愛幼兒園,我將永遠牢記...

幼兒教師必看,幼兒在戶外活動時,幼兒教師有哪些必須要注意的事

雨媽談育兒 首先是活動內容要尊重幼兒身體生長髮育的規律和年齡特徵,在選擇活動教材時,應根據幼兒年齡特點,估計幼兒活動能力,因地制宜。第二個就是要注意活動場地 體育器材,在每個戶外活動前,老師都要根據活動內容選擇活動器材,佈置活動場地。第三點就是要注意幼兒的著裝,需要檢查幼兒著裝情況,比如鞋帶是否繫好...

如何維護幼兒教師的心理健康,幼兒教師如何維護和促進幼兒的心理健康呢

中公教育 一 影響幼兒教師心理健康的因素 一 社會地位低,承載的期望高 大多數人對社會支援都有一種強烈的需要,因此,任何感到遭受社會拒絕的事件都可能是壓力的 而且,缺乏自信心的人會比其他人更容易感到威脅,較容易出現心理問題。同時,公眾對於幼兒教師職業普遍缺乏正確的認識,有些人根本無法理解幼兒教師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