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句話哪句最好,這四句話哪句最好?

時間 2021-05-04 09:5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第三句

其他三句較普通,只是變這樣說說而已

感覺第三句很樂觀拙見

2樓:大哥笑看人生

第四句好 但改個詞會更好:

沒有辛勤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辛勤——可指在任何行業的勞作

汗水——勞作付出的程度

淚水——成功的(豐收的)喜悅

3樓:相約上高寒

一、二、四句屬格言警句,可當座右銘,但較淺顯,詩味兒不足;三句樂觀開朗,哲理深蘊,啟人遐想,是詩的語言。

4樓:曠野清塵

你好,第三句好.其它三句沒有什麼藝術效果.第三句的哲學性比其它的更深刻,有力度.

5樓:晨光愛

勵志的句子都可以算是精神鴉片。哪句最好是由你現在的心情決定的。

比如以我現在的心情 我看哪句都不爽~~~~~

只有四句話的詩,只有四句話的四字詩

豈不思 嵇康四言詩十一首 一 淡淡流水.淪胥而逝.泛泛柏舟.載浮載滯.微嘯清風.鼓檝容裔.放棹投竿.優游卒歲.二 婉彼鴛鴦.戢翼而遊.俯唼綠藻.託身洪流.朝翔素瀨.夕棲靈洲.搖盪清波.與之沉浮.三 藻泛蘭池.和聲激朗.操縵清商.遊心大象.傾昧修身.惠音遺響.鍾期不存.我志誰賞.四 斂弦散思.遊釣九淵...

徵集精彩開場白,就四句話,辯論賽開場白 四句話,四個辯手一人一句,形式不限,但是是四句

經濟發達地區 這裡給你優越的條件 這裡給你理想的空間 這裡是科技成果孵化的搖籃 來這裡,把你的理想實現。經濟欠發達地區 空曠的原野讓你自由馳騁 浩瀚的藍天讓你自由翱翔 一雙雙真摯的眼睛把你渴望 改造貧瘠和荒涼,你會感到無比榮光。青海最大的優勢就是人口少 國土面積大 資源豐富。面對西 部大開發這個千載...

這是她對我說的,什麼意思,這四句話是他對我說的,什麼意思?

你太貪玩了。她趕緊成熟起來,讓你上進,有本事,有擔當。她暫時還不會因為你貪玩離開你,時間久了不行。 首馨 她的意思是 一個男人要有擔當,不要只為了眼前的舒坦而得過且過。是男人的就要未雨綢繆!她現在還願意為你付出並且陪伴著你,可是如果很多年以後,她需要一個家,一個溫暖的肩膀的時候,你覺得只靠你現在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