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我們的愛》《愛過那張臉》《曼曼婚途,情陷南城》顧南城

時間 2021-05-04 09:55:15

1樓:

在這個在這個看完,要的關注g中號 曉悟讀書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能生育,蘇曉曼成為了整個上流圈子最大的笑話。

第一章我懷孕了

「小曼姐,我懷孕了,是南城的孩子。」

面前那張在熒幕裡驚豔了無數人的美麗容顏,此刻正清晰的呈現在她面前,帶著勝利的笑容,矜持而又有點蔑視的看著她。

「你有錢有貌有家世,我知道你心地最好,所以,就把南城讓給我吧。」

柳可兒一點點的逼近過來,吐氣如蘭花,可說出來的話卻是比蛇蠍更惡毒:「如果你不把南城讓我,我就死在你面前,讓外面所有的賓客都知道,你容不下我,容不下南城的孩子。」

蘇曉曼出身高貴,是上流圈子裡一流的名媛,嫁的也是全淮城女人心中的完美情人,人生可以說是順風順水。

可唯獨一點,她不能生。

所以她蘇曉曼成為了整個上流圈子最大的笑話。

這裡自取 不客氣

如果南城知道柳可兒懷孕,他一定不會再要她,而且還會跟她離婚,轉而給柳可兒乙個名分吧。

今年是她跟南城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外面賓客的喧囂還在繼續著,蘇曉曼坐在那裡,大腦一片空白,只覺得滿世界的繁華都不屬於她。

等不到蘇曉曼的回答,柳可兒就在蘇曉曼的面前,狠狠的朝蘇曉曼旁邊的桌子尖角撞去。她連帶著扯下白色的蕾絲桌布,桌子上的東西東西摔得稀里嘩啦。

電影是如何賺錢的?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拍攝的時候廣告贊助

聯絡院線 上映和院線分賬

找電影公司取得發行權 發行碟版

生產電影周邊產品銷售取得利潤

參加電影獎項獲獎獎金(但是貌似基本上參選會花更多的錢)一般就這幾種利潤**

4樓:中楚漢秀影視

導演都是由固定的分紅,因為一部電影的拍攝首先是投資方投入資金,然後找編劇和導演,所以導演和主演們都是固定的資金,除非導演也投了這部電影,也就是導演和投資方一起出錢投資這部電影,那麼就還享受電影的分紅

5樓:匿名使用者

票房和票房還有票房以及票房

6樓:匿名使用者

拍完電影後,看電影的人掏錢,導演收錢之後的票房紀錄好的話可以讓該導演的名氣上公升,這樣,下回拍的電影就好賺錢

7樓:末日不怕

我曾是一名演員,我來回答你,但也不一定準確,因為演義圈的事都是沒有公開標準的.

你可能只知道有什麼電影好看,有什麼電視劇集不錯,你需要知道乙個名詞"製片人",因為他是出錢的人,他可以什麼都不懂,他就是有錢,他就是想拿錢投入拍攝,然後再賣錢.

那麼他就需要先找乙個好劇本題材,也就是要拍什麼內容.

有了方向還需要一位編劇,他要對這個題材進行修改,因為文字作品和視覺作品是不同的,他的工作就是把具有可讀性的內容編輯成具有可看性.包括人物,背景,故事大綱等等.

編劇改好了劇本就要請演員來拍戲啦,那麼請不出名的給的錢就很少,請明星給的錢就必須多,不然人家不鳥你的.有了演員以後,最關鍵的就是要請一位導演,來組織這些演員們理解劇本,解釋劇本,讓演員們在導演的指導下將劇本吃透,將劇本裡的人物形象逼真的刻畫出來.

你說的賺錢流程就是這樣:

製片人出錢(投資)--買劇本,請編劇\導演\演員\場務等(僱傭勞動力)--開始幹活,分工合作--後期合成(將一段段的鏡頭剪接在一起,還有配音啊什麼的)--新片發布(首發式啊,新聞發布會呀,報紙啊,電視啊,就是打廣告做宣傳,也叫"造勢")--推向市場(銷售產品啦,如果是電影,一般都找各地大的電影院來合作,賣票利潤分成,電視劇集一般早會有各地電視台拎錢箱排隊等著辦理播出權呢)--消費者**(觀眾被廣告吸引**想第一時間看到**,就會花大價錢買票去電影院看啦.一般評價乙個電影怎麼樣都是以上座率高啊或多少多少票房來決定的.而電視劇集呢你坐在家不花錢就可以看了,因為已經有人替你付過錢了,呵呵,誰呢?

廣告商唄,你沒發現看一會電視就會蹦出幾個廣告嗎?)

言歸正轉,最後看看票房一共收上多少錢,這個錢是毛利潤,要去掉稅,去掉請人的費用(明星拿最多),去掉裝置和道具的費用,去掉一切為這部電影所花的費用,然後剩下的就是利潤,但還要與各電影院再次按約好的比例分成,最後最後剩下的才是製片人的利潤.

題外話,如果這部電影很幸運的在x權威的評選活動上獲獎了,比如最佳導演啊,最佳男主角啊女主角啊,最佳攝影啊,最佳**啊等等..那麼曾出演這部的演員身價就又會提公升啦,尤其以前不知名的演員,就很可能因此走紅嘍,趙薇就是嘍..

不過不要把拍電影想的太簡單了,很複雜的,一般如果不差錢的話,都在追求三"名"原則,名編劇,名導演,名演員.有三名,不怕不火,呵呵,寫了這麼多,你現在有所了解了嗎?要不要給我加分呢?呵呵

8樓:柯羅綺伍堅

版權是一定要的

但好像是和各大院線分層的

直接和票房掛鉤

要不光買版權哪能賺那麼多

具體分多少就自己商定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好路的話,每頭騾子能馱多斤,這路太差了,我們趕騾隊的是兩個人輪換,一人趕一趟,到晚上都吃不消,更何況騾子哪,它們很有靈性,通人性。

將精魄靈石放在身邊可以有助於感悟封存在內妖獸的靈性,是提公升和感悟的輔助物品,而且帶在身上可以安神定魄,不可多得的罕有之物。

一張小臉白皙精緻,五官整體深邃而漂亮,彷彿上天精雕細琢而成,多一筆毀其明媚,少一筆則失卻靈性。

誰有《無盡的愛》的歌詞,《無盡的愛》歌詞歌詞

歌曲 無盡的愛 歌手 成龍 金喜善 電影神話主題曲 解開我最神祕的等待 星星墜落風在吹動 終於再將你擁入懷中 兩顆心顫抖 相信我不變的真心 千年等待有我承諾 無論經過多少的寒冬 我絕不放手 韓語 以才那耶少吶兒恰苦努路卡媽又 譯文 現在緊抓住我的手閉上眼睛 無禮差浪海鬥那又三剛開吧又 請你回想起過去...

我們的愛的歌詞是,「我們的愛,可以重來」這歌詞是什麼歌?

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 我們的愛 為四川汶川 創作的歌曲 作詞 胡彥斌 作曲 胡彥斌 女 最近的天空有點灰 陽光燦爛的很累 我們用自己的雙手撥開 用愛去挑戰困難 男 烏雲中有一片彩虹 那是你溫暖的笑容 再大的風雨我們也要手拉手 奇蹟就在堅持的最後 合 我們的愛 會陪伴你左右 和你一起堅持到最後 希望就...

如何挽回我們的愛

孝義夏雨 可能我說的不好,不過你千萬別生氣哈。上進心,按她的理解是什麼樣的呢?要當領導?還是要有車有房?努力,有時候是要看緣的,如果今天你努力了而上面的領導沒有看到,等於沒努力。唉感情事不知道咋寫了。建議你瘋手以後重找個能對你有幫助的女孩吧,不會在你失落的時候離你遠遠的,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陪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