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是屬於兒童還是屬於青少年,請問16歲談戀愛算是早戀嗎?

時間 2021-05-02 20:50:06

1樓:四川張培律師

青少年了!!年滿16歲的可以出去工作都沒有關係的了。

請問16歲談戀愛算是早戀嗎?

2樓:百度使用者

不算呢!15都是可以的,現在孩子都比較早熟連13歲都是什麼都懂的了,網路上可以獲得很多知識,所以很多孩子都知道,剛好高中正是青春期談一下是沒關係的,耽誤學習沒事他們心裡有數,我們只是他們的父母沒有管理他們感情方面的問題,他們不是我們的木偶,他們也有自己想做的事,只要尺度不大就行。

3樓:龔億豪是大便

不算,早戀是16以下建立戀愛關係,16歲以上就不是了

4樓:邊強

不用那麼羅嗦,主要是看你在什麼學校了.

如果是在重點高中,那就是早戀,絕對不允許的!

如果是在普通高中,就不算了,可能也有些早,17歲就絕對不算了.

如果是在中專技校,那就太晚了,已經可以算是**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確定那就是「愛」就不算

如果不能確定,那就算

如果每次見面都臉紅心跳,那就不能算是愛

如果經過一段時間慢慢適應身邊有對方,而仍然還想與對方在一起的話,就是愛了

6樓:烈佬

你認為什麼時候是"早"呢?是1歲2歲...根本就沒有定義的東西!

不要在意這些啦!

覺得喜歡和值得,就去追咯!

最好的例子:我們英語老師(現在50多歲了)跟我們說,他以前小學六年級就追班裡的女生了,到後來上山下鄉才分開...(好無語...)

7樓:西域玄鐵

不算幾年前是 現在就不是了

8樓:沉睡的巨龍

不算,已經很晚了,這叫練習,為以後打基礎

9樓:猛龍出海

正常,發生到那種關係已經都不在少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就在你會不會控制能不能控制在那種相互愛幕,相互督促的程度上.

11樓:天堂中的救世者

雖說算早戀,但已經成為社會的趨勢了

12樓:蕭小雷

不完全是 75%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早100年 16歲都是孩子他爸孩子他媽了~

14樓:∮**花

算 啊,高中畢業之前的都算啊

13歲屬於什麼年是少年還是青年還是青少年

棟晨風 根據埃裡克森的八階段論劃分,嬰兒期0 1歲 幼兒期1 3歲 學齡前期3 6歲 學齡期 又稱兒童期 6 12歲 青少年期12 20歲 是少年,但是現在的孩子這麼成熟叫青少年也不為過少年是指十歲左右至十五六歲這一時期的孩子 青少年指滿13週歲但不滿20週歲的 從生理 心智的發展角度上講 也就是少...

中國雲南屬於南方還是北方,中國哪些省份是屬於南方 哪些屬於北方

雲南是屬於中國西南地區。雲南,簡稱雲或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省會昆明,位於中國西南邊陲,界於北緯21 8 29 15 東經97 31 106 11 之間,東部與貴州 廣西為鄰,北部與四川相連,西北部緊依 西部與緬甸接壤,南部和寮國 越南毗鄰,雲南省總面積39.4萬平方千公尺。截至2017年...

函授是屬於畢業還是結業,函授大學結業證是屬那種學歷

長春市英華教育培訓學校 函授學歷畢業後證書是學歷畢業證,不屬於結業。結業完成學習或訓練任務而又達不到畢業要求時所發的證書。但有些學習或訓練任務只有發的結業證書,比如 入黨培訓等。函授是 高考的一種學習方式,主要通過信函或其他媒介進行溝通學習。其通過國家統一的 高考被高校錄取,發放錄取通知書,屬國民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