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多少歲

時間 2023-06-04 14:18:05

1樓:匿名使用者

據吉尼斯世界記錄記載,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法國婦女讓-路易絲-卡門,她死於2023年,當時她保持的記錄為122歲零164天。

2樓:網友

130歲 印度發現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2023年07月31日 10:34 大洋論壇)

大洋網訊 據印度北部喜馬偕爾邦布朗村的居民講,生活在這座村子裡的老太太戴弗吉·黛維已經至少130歲高齡了。如果她的年齡能夠被證實,那麼她將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比已知的世界上最長壽的一位中國婦女還大14歲。

3樓:_萬歲

據清乾隆十三年福建省《永泰縣志》記載:永泰山區湯泉村(今永泰縣梧桐鄉湯埕村)有個老人叫陳俊,他生於唐廣明二年(公元881年),死於元泰定元年(公元2023年),亨年443歲。

陳俊為人正直,樂為鄉里做好事,人們都敬重他。到了晚年,他無法自食其力。子孫無有存者,鄉人輪流供養。

後來,老人年歲不斷增高,肌體逐漸收縮,身軀愈來愈小,「形如小孩」,行動十分不便。鄉鄰用竹蔴編制一特大菜籃,裝著老人,由供養人輪流抬著進去。因此,稱他為「菜籃公」。

如果這些記載可靠,那麼陳俊就是中國、也是世界上的長壽老星。

我到不怎麼信耶``

4樓:謙虛大士

喜馬拉雅山下的小村莊,有乙個144歲的老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有記載的應該是張三丰,活了149歲。

世界上的人最多能活多少歲,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活了多少歲?

我們到底能活多久?美國科學家認為,即使科學不斷進步,人類的壽命也很難達到100歲,至少在未來的乙個世紀內不會成為現實。本世紀出生的人平均壽命85歲。芝加哥伊利諾大學研究公共保健的教授奧勒尚斯基說,在現今的世界上還沒有一種神奇的藥物 荷爾蒙 抗氧化劑 基因工程或生物技術的方法,可以像有些人預言的那樣,...

目前世界上最高年齡的人是多少歲,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多少歲?

碩從丹無甫 1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2 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6年...

世界上人長的壽命是什麼?世界上壽命最長的人

即是生命,人最長的壽命可達160 200歲。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97年8月4日,享年122歲164天。歷史上最長壽的男人 是日本人的泉重千代,生於1864年6月29日,死於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