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喉節突出,有的男人不突出呢

時間 2023-05-18 18:12: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女人,有些胸部大,有些胸部小。

為什麼男人的喉結那麼突出

2樓:季禾子醫生

大部分男性在過了青春期後都會有喉結出現。那麼喉結是如何發育及他的作用是什麼呢?解釋這兩個問題首先我們來了解男性在發育過程中為什麼會出現喉結。

我們知道,喉結的發育狀況是與年齡、性別有關的。在青春期前,男女性的喉的發育狀況差別不大,但至青春期,女性的喉仍無明顯增大,而男性的喉則在雄激素的作用下迅速增大,位於頸部的甲狀軟骨向前方突出,使喉的前後徑增加將近一倍,發聲隨之變為低沉的男性音。這就是喉結發育的生理過程。

了解了這一過程,我們就能理解為什麼青春期前,男女聲發音沒有明顯的區別,即男童音與女童音非常近似,而青春期後,男性的喉前後徑變大發出低沉的男性音,女性喉部前後徑小發出尖細的女性音的原因。就像一些樂器,管徑小的聲音就尖細些,管徑粗的聲音就渾厚些,其道理是相通的。

為什麼男性會逐漸長出突出的喉結呢?

3樓:lw啊雙子

男性會逐漸長出突出的喉結,主要受體內荷爾蒙的影響,男性成年後會逐漸長出喉結,這也是身體構造發展的體現。

4樓:四顧無人燈下黑

男性的喉結其實就是甲狀軟骨突出來的那一塊,只要是到了青春期機會這樣,在雄激素的影響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男性的一種生理標誌,就像女性胸部會逐漸膨脹一樣,不過世事無絕對,也有一些是不明顯的。

6樓:獅子小飛兔

這就主要說的是男性的特性, 他們是有雄性激素的,所以長喉結也是他們的發展特性。

7樓:雙魚春麥

這是因為有雄性激素,隨著年齡的增長,男性的雄性激素會越來越強,與此同時,就會促使男性特徵突顯出來。

8樓:沒事多飄

因為喉結是男性第二性徵的表現,在成長發育的過程中受雄性激素的影響,就會逐漸長出喉結。

9樓:寇九分兒

這是男性發育的必經過程之一,是男性從男孩變成男人的特徵之一,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

10樓:獅子二號

這是因為男性的第二特性,他們的雄性激素也就決定了他們為什麼會有喉結的原因,而女孩子卻沒有。

為什麼男生會長出突出的喉結?

11樓:揹著鍵盤走天涯

女人有喉結是正常的,因為喉結對男人和女人都有,但對大多數女人來說並不明顯,所以看到有女孩長著喉結也就不足為奇了。最重要的是保持好心情,不要在意別人的眼睛。如果你真的在乎,你可以去看醫生。

如果你吃對了藥,你可能會慢慢地使喉結看起來不那麼明顯。

12樓:鹿凵小童鞋

這個是因為男生體內會分泌雄性激素,因為荷爾蒙的原因會長出喉結,而女生體內分泌的是雌性激素,所以不會長出突出的喉結。

13樓:乙個酸的檸檬

男生長喉結這個是標誌著男性的一種標誌,因為他們有變聲期,所以說在這期間就會有喉結產生。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作風不正派,為什麼有的男人男人作風不好

歌令 有多少個作風不正派的男人就會有多少個作風不正派的女人,男人女人都一樣特別是現在的社會,做好自己冷眼看天下最好,祝你好運。 齊凌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要想在社會上混,就只能順應這種趨勢潮流,否則當官了,會失去官位,當明星了,會被排斥,像這種高階的圈子就甭想,這種逢場作戲,的通則,都是高階圈子中的遊...

為什麼有的男人很霸道,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 10

比如說呢?男性天生佔有慾比較強,所以會霸道一點。很霸道的那種通常都是缺根筋的 江無敵 男人霸道得分事,如果什麼事都霸道,對什麼人都霸道那這個人不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10 首先這個男生不一定是喜歡上了女生的霸道,而是這個女生有其他方面對他吸引力很大。其次懷疑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弱...

為什麼有的男人鬍子少呢,為什麼有些男人鬍子很少,有些人居然沒有

萬鼎星辰郭棟 因此,基因的遺傳決定了鬍鬚的數量。這就是為什麼有的男人多,有的少的原因。 男性到老了都會長鬍須,這是男人的一個生理必然,至於什麼年齡開始生長鬍須,什麼年齡生長鬍須的速度,鬍鬚的濃稀,鬍鬚的多和少,鬍鬚的覆蓋範圍 絡腮鬍,八字鬍等等 完全靠基因遺傳決定。一些男人很早 比如17歲 就開始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