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男人很霸道,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 10

時間 2021-08-11 16:47:04

1樓:

比如說呢?男性天生佔有慾比較強,所以會霸道一點。很霸道的那種通常都是缺根筋的

2樓:江無敵

男人霸道得分事,如果什麼事都霸道,對什麼人都霸道那這個人不怎麼樣

為什麼有的男生特別喜歡霸道型的女生? 10

3樓:

首先這個男生不一定是喜歡上了女生的霸道,而是這個女生有其他方面對他吸引力很大。其次懷疑這個男生應該是比較弱勢,家裡的環境應該母親比較強勢。說到底可能是受虐習慣了。

4樓:在雪地裡撒野

說明這種男人沒有主見,受虐型的,心裡不健康的,是正常人的話 是互相喜歡對方的優缺點,而不是喜歡霸道的女人對自己凶點,覺得自己像小羊羔似的。心理不健康!人是互相尊重互相關愛的!

5樓:談笑說起

人的劣根性,尤其男人喜歡征服感,很容易到手的東西都不太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也有小公舉的一面 偶爾遇到個霸道女就慫掉啦

7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標新立異的珊瑚樹

這個跟性格形成期家人的性格有關,家裡母親或姐妹肯定有一個很霸道

8樓:

……這男生大多是娘娘腔

9樓:蕎麥妃

我有點想笑哈哈哈,可能男生喜歡那個女生吧,後來她做了什麼就無所謂了

10樓:馬先森

算了吧,他連你的好都不接受,你為什麼還要委屈自己

11樓:紫凡哥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為什麼有的男人對自己喜歡的女人,很霸道很強勢??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看**動漫的結果,覺得這樣會增加魅力。當然最根本的原因自我感覺良好,覺得我比你優秀,你跟我是運氣。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雄**覺自己有主控權很多動物也這樣.這只是一部分男人。這是一種表示自己能力的方式.在外邊不受認可.所以有種說法是家裡就是男人的皇宮.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作風不正派,為什麼有的男人男人作風不好

歌令 有多少個作風不正派的男人就會有多少個作風不正派的女人,男人女人都一樣特別是現在的社會,做好自己冷眼看天下最好,祝你好運。 齊凌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要想在社會上混,就只能順應這種趨勢潮流,否則當官了,會失去官位,當明星了,會被排斥,像這種高階的圈子就甭想,這種逢場作戲,的通則,都是高階圈子中的遊...

有些男人怎麼這麼壞,為什麼有的男人心很也很壞

很簡單,現實一點好了,即使是網戀也要找你所住區域附近的朋友。這樣調查起來比較容易。交朋友是先小人後君子。當然有好的啦,不過肯定不全是好人。你不能因這個垃圾而對所有男士產生反感。想要避免的話,你需要多方打聽再自己試探,聽來的不能全信,但具有參考性。還要學會識別謊言,思量他做的某件事的目的何在,最簡單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看重人的外表,為什麼有的女生很看重乙個人的外表?

男人胖一點並沒什麼,不像女孩子胖一點就不好看。你有沒有從別的方面去找原因呢?比如說你的性格方面,你相親時有沒有表現出得體大方,風趣幽默的一面呢?要知道給人的第一感覺正是從這幾個方面來的。你想在相親成功,處表是一方面但更多的是內在的一面。那個 好奇怪 我覺得胖子挺好的 呵呵,你的 好搞笑,一臉的不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