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求醫為何它治療斜頸效果好呢?

時間 2023-05-12 00:21:05

1樓:夜靜瀾誰與共鳴

斜頸的**主要有三個方法,第一種方法是吃藥,早期的病人吃點藥,可以能夠讓斜頸得到一些控制和緩解,常用的藥物是氯硝西泮、安坦、巴氯芬和氟哌啶醇,其中這個氯硝西泮加安坦**,效果相對要好一些,能夠緩解部分人的症狀,第二個主要的**方法是肉毒素,因為它斜頸治肌肉,致頸部的肌群活動不協調了,那需要把這個頸部的受累的這些肌肉,要進行肉毒素的注射,注射肉毒素以後,它讓這個肌肉放鬆了,能夠緩解這個斜頸的症狀,這個大部分是能夠減輕三個月,半年,這都能做到。

但是反覆的注射肉毒素,效果就不理想,真正最有效的辦法還是手術**,這個手術**最有效的術式,是起搏器手術,這個斜頸的手術往往需要做雙側的起搏器手術,才能夠控制住,因為斜頸雖然說它是往一側斜,但是它是整個的頸部的肌群,是不協調了,就脖子的運動不是單純左右的,它是有很多症狀會有,所以說做這個手術,一般都是要主張雙側的起搏器手術,它才能夠讓這個雙側頸部的肌肉,這個張力和肌群活動,它能夠平衡起來,達到乙個比較好的控制斜頸的效果。望。

斜頸應該怎麼**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斜頸的**包括保守**與手術**。

對於先天性肌性斜頸。

與痙攣性斜頸,可通過保守或手術**改善肌肉攣縮造成的畸形。

對於先天性骨性斜頸,沒有任何**方法可以阻止畸形的骨性結構的發育,隨著年齡增加,畸形加重,因此通過手術矯形是唯一的**方法。

一般**。

斜頸能治好嗎?

3樓:根醬和阿依

劉某,男,43歲,鄭州人,12年確診痙攣性斜頸,脖子向右歪斜,頸部有抽動感,有拉扯感,肌肉僵硬,頸部需要手扶正,期間運用過中西藥,打過肉毒素未果。刻見:頸部向右偏斜,伴抽搐,頸肩疼痛,肌肉僵硬,腰部不適,烘熱眠差,盜汗但量不多。

西醫診斷:痙攣性斜頸。中醫診斷:

痙證,證屬邪閉太陽。治法:解肌發表,解痙通絡。

處方:修正歸位湯加減。葛根,生麻黃,川桂枝,白芍,炙甘草,全蠍、蜈蚣等。

30副,水煎服,日1副分2次服。二診:頸部肌肉僵硬感減輕,方藥做出調整,30副。

三診:頸部拉扯感變輕,頸部正了些,繼續調整方藥,30副。四診:

頸部抽搐,僵硬感明顯減輕,以前方做出調整,30副。五診:頸部正了許多,僵硬感消失,抽搐,拉扯情況明顯減輕,繼上方做出調整,30副。

六診:症狀基本正常,些許有點抽動,繼續調整方藥,30副。七診:

症狀基本恢復,按上次方藥開30副,鞏固病情,症狀恢復正常,一年多過去,如今**回訪一切正常,無任何異常。

斜頸能不能治好?

4樓:網友

斜頸可以**,而且在大部分情況下,患者的預後都不錯。斜頸的患者先要查明引起斜頸的具體**,比如有些患者可能是由於自身精神相關的因素,導致頸部、肩部的不良姿勢,此後患者會出現斜頸。另外,有些患者可能是由於脊柱或鎖骨、肩胛骨等處出現了骨性畸形,而產生了斜頸。

對於不同的患者,要採取相應的**方式。對於有不良姿勢的患者,通過一段時間的功能鍛鍊,可以使其獲得不錯的恢復。而對於有嚴重骨性畸形的患者,需要進行截骨手術之類的矯形**。

建議患有該病的患者不要過度擔心,而是要及早去醫院就診,配合醫生進行妥善**。

斜頸**可以治好嗎?

5樓:根醬和阿依

秦某,男,52歲,青島人。3年前出現痙攣性斜頸,頸部向右傾斜,不能扶正,曾在青島、北京等地檢查,均診斷為肌張力障礙,多次服用中西藥,可**效果不理想,近因病證加重而前來診治。刻診:

痙攣性斜頸,以前服用過中西藥,頸部向右歪斜,肌肉僵硬,扶正疼痛增加,大小便異常,走路困難。給予修正歸位湯加減,百合,生地黃,熟地黃,龜板,白芍,炙甘草,全蠍,鱉甲等。30劑,水煎服,每天1劑,每日分2服。

二診:身熱口渴減輕,加黃柏、知母等。30劑。

三診:筋脈痠脹緩解,加黃芪、葛根等。30劑。

四診:五心煩熱、盜汗基本解除,加海風藤、絡石藤等。30劑。

五診:自覺頸項臂足強直減輕,加山芋肉、蜈蚣等。30劑。

六診:未再出現痙攣性斜頸,加威靈仙、巴戟天等。30劑。

之後,以前方因病證變化酌情加減用藥**120餘劑,諸證皆基本恢復。為了鞏固療效,以前方30劑。隨訪1年,一切正常。

夢見被貓追殺四處逃竄,夢見敵人把我追得四處逃竄

您好,以古典周公解夢為基礎,佔測理論為依據,您的夢境解釋是 隱藏才華的一天!你的特長往往容易被人用在不當的地方,為你自己帶來不盡的麻煩,低調甚至躲藏是比較合適的做法。娛樂場所是容易引發衝突之地,這兩天的你最好儘量避免到這些地方去!吉凶是 境遇雖安定,受一時之福廕而獲得安定之生活,但成功運因被壓制,不...

四處的反義詞有什麼,四處的反意詞是什麼

這道題我不做了 反義詞有一邊,一面。拓展資料 四處 s ch 基本釋義 到處 附近各處 2.向各個方向 3.在各個方面 近義詞 到處 各處 處處 遍地 隨地 隨處 指處處,各處。唐 李山甫 寒食 詩 有時三點兩點雨,到處十枝五枝花。宋 張道洽 嶺梅 詩 到處皆詩境,隨時有物華。醒世恆言 錢秀才錯占鳳...

粽子上有蚊子四處飛怎麼辦

不少朋友們會感覺看到眼前有蚊子在飛,但是又知道不是外面的實物,感覺是眼睛裡面的。這是怎麼回事呢?首先,若您的視力上沒有影響的話,我們要考慮是飛蚊症了。飛蚊症,在醫學上稱為 玻璃體混濁 一般上是由玻璃體變性引起的,是一種自然老化現象,也即隨著年紀老化,玻璃體會 液化 產生一些混濁物。因為其感覺像眼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