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很高的電視塔轟然倒塌我和人們四處奔跑避難很狼藉有血腥事發後回到現場還拍照夢境清晰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上有好轉的跡象,但是做人還是要低調一些比較好,否則很容易招惹他人的反感。

2樓:雲長天雨

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頭腦與心靈都很感性而敏銳,適合吸收新知識。這兩天你的視野廣闊,頗適合開始規劃未來的理想圖與新企劃。而周圍狀況則有著微妙變化的暗示,感覺到新舊替換交接的日子,舊的人與事將有變動,能夠盡快適應新環境你的能力將更有發揮的空間喲。

上學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意味著文科成績較差,可望錄取。

做生意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代表反覆不定,宜守之。小做小賺。

本命年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意味著財物平順無損失,煩心的事較多,家庭運不佳。

戀愛中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說明只要信心堅定,婚姻可成。

懷孕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預示生男,秋佔生女。

出行的人夢見最高電視塔倒塌,建議發生口角,有改變日期或地點之可能。

周公解夢夢見看電視

3樓:添夏丫頭

夢見電視機,預示著生活中會有波動。

夢見電視,預示著電視中的情節會出現在生活中。

夢見畫面出現**或海嘯,預示著工作會有很大變動。

夢見劇情不是很理想,預示著自己對現實不滿意。

4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自己運勢很平穩的啊

周公解夢: 夢到看電視

5樓:感懷若深

夢見看電視,是成功的象徵。

夢見看電視,表示你是乙個事業心很強的人,你很有企圖心去闖事業,有機會成功,不過要記住適當的娛樂可以調你的心情,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不要太勞累了。

夢見自己同家人一起看電視,表明自己事業心很強,具有雄心壯志,而且也非常注意親情。

夢見看電視的夢,表明一切努力都會得到回報。

夢見看電視時忽然停電,或者電視機壞了,預示著如日中天的事業忽然遇到困難,受到意想不到的打擊。

解夢 電視機螢幕碎裂

6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夢的寓意是,東西舊了,壞了,該換新產品了哦。對嗎?

7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的介紹,東方明珠電視塔的資料

公尺格戰鬥機 東方明珠坐落於上海黃浦江畔 浦東陸家嘴嘴尖,塔高約468公尺。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是多筒結構,主幹是3根直徑9公尺,高287公尺的空心擎天大柱,大柱間有6公尺高的橫樑鏈結 在93公尺標高處,由3根直徑7公尺的斜柱支撐著,斜柱與地面呈60 交角。該建築有425根基樁入地12公尺,上千噸的3...

世界上最高的電視塔在那裡,世界最高的電視塔在什麼地方?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由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建造於1973年,目的是顯示加拿大強大 cn電視塔的工業。最初只是被設計為傳送廣播電視頻號的天線,305公尺高度處有用於傳送預告訊號的微波接收器。而廣播天線位於塔的最頂端。電視塔內建有高447公尺的金屬階梯,有1,776級,是世界上最高的金屬階梯。這些階梯用於緊急...

武漢的電視塔比南韓的首爾塔還高

武漢的電視塔比南韓的首爾塔還高?答 武漢的電視塔比南韓的首爾塔矮一點。武漢的電視塔也叫龜山電視塔 全稱湖北龜山廣播電視塔 是我國自行設計 施工的結合旅遊的第一座鋼筋混凝土廣播電視發射塔。該塔於1981年12月16日破土動工,1986年6月竣工投入使用。塔高221.2公尺,海拔標高311.4公尺,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