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安裝地暖2層樓上鍋爐在1樓水會往外流嗎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更上百層樓

不會。鍋爐供暖中熱水的流向是在輸暖管道中進行的,因此,安裝地暖2層樓上鍋爐在1樓水不會往外流。

鍋爐供暖的使用注意事項:

1、供暖管道最高處或鍋爐必須安裝洩壓管(也稱通大氣管),保證在任何情況下與大氣相通。

2、冬季點火前鍋爐與採暖系統內必須先加滿水,並充分排氣,加滿水後立即點火,以防凍裂管道。

3、熱水迴圈泵必須安裝在鍋爐的出水管道上,抽鍋爐的熱水到散熱器或地暖管道,迴圈泵嚴禁安裝在鍋爐的回水管道上向鍋爐內打水,否則鍋爐承壓。

4、迴圈管逆流安裝在下水口處,抽鍋爐水到地暖管道進水口,地暖回水接在鍋爐上水口,嚴禁向鍋爐內打水,否則有可能會損壞鍋爐。

5、三層以上的樓房採暖,鍋爐的回水管道必須安裝啟閉閥,上水管道必須安裝止回閥,否則補水箱冒水或鍋爐承壓。

注;地暖安裝是指安裝地暖的全過程。地暖安裝分為水地暖與電地暖兩種,分別有乾式和溼式兩種安裝方式。

地暖是以整個地面為散熱器,通過地板輻射層中的熱媒,均勻加熱整個地面,地暖利用地面自身的蓄熱和熱量向上輻射的規律由下至上進行傳導,來達到取暖的目的。

2樓:沂蒙興宇鍋爐

你是說鍋爐在一樓,二樓地暖裡的水會不會從鍋爐外流是嗎?如果是這個意思的話我來給你解答一下!會不會外流取決於安裝方法。

防止二樓地暖外流的方法有兩個。第一個辦法是加高鍋爐補水箱的高度,讓補水箱的高度高於二樓地暖的最高位置!第二種方法就是加裝“回水啟閉閥”,加回水啟閉閥即使補水箱低於二樓地暖也無所謂,不過要找專業人員安裝,防止裝反或裝錯就不起作用了!

啟閉閥安裝方法:在供暖迴圈泵出水處加一個止回閥(注意安裝方向,箭頭指向出水),在迴圈泵和止回閥中間加一個三通,出水就這樣,然後是回水管。在回水管加裝“回水啟閉閥”(注意安裝方向,箭頭指向鍋爐,即回水方向),安裝完後還有回水啟閉閥上端有個4分的口,把這個4分的口上加一個三通,三通上端安裝閥門,好留著放氣用,放沒氣後始終關著。

三通的側面與供水迴圈泵與止回閥之間的三通連線,這中間要加裝閥門一個,以備以後維修鍋爐或管道用!

蘿莉囉嗦的說這麼多不知道你能否看懂,看不懂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地暖需要啥鍋爐,都是從外面引管道進屋,經過分水器走遍全屋的。

4樓:巨集雕藝術

不會的,我是做水暖的謝謝

燃煤地暖鍋爐安裝問題:家中二層樓房準備採用地暖供暖:1泵應該安到鍋爐的進水還是回水口,2水箱應該裝

5樓:匿名使用者

1、樓主概念不正,鍋爐應該是供水和回水口,水泵裝在回水管,2、水箱接在回水管上,主回水管留補水水閥是可以的,3、排氣閥最好是供、回水都裝,如果只裝一個也行,供、回都行。

4、如果裝水箱的話,要在水箱回個自動排氣閥,否則確實會存在氣堵,無法回水問題。

地暖安裝怎麼選擇,別墅地暖安裝如何選擇?

一 獨立供暖場合 獨立供暖安裝地暖對選擇管材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pe rt pb pex這三類都可以使用。二 集中供暖場合 目前集中供暖安地暖也是非常普遍的,尤其是一些新開的樓盤,小區安裝改造者不在少數。由於集中供暖場合入戶水溫較高,在地暖安裝時選擇管材目前有兩種方案推薦,一種是選 用pe rt聚乙...

安裝地暖的步驟有哪些,地暖安裝流程

1 整平地面是安裝地暖的主要條件,要是地面不平會影響地暖保溫,如果有尖利的東西,還會劃破地暖管,地面整平先將地面凹凸處剔除找平至 10mm地面上雜物等清理乾淨保證地面平整,牆 柱腳與地面呈90度直角。2 將分集水器水平安裝在指定位置,分水器於上集水器於下,間距200mm。3 在找平層上鋪設保溫層,板...

地暖安裝流程,地暖安裝的步驟和注意事項。

1.安裝電地熱式地暖前,要測試熱電纜的標稱電阻及絕緣電阻。2.在地面上鋪設的絕熱材料,可選擇ps發泡板或石棉板,若地面溼度較大,可先鋪設一層防水膜,再鋪絕熱材料。3.在絕熱材料上鋪一層反射鋁箔,可起到反射熱量的作用。4.在反射鋁箔層上鋪一層金屬網,目的是防止安裝的熱電纜被壓入絕熱材料中並起到增強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