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對新生兒做哪些事情

時間 2021-09-21 21:28:18

1樓:阿星的時光機

不能親吻新生兒,揉捏他臉蛋,包裹得太多,一直抱著不放,來很多人看望。

2樓:愛小樹苗

給新生兒拍照的時候不能開啟閃光燈,閃光燈對新生兒的眼睛會有很大危害,不能把新生兒裹得太緊,會影響新生兒的發育,不能過多的去逗新生兒笑,不能給新生兒剃胎毛和眉毛。

3樓:蘇蘇

首先不能隨著搖晃新生兒,影響大腦的發育。其次不能對新生兒大聲喊叫,影響心智發展。

4樓:右手年華

不能給寶寶拍照或者是開閃光燈,這會影響到寶寶的視力,同時在剛吃完奶的時候不要劇烈的搖晃寶寶,這樣會導致寶寶的胃消化不好,出現吐奶的情況,同時也不要給寶寶裹得太緊,會影響寶寶的睡眠質量。

5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不要對孩子大吼大叫的,這樣會影響孩子的大腦發育,第2點,不要親孩子的嘴,這樣會引起一些不良的細菌,第3點,不要對孩子撫摸,這樣會影響孩子的成長。

讚美新生兒的詩句,讚美新生兒的詩句有哪些?

1 洗兒詩 人皆養子望聰明,我被聰明誤一身。唯願孩兒愚且魯,無災無難到公卿。2 梧桐樹 守真元 守真元,專一火。嬰兒養就吾身裡。十月胎圓備。萬般譬喻總皆非。大底由他心意地。外覓徒 勞耳。3 金丹詩四十八首 真鉛真汞最堪憑,此理昭昭卻少行。白虎鼎中成玉液,螣蛇宮裡養金精。坎男離女分三位,日月東西合一程...

新生兒腦脊液蛋白高,你有哪些了解?

引言 因為新生兒的抵抗力比較差,所以新生兒在出生以後都非常容易感染疾病,這就需要家長用心呵護,以免新生兒出現不好的疾病。如果新生兒在出生以後腦脊液的蛋白質過高就可能是化膿性腦膜炎,並且也常見於在結核性腦膜炎以及格林巴利綜合症等疾病當中,有可能是顱內感染所造成的,並且也見於骨髓類的疾病當中,因為骨髓類...

2023年農村戶口新生兒有哪些政策

一 落實現有新生兒 落地 參保政策。新生兒出生後3個月內,新生兒監護人按規定為該新生兒繳納參保費用的,新生兒自出生之日起享受當年新農合基本醫療保險補償政策 新生兒出生3 個月以後,新生兒監護人再為該新生兒繳納參保費用的,自繳納費用的下個月起開始享受新農合基本醫療保險補償政策。二 所需資料及具體繳費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