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練出胸肌?怎樣才能練出胸肌

時間 2023-04-17 11:30:06

1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2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4樓:十七

最簡單的是俯臥撐 健身房裡是推槓鈴和啞鈴,啞鈴主要做飛鳥 還有方便點兒的是雙槓曲臂,練下胸肌 幾乎所有推的動作都跟胸肌有關 建議還是所有的肌肉一塊兒練,這樣練出來的肌肉才協調,不要單單練乙個部位。

5樓:慬我的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怎樣才能練出胸肌

6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7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8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9樓:可載

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雞胸是一種畸形,胸肌可以通過俯臥撐練出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胸部像雞一樣,前面很突出(當然不是女人的那種胸部),後背有些彎曲,不是什麼好事哦,不要追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讓別人打你的肚子(胸部),或者自己打,我乙個哥們,就是這樣鍛鍊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胸肌是需要慢慢的鍛鍊的。

但不是你說的雞胸 雞胸是人體生理上的乙個稱呼至於怎麼能練出。

我覺得乙個是俯臥撐可以在平時堅持不斷的練。

二是如果允許可以到健身房 找專職教練 做些健身擴胸的儀器練練 也是不錯的。

你天天在練握力 是也是手勁和臂力的一種方式堅持吧 哥們。

希望你早日鍛鍊出來。

但能幫到你。

14樓:網友

到健身房找乙個專門的教練,先進行一下基本的介紹與引導。

這樣既可以找到好的方法也可以預防方法的不得當而導致的傷害。

15樓:網友

大幅度的手臂動作也可以幫助鍛鍊。

16樓:無法形容我自己

去健身房 用擴胸器。

如何練出胸肌?

17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18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19樓:網友

每次去練的時候單獨拿出時間來練胸肌,不要貪多,一下子練好多部位乙個都練不好,單獨練效果很好!具體可以啞鈴臥推槓鈴臥推,飛鳥,一組10個左右。

20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很簡單 多跑步 多做仰臥起坐 俯臥撐 給自己擬定乙個具體的方案 具體的時間 要在多長的時間裡練就出來 給自己加油鼓起 也就給自己信心 既然開始了 就得好好堅持 不要只想 馬上就付出行動 只要付出了總夠的努力 你想象中完美的身材也就自然浮出水面了 恭賀你早日浮出水面。

22樓:未明

俯臥撐——最好的辦法。每天三組,一組三十,用胸碰到地面算乙個。光練還不夠,還要吃,牛肉牛奶一起招呼吧,具體多久能有你想要的效果,只有天知道。

23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24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25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怎麼才能練出胸肌?

怎麼才能練出來胸肌

26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27樓:a健美先生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如何練出胸肌?

28樓:銀浩邈甘半

.練胸肌: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包括三角肌前束),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

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

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各部分的全面發展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

以上動作練4~6組。

每組做到力竭。

每次鍛鍊後至少要休息48小時。

讓肌肉得到修復。

如果天天練的話是沒有效果的。

休息期間多補充高蛋白的食物。

肌肉是由大量蛋白質組成的。

所以能讓肌肉變粗壯。

希望。(絕對原創。

鄙視抄襲) 歡迎追問。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練一練達到什麼之類的,然後再練一些。嗯,我覺得你的鍛鍊的時候還是挺多的,對我都鍛鍊的量要大,我感覺就是做健腹輪的話,還是會有一定的效果的,時候長了就讓自己的腹肌和胸肌都能夠變得更明顯一些。我覺得還是應該每天都做,然後會。

養成乙個肌肉的乙個慣性吧,更好一點。

30樓:錢必定

說實話,這種鍛鍊還是去健身房聽專業教練的指導為好,自己在家悶頭練,第一效果不明顯,第二容易把自己練傷,很划不來的,專業的教練可以指導你專業的姿勢,還可以給你搭配專業的飲食,讓你事半功倍的,所以還是去健身房吧。

31樓:慬我的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

32樓:健身小金剛

怎樣在健身房訓練胸肌 ,找一正確的發力的感覺,講解分享新手常出現的錯誤。

33樓:徒手雷音

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

34樓:網友

那說明你俯臥撐強度不夠。

35樓:徒手健身阿偉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

如何有效的練出胸肌?

怎樣練出胸肌

36樓:員長順夷子

俗話說三分練七分養,你從一開始就意識到飲食的重要性是非常好的。你從沒做過系統的肌肉訓練,那麼從科學的角度講,我首先建議你先看一些健身書籍,或者去健身房練一端時間。當然也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注重傳統器械的訓練,包括啞鈴,單槓,雙槓,仰臥起坐等等的訓練,他們對於你上肢的訓練也是非常有用的,更重要的是,這些東西比起去健身房更加省錢。

這裡簡單給你制定乙個計畫,僅供參考:一周自己訓練四天以上。分不同的肌肉群:

1、胸部肌肉:俯臥撐4-6組,每組8-12個(可以配合雙槓撐體)

2、腹部肌肉:仰臥起坐,4組,每組20-25個(腹部肌肉一周保證3次以上)

3、背部肌肉:單槓引體向上4-6組,每組6個以上(力量小可次少組多)

4、肩部肌肉:啞鈴上舉,8組,每組8-12個。

同時要注意以下幾點:1、重量適度,選擇適合自己的運動強度,單雙槓要求較高,你可以先用悠的力量,以後慢慢做靜態的。

2、要有耐心,每次只做乙個肌肉訓練,一開始可能只能做2、3個,但是一周後也許就可以做到4、5個,一定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3、每次訓練力竭為止,不做到肌肉痠痛無法再做時就不要停止,只有達到有效的拉伸,肌肉才會變得更加粗大。

4、三分練七分養,每個部位不要連續幾天重複聯絡,每次訓練結束後要完全恢復至不痠痛為止。多吃蛋白類食物,睡前少吃鹽,油,碳水化合物,將一天三餐分為一天5-6餐。同時保證睡眠充足高質量!

具體內容最好參考健身書籍。就說這麼多了。

你就做v字2頭起可以練到。

上腹和下腹。

不要做那種。

要人按住的仰臥起做沒用的。

做多了還傷腰。

v字2頭起。

你別管多少一組。

你就做到腹部沒力氣為止。

然後休息30秒。

在做。在做到做不動為止。

每天5組。1個月你的腹肌就明顯了。

但必須你的腹部脂肪少。

腹部脂肪多你腹肌在明顯也看不見。

就象你肌肉在明顯穿了件衣服一樣。

37樓:藺其英理子

(1)做俯臥撐,當身體下降至胸部將要觸及地面時,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2)面對牆站立,兩臂前平舉,以指尖將觸而未觸牆為度。全身挺直,上身前傾,兩手掌扶牆,指尖朝上。屈肘,上臂與前臂成90度角,上身用力靠近牆,兩臂保持屈肘姿勢撐住上身,不使身體靠牆,胸大肌極度繃緊,保持此靜止姿勢8~10秒或稍長時間,然後放鬆。

以上每個動作一周鍛鍊3到4次,每次10到15個一組,做5到6組,當中間隔休息2分鐘。

38樓:糜溫牽淑

做俯臥撐(把腳墊高,讓身體呈45度,做的時候以慢、到位為標準)或者面向前方,雙手後撐在椅子或沙發上,雙腳平放在椅子上做臂彎伸;用啞鈴進行臥推(一定要重的,要不就用槓鈴)都可以有效地練胸大肌。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長陽小花仔原創,勿複製,絕不匿名,鄙視抄襲!)

怎樣才能練出胸肌,怎樣快速練出胸肌?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怎樣快速練出胸肌?哥們,其實...

如何練出胸肌?怎麼才能練出胸肌?

練胸肌 我說的是最簡單也是最實用的辦法,就是做俯臥撐,可以鍛鍊全部上肢肌肉 包括三角肌前束 每次做的慢一點,效果好,做到極限!手分開一點就是練肱三頭肌,近一點就是練胸肌。還有把腳墊高或把手墊高來做俯臥撐有助於胸肌各部分的全面發展另外,背肌,腹肌也會得到強化。以上動作練4 6組。每組做到力竭。每次鍛鍊...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

如何才能擁有腹肌?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 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