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練出好的身體線條,怎樣可以練出漂亮的身體線條

時間 2022-04-20 12:40:07

1樓:菲飛老師

練最簡單的體式,塑最美最帥的身材,你準備好了嗎?

身體瘦弱的人如何健身?身體過於瘦弱的人,多半是由遺傳或腸胃問題導致,這樣的人,單靠吃是很難變得健壯起來的,而要配合運動,尤其是無氧運動,針對性的對身體的肌肉進行訓練,並配合高蛋白飲食,改變飲食結構,從而逐漸練出健美好看的線條,擺脫"竹竿"身材。

那麼肌肉如何快速增長?增長肌肉我們應該正確的認知健身順序至關重要。健身我們要有計畫地安排,健身無非有氧與無氧的交替進行,在大重力消耗體力時我們及時補充營養有利於體力的恢復。

而瑜伽結合了力量訓練和拉伸運動,是這類人群的極佳選擇。

1.全形式

a. 簡易坐下,雙腳保持伸直,慢慢向兩邊開啟雙腿至達到同一水平線,雙腿向身體兩邊橫向劈叉;

b. 吸氣,雙臂放在大腿後方,支撐地面,腰背挺直。整個過程,脊椎必須保持伸展。兩腿挺直,抬頭挺胸。

c. 保持動作進行30秒,回到簡易坐休息。

注意事項:初學者背部挺直,高階學者可以嘗試背部後彎體式,緩和呼氣,切忌屏住呼吸。

2.俯臥上伸腿

a. 瑜伽俯臥開始,身體靠牆,髖部及小腹緊貼地面,雙腿靠在牆上,並伸直;

b. 屈肘,手肘著地,手掌托住下巴,雙腿伸直,慢慢向上提起,與地面約成60度角。

c. 正常呼吸,雙腿繼續上舉,直至自身極限。拉伸大腿後側肌肉。堅持30秒。

3.全駱駝式

a. 瑜伽跪立式進入,雙腿分開與髖同寬。 挺直腰背,兩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

b. 吸氣挺身直立,伸直雙手帶動身體緩慢向後向下彎。

c. 手肘貼地,放在腳後跟的側邊,手掌貼著小腿,頭部放於兩腳中間。

d. 保持深長均勻的呼吸,然後慢慢用腰腹部的力量將身體向上拱。

2樓:小張遊戲快報

瑜伽訓練,長時間的瑜伽訓練可以優化身體的線條,增強身體的力量。

3樓:技術小輝

跑步。因為跑步的塑形效果非常好,而且可以去除體內多餘的脂肪,讓身材變得更勻稱,線條更美。

4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應該針對身體部位進行專門的力量訓練,同時要注意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5樓:荔菲駿祥

每天堅持瑜伽鍛鍊,是乙個逐漸修身塑性的過程。多鍛鍊能使身體協調的運動,控制飲食,在練腹肌的時候注意練下腹的,少練上腹的,鍛鍊完注意伸展。

怎樣可以練出漂亮的身體線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鍛鍊能使身體協調的運動

怎樣能讓身體線條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令人氣質好,姿態美,減少脂肪,,

一周之內見效。快速並且比較輕鬆滴方法:

調整飲食,少點脂肪,多點纖維質蔬菜水果,並且——

面對鏡子,微笑——然後:

兩腳呈八字站立,墊腳尖。要點:收腹挺胸、收緊臀部,往上提腳跟時吸氣,下來時呼氣,保持比較平穩緩慢的節奏,每天堅持早、中、晚各做3組,每組做8個8拍。

每組之間要放鬆,以免小腿出現肌肉塊。

建議你在開始實施之前先比較準確的測量一下自己的腰圍臀圍,一周之後再測量一次,這樣比較容易看到成果,更能激發自己堅持鍛鍊得更加美麗滴決心!

最好在運動時翹起下巴,或者做脖子的拉伸運動,塑造脖子和下巴的線條 。

另外也可以配合看電視的時間原地跑步,又不需要專門的時間又出汗比較多,還能鍛鍊心肺功能,新陳代謝更快,減重也更有效!

同時,如果你能夠結合平時的飲食起居進行全方位的**行動,那你一定能夠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你想要的效果,注意,這樣非常健康科學,不但****,而且還能提高身體素質:

1、堅持運動。選擇一些感興趣的運動,每天運動30至40分鐘。就可以達到消耗脂肪和控制體重的目的,如跑樓梯和跳舞等。

2、制定計畫。您注意每日吃什麼?吃多少?什麼時間吃?對待體育運動也應這樣,運動的天數,什麼時間做,都應心中有數。

3、避免久坐。特別是飯後要盡量避免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4、減少攝入脂肪。多吃天然食品,少吃加過工的食品。

5、多喝水水。在吃飯時適量喝湯會使您的腸胃長時間感到滿足。每天喝6?8杯。

6、多吃蔬菜水果。這樣可以獲得更多的增加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及時彌補水分的不足。

7、不偏食。脂肪也是身體的一種重要營養,只是減少攝入量,使食物種類多樣化。

8、少食多餐。

加油哈 ! ! (*^__^*)

8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只能熱身,跑步40分鐘只能減一點點的脂肪如果你想瘦大腿或整個腿部,你可以去游泳

但現在天氣漸冷,游泳池去不了了

但你可以再加進行,比如坐在床邊上讓大腿的三分之一懸空,其餘部分盡量與地面保持水平狀態

單腿向上抬起,你感覺有些酸時放下,兩腿交換做就行了20次為一組,這樣可以使你的腿更修長,勻稱你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游泳姿勢

這樣你就可以使你的全身都得到鍛鍊哦

這是個很不錯的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平時多做形體訓練,下班之餘可以對著cd做做形體操之類的,再配合一下塑形飲食些,應該悄悄的就會有改變吧

有的人天生肌肉線條明顯,好的身形線條如何靠後天鍛鍊?

10樓:阿七讀世界

可以通過減脂增肌的方法讓自己的體型變好。要說到現在人們對美的追求,可以說是人人都想有乙個好身材,然而快餐店多,好吃的食物太多,很多人又管不住嘴巴,所以大街上身材很靚的人可以說少之又少。而且,很多身材好人是「吃不胖」體質,因為身體對食物吸收率低等原因,他們輕鬆就有好身材,那麼對於普通人來說,如何後天鍛鍊讓自己練出美好曲線呢?

管理飲食,控制自己的熱量攝入。要說到身材管理,那麼控制長胖是最重要的一步。現在的人,多多少少都有點小肚子,這就是體脂堆積在腹部的結果。

所以,想要讓身材變好,第一步必須得是讓身體消耗所需要的身體熱量大於我們飲食攝入量。這樣做的原因即使,食物所提供的熱量不足以支援身體的活動,那麼就會分解儲存在身體裡的脂肪,自然也就能逐步讓身體表面的脂肪開始減少。

想要體型變好也需要一定的運動鍛鍊。其實如今人人都喜歡的腹肌,每個人都是有的,但是因為個人的體脂率不同,所以很多人的脂肪覆蓋在體表,讓腹肌沒有辦法顯露出來,當減脂到一定程度之後,腹肌自然有了。但是,我們知道肌肉的大小取決於我們日常鍛鍊的量,鍛鍊的多了,自然肌肉發達,線條漂亮。

所以,想要有漂亮的肌肉曲線,自然也要配合我們所想要的肌肉部分,加以區域性鍛鍊,漸漸地肌肉曲線就出來了。

有好的身材也是我們身體健康的乙個訊號之一。其實身體鍛鍊不僅僅能夠讓我們的身材保持得好,也能夠讓我們的身體各方面素質達到一定的高度,所以不論是想要身材好,還是希望身體健康的朋友,都鍛鍊起來吧!

11樓:

想要肌肉線條明顯需要鍛鍊,通常**分為兩種,一種是減脂,還有一種是塑形。想要線條明顯,其實就是需要做塑形運動。一般塑形運動都是無氧運動,減脂是有氧運動,所以現在需要線條明顯可以多做做無氧運動。

1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想要打造後天的肌肉線條,可以通過有氧運動和力量練習相結合的方式有氧運動更好燃燒掉脂肪力量,練習可以針對肌肉群進行訓練,打造完美肌肉線條。

13樓:小企鵝達人老師

好的身形線條一般都是靠後天鍛鍊的,首先一定要注意合理的控制飲食,再加上適量的運動,想要有特別好的身形線條,一般都是可以選擇一些有氧運動,比如練瑜伽,對於鍛鍊體型效果非常好。

感覺自己的身體線條不夠完美,如何鍛鍊才能看起來更加有型?

14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可以通過瑜伽的練習或者通過力量訓練,來讓自己的身體線條更加完美,還可以通過科學的控制飲食來搭配訓練。

1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建議你可以堅持每天100個俯臥撐,一定會讓你的肌肉得到更好的鍛鍊,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緊緻,給人的感覺也非常的有型。

16樓:李李李昊陽

可以做捲腹、仰臥起坐、俯臥撐、平板支撐、開合跳、高抬腿、波比跳、自由深蹲、負重深蹲等。

如何鍛鍊才能更好的塑造腹部線條呢?

17樓:菲飛老師

現在這個時代,平坦的小腹早已不能滿足大家的需求,更多的人開始追求完美的腹部線條。很多明星也不例外,甚至有人就憑藉優秀的馬甲線而頻上熱搜,在眾多人中脫穎而出。想要擁有這一吸睛利器?

那就趕快來進行腰腹訓練!

我們常見的腹部訓練,無非就是平板支撐、仰臥起坐,這些訓練的本身就有一定的難度,剛開始練習的時候效果也不是很顯著。為了讓大家更高效地鍛鍊腹部肌肉,下面推薦大家一套腰腹訓練,簡單易操作,效果更顯著!

捲腹動作描述:

身體仰臥於墊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膝蓋彎曲,雙腳接觸墊面,雙臂自然伸展於體側。

保持身體姿勢不變,雙臂向上伸展至與身體呈一條直線,雙手交疊且掌心朝上。

保持雙臂伸展和雙手交疊,旋轉肩關節使雙臂向前,同時將頭部和胸部向上抬起至最大限度。

重複進行步驟(2-3),15次為一組,共完成4組。

仰臥抬頭舉腿動作描述:

身體仰臥於墊上,雙腿併攏,手臂自然伸展於體側。

保持雙腿姿勢不變,背部緊貼地面,頭部向上抬起。

保持頭部和軀幹姿勢不變,雙腿伸展向上抬起。

雙腿繼續保持伸展並向上抬起至垂直於地面。

重複進行步驟(3-4),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俄羅斯轉體動作描述:

身體坐於墊上,軀幹直立,雙腿併攏,膝關節彎曲呈90度角,雙腳接觸墊面,雙臂向後伸展,用手指支撐身體。

雙臂向前彎曲,雙臂交握置於胸前,同時小腿向上抬起,軀幹向後傾斜保持身體平衡,髖關節和膝關節接近90度角。

保持身體姿勢不變,軀幹向左側扭轉,雙臂也隨之向左側扭轉。

軀幹再向右擺動,雙臂也隨之向右側扭轉。

重複進行步驟(3-4),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空中自行車

動作描述:

身體仰臥於墊上,雙腿併攏,雙臂自然伸展於體側。

頭部向上抬起,雙手置於腦後,雙腿向上彎曲,盡量使髖關節和膝關節均呈90度角。

左腿向腹部彎曲,使髖關節和膝關節均呈45度角,右腿向前蹬直至與地面呈45度角,同時肩部向左側扭轉,使右肘接近左膝。

左腿向前蹬直至與地面呈45度角,右腿向腹部彎曲,使髖關節和膝關節均呈45度角,同時肩部向右側扭轉,使左肘接近右膝。

重複進行步驟(3-4),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平板交叉提膝

動作描述:

身體俯臥於墊上,雙腿併攏,雙臂向下伸展支撐身體,腳尖點地。身體呈一條直線。

保持軀幹姿勢不變,右腿向前彎曲使右腳離開地面。

向左側扭轉身體,同時右腿保持屈髖屈膝狀態並向左側擺動,右腳腳尖接觸墊面。

右腿恢復伸展姿勢,左腿向前彎曲使左腳離開地面。

向右側扭轉身體,同時左腿保持屈髖屈膝狀態並向右側擺動,左腳腳尖接觸墊面。恢復至起始姿勢。

重複進行步驟(2-5),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轉體膝觸肘

動作描述:

雙腿併攏站立,前臂向上彎曲,雙手握拳置於頭側。

保持軀幹姿勢不變,左腿向右上方彎曲抬起,右臂向左下方移動至左膝相接觸,之後恢復至起始姿勢。

保持軀幹姿勢不變,右腿向左上方彎曲抬起,左臂向右下方移動至右膝相接觸,之後恢復至起始姿勢。

重複進行步驟(2-3),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上擊掌式波比跳

動作描述:

雙腿併攏站立,雙臂自然垂於體側。

身體向上跳起,同時雙臂向上伸展,雙手在頭頂上方輕輕擊掌。

身體回落至地面的同時屈髖屈膝,軀幹前傾,手臂也隨之下落並向前彎曲,為後續動作做準備。

軀幹繼續前傾與地面平行,雙臂隨之向下伸展支撐身體。

雙腳向後跳躍,身體呈一條直線。

恢復至起始姿勢,重複該動作15次為1組,共完成4組。

如何練好聲音啊,要怎樣才能練出好聲音

是為了唱歌麼?1,儘量在下午或者晚上練習,因為早上你的嗓子還沒有完全放開,會練壞的。2,首先要學會用鼻腔去唱 假聲 再學習真聲去唱。用真實的嗓門去唱,雖然效果很好,感情很真。但一個無法用真假聲轉換的人,唱歌是唱不好的。你可以 啊 從哆 來 米 反覆哼唱。學合唱的人,有時候很枯燥的要練半個小時 呼吸和...

怎樣才能練出胸肌,怎樣快速練出胸肌?

彈力帶健身,胸肌篇!練胸這三個動作就夠了 只需3個動作,48天就可以擁有胸肌,肩寬俯臥撐,可以練習胸肌外側,同肩俯臥成可以練習整個胸部 胸肌就是胸部的肌肉,由左右兩部分構成,又稱胸大肌。胸大肌通常稱為胸肌,成扇型。位於胸廓的前上部。俯臥撐可以練胸肌,一起看看要注意什麼吧!怎樣快速練出胸肌?哥們,其實...

怎樣才能練出腹肌?怎麼才能練出腹肌?

如何才能擁有腹肌?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 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